[心得] 主君的太陽又跌坑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接電話的小女孩)時間13年前 (2013/08/13 03:11),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 本來以為我們朴少年完結後, 又要空窗一下 沒想到馬上來了個主君的太陽 整個顛覆我的想像 雷 雖然跟who are you有點像 都有鬼,但主君的鬼真的讓我嚇到了 妝容跟故事都很讓人著迷 雖然我本身也有靈異體質 不過這幾年已經從看的到變成剩感應 所以非常能體會女主角嚇的要死的心 然後也因為最近家裡接連發生一些狀況 讓我措手不急,情緒又瀕臨崩潰 看第二集飲料掉下來那段 我整個內牛滿面 蘇大叔很會演之外 其實我比較喜歡保安隊長 (幼齒又會武功的,跟朴少一樣) 謎音:誰告訴你保安隊長會武功了? 總之這部真的好好看,為什麼在看完 朴少後,才下定決心不看on檔 然後又走路不看路的跌坑 是否應該戴起墨鏡來首 "阿嬤哩基罵底兜位"(唱) 最後Ps, 有人覺得第二集死掉的恩雪某角度 很像徐佳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69.53

08/13 05:13, , 1F
保安隊長 我可以
08/13 05:13, 1F

08/13 07:57, , 2F
保安隊長主動出借手給太陽挽有加分!!!
08/13 07:57, 2F

08/13 07:58, , 3F
不過我是死忠大叔派的,只有心跳快了一拍,才不會變心XD
08/13 07:58, 3F

08/13 07:59, , 4F
好期待禮拜四中午趕快到來阿~~~~(追中字的XD)
08/13 07:59, 4F

08/13 09:48, , 5F
保安隊長也好帥~但我是大叔的~~~///><///
08/13 09:48, 5F

08/13 09:55, , 6F
我是蘇大叔年少時期的L派 >////<
08/13 09:55, 6F

08/13 11:53, , 7F
我也是死忠大叔派XD
08/13 11:53, 7F

08/13 13:28, , 8F
死忠大叔派+1
08/13 13:28, 8F

08/13 15:09, , 9F
原po有靈異體質!! (大驚 大叔好帥~~ 明天又有新的了
08/13 15:09, 9F

08/13 15:09, , 10F
期待
08/13 15:09, 10F

08/13 17:34, , 11F
大家好愛大叔!相信我有靈異體質一點也不有趣
08/13 17:34, 11F

08/13 17:35, , 12F
像現在七月,我每天平均睡眠只有兩小時
08/13 17:35, 12F

08/13 19:24, , 13F
樓上要好好保重(看這種題材時都同情陰陽眼))
08/13 19:24, 13F

08/13 19:58, , 14F
原PO要保重阿~死忠大叔派再+1XDD
08/13 19:58, 14F

08/13 23:23, , 15F
singya...不要跟我講話 (抖~)
08/13 23:23, 15F

08/14 17:18, , 16F
s大 所以現在真的鬼比較多嗎?(劃錯重點
08/14 17:18, 16F

08/14 20:55, , 17F
鬼一直都很多,只是現在比較吵
08/14 20:55, 17F

08/15 18:31, , 18F
推死忠大叔派XDD
08/15 18:31, 18F

08/16 00:11, , 19F
每次保安出現都會覺得阿ken來了:D
08/16 00:11, 19F

11/29 02:01, , 20F
大家好愛大叔!相信我有 https://noxiv.com
11/29 02:01, 20F
文章代碼(AID): #1I2JDxvP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2JDxvP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