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F(x) 雪莉將出演電影“海盜”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LUJINHO09)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3:5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雪莉將出演電影“海盜” 8月13日SM娛樂方面透露,f(x)成員雪莉將在電影“海盜”中飾演海盜團的一員黑貓。 雪莉與海盜團老大如月(孫藝珍飾)配合,是憑藉活潑開朗性格引導海盜團氣氛的“氣氛 製造者”角色。 電影“海盜”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海上的女子海盜團與陸地男性山賊團之間的故事, KBS2TV月火劇“鯊魚”中熱演的金南佶與孫藝珍擔當主演,劉海鎮、吳達秀、安內相、朴 哲民、趙達煥等人出演,預計2014年上映。 另外雪莉所屬組合f(x)目前正在進行正規2輯主打歌“初智齒”的活動。 新聞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娛樂園http://kpoppark.com http://kpoppark.com/201308/1312071259803.html 韓網新聞說這是百億大製作 號稱韓國版的神鬼奇航啊!! 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05.140

08/13 14:46, , 1F
劉海鎮是山賊嗎? 感覺裝扮起來會很適合XD
08/13 14:46, 1F

08/13 15:10, , 2F
f(x)忙內們大發!
08/13 15:10, 2F

08/13 15:30, , 3F
趙達煥終於成為新聞稿會提到的演員了!!!!!
08/13 15:30, 3F

08/13 23:22, , 4F
Sulli很可愛
08/13 23:22, 4F
文章代碼(AID): #1I2SgW7y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2SgW7y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