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who are you夏天看它真的不用開冷氣(抖)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趙耶曲)時間13年前 (2013/08/15 19:12), 編輯推噓22(22031)
留言53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聽見你的聲音》的蘇哈毒還沒有解,想說那來看個比較無關浪漫讓蘇哈繼續在我心 中的劇好了XDD,看了版上大家都說好可怕的who are you就決定是你了。   目前追到第四集,第一二集我覺得步調有點慢,而且玉澤演演得有點太用力,不過到 第三集開始我覺得越來越好看,玉澤演的演出也沒有那麼用力了。然後剛開始也覺得女主 角表情轉換也太大太快XDDD,現在看久了就習慣很多。   再來鬼鬼部分,恐怖氣氛營造得好好啊!!!其實鬼鬼們都沒有太可怕的臉孔,甚至 也沒有講話可是就是讓人會一直起雞皮疙瘩,目前看了四集我雞皮疙瘩總共起了十次吧, 炎炎夏日真的好消暑!不過缺點是一天不能看太多不然承受不住XD   不過裡面的鬼鬼都不講話到底想急死誰(好啦第一個鬼鬼情有可原但第二個呢),還 是鬼鬼界有規定說你要伸冤只可以給提示說出來就犯規?那如果女主角笨到不行不就歪歪 ?   另一部主君的太陽也好想追,不過才第三集還是在稍等一下好了不然追on檔很苦啊~ --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電影有的沒的有的沒的台灣人妻在法國有的沒的食記有的沒的異國風有的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食譜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法國人夫在台灣有的沒的吃喝玩樂有的沒的有的沒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1.35.248.179

08/15 19:17, , 1F
快來追主君阿(招手XD)
08/15 19:17, 1F

08/15 19:29, , 2F
主君的鬼鬼們會讓你的夏日更清涼喔~~也會給提示唷
08/15 19:29, 2F

08/15 19:36, , 3F
主君我要等到他第六集在追 因為這類型一天只能追兩集XDD
08/15 19:36, 3F

08/15 19:49, , 4F
推主君!!! 主君我都邊笑邊看 溫馨的地方又哭 who are you
08/15 19:49, 4F

08/15 19:49, , 5F
昨天鼓起勇氣看 真的是會被嚇到XD
08/15 19:49, 5F

08/15 20:13, , 6F
主君比較涼唷XDD
08/15 20:13, 6F

08/15 20:50, , 7F
剛看完第五集哭翻我嗚嗚嗚
08/15 20:50, 7F

08/15 20:50, , 8F
什麼?! 主君更涼嗎XDDD 這樣要蓋被子看了
08/15 20:50, 8F

08/15 21:17, , 9F
一直鬼鬼的叫,是拿來緬懷或再續前緣嗎?
08/15 21:17, 9F

08/15 21:28, , 10F
大推主君,非常好看!!!!讚
08/15 21:28, 10F

08/15 21:35, , 11F
快來追主君啊~~又涼又好笑,good!
08/15 21:35, 11F

08/15 21:42, , 12F
啊哈哈哈S大你沒講我還沒想到XD 這邊也是鬼鬼啊XD
08/15 21:42, 12F

08/15 21:42, , 13F
剛剛看完第六集覺得男二好帥!!!
08/15 21:42, 13F

08/15 21:43, , 14F
主君現在才第三集這樣會不會等得太痛苦Y
08/15 21:43, 14F

08/15 21:50, , 15F
who are you比較不恐怖 也好好看 喜歡女主角的個性
08/15 21:50, 15F

08/15 22:31, , 16F
who are you的鬼鬼比較自然~~主君的鬼鬼妝好嚇人&會追逐女主
08/15 22:31, 16F

08/15 22:32, , 17F
會被嚇到但劇情也是好看喔
08/15 22:32, 17F

08/15 22:33, , 18F
玉澤演的演技有愈來愈進入狀況了~~good!!
08/15 22:33, 18F

08/15 22:43, , 19F
不只好看蘇大叔也養眼XDD
08/15 22:43, 19F

08/15 23:01, , 20F
什麼!!? 有鬼妝那我要想一下了...我很怕鬼鬼啊
08/15 23:01, 20F

08/15 23:02, , 21F
比起大叔我更喜歡小弟(羞_
08/15 23:02, 21F

08/15 23:22, , 22F
主君好看!怕的話用手機看,比較不會被嚇到!
08/15 23:22, 22F

08/15 23:48, , 23F
好險不是WHO ARE YOU的氣氛+主君的鬼!
08/15 23:48, 23F

08/15 23:50, , 24F
那可能一天只能看半集了XDDD
08/15 23:50, 24F

08/16 00:41, , 25F
兩部都好看 不同風格 為了澤演看who are you 結果快被
08/16 00:41, 25F

08/16 00:41, , 26F
男二迷死
08/16 00:41, 26F

08/16 00:47, , 27F
男二雖然出來沒很多而且也沒講什麼話但眼神就好有戲啊!!
08/16 00:47, 27F

08/16 01:21, , 28F
WHO ARE YOU的氣氛+主君的鬼 會嚇死人 太可怕了
08/16 01:21, 28F

08/16 13:15, , 29F
兩部都有追都喜歡!主君的喜劇成份更多些,然後鬼妝是萬聖節
08/16 13:15, 29F

08/16 13:15, , 30F
那種恐怖的XDDD
08/16 13:15, 30F

08/16 13:16, , 31F
WRU第五集真的很噴淚欸qq
08/16 13:16, 31F

08/16 13:17, , 32F
主君真的會很涼!但男主太帥還是追了!
08/16 13:17, 32F

08/16 16:32, , 33F
萬聖節那還好啊沒有太恐怖(應該吧XD) 我很怕亞洲鬼的裝
08/16 16:32, 33F

08/16 16:33, , 34F
第五集哭翻天!!!!爸爸梗我真的無法招架
08/16 16:33, 34F

08/16 16:52, , 35F
金材昱哪一天才能演男一呀~每次都演到圈走很多男一飯
08/16 16:52, 35F

08/16 17:22, , 36F
感覺跟男一比起來大家比較喜歡男二?
08/16 17:22, 36F

08/16 18:42, , 37F
男一和男二在戲裡定位截然不同,很難比較啦,再說金材昱確
08/16 18:42, 37F

08/16 18:43, , 38F
實是戲齡多過澤演太多..建遇的熱血青年感是有演出來的,
08/16 18:43, 38F

08/16 19:21, , 39F
看到鬼鬼不自覺嘴角上揚XD
08/16 19:21, 39F

08/16 22:42, , 40F
我是男一派!!! 雖然男二也很帥,但已經死了呀! 幫助破案後,應
08/16 22:42, 40F

08/16 22:46, , 41F
該就功成身退了吧!
08/16 22:46, 41F

08/16 23:52, , 42F
who are you有點看不下去..主君ing
08/16 23:52, 42F

08/17 00:45, , 43F
劇情沒啥新意的,幸好男二是第4隻鬼,不然都膩了= =,話說
08/17 00:45, 43F

08/17 00:47, , 44F
撐過前幾隻飄兒了~有男二就讓人想多看看鬼出來
08/17 00:47, 44F

08/17 01:01, , 45F
其實第二集的時候我有想棄追 但想想再給他一次機會就
08/17 01:01, 45F

08/17 01:02, , 46F
撐到第三集 然後第四集越來越漸入佳境了
08/17 01:02, 46F

08/18 03:48, , 47F
因為第四集後,主線才開始出現啊..前三集都只是鋪陳而已
08/18 03:48, 47F

08/18 06:52, , 48F
所以幸好我沒棄追啊~~
08/18 06:52, 48F

08/19 17:22, , 49F
女主角表情一直讓我很出戲 不知道為什麼...
08/19 17:22, 49F

08/19 17:22, , 50F
我覺得我口味有點重 不覺得恐怖~__~
08/19 17:22, 50F

08/19 17:22, , 51F
不過我很喜歡演神婆那位!!! 超可愛
08/19 17:22, 51F

08/20 04:28, , 52F
剛看完主君的太陽我的天啊超好看啊!!!!!
08/20 04:28, 52F

11/29 02:01, , 53F
主君真的會很涼!但男主 https://daxiv.com
11/29 02:01, 53F
文章代碼(AID): #1I3BU1So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3BU1So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