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主君的太陽EP1~EP4心得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pineapple)時間13年前 (2013/08/16 00:04), 編輯推噓52(52029)
留言81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上班族看完之後就一直在等蘇大叔的新戲,終於五月多開始有大叔要主演主君的太陽 的消息,從那時候就很期待,但對洪氏姊妹不太有信心。 Big還是邊寫作業邊看 完的 為了Suzy>///<。 內容一開始就說是有關於鬼的,連任何驚悚片都不敢看的我還是 硬著頭皮打開live,沒想到一看到帥大叔就停不下來了XDD 而且這是我今年打算追完的第 二部韓劇。學校、戀愛操作團都還有一半,打算韓綜看完了再來啃,但問題就是看 不完 哈哈。 現在已經開始想要怎麼解大叔毒了!!也許永遠都解不開!! 以上廢話兼防雷XDD 以現在進行兩個禮拜,這部戲的進度感覺還蠻快的。前三集兩人一起處理了三個小事件, 讓朱君從打死都不相信有鬼的存在,變成傲嬌(?的幫助太陽解決,不過還是嘴硬說看不見 我就不相信!!!但到了第四集時,東西莫名其妙掉到地上反而被嚇到,聽到附近有事故發生 也會擔心太陽,甚至挺身而出當太陽的防空洞 >////< 變化好大,但嘴上還是挺刻薄的。 有一些謎題的浮現讓兩人的關係漸漸改善,像是彼此的過去。不管是太陽的還是朱君的, 就算還沒真正明朗,都讓彼此對對方有了憐惜感。第四集開始感覺主線要加重比例了,粉 紅也會越來越多(吧?)。我也很喜歡朱君的推拉,就像nht大講的逗貓,逗一逗一定會發現 沒貓咪在身邊喵喵叫很無趣吧!XDD 我想到的問題 1.朱君的過去 每集都說一點,別像幽靈一樣到最後一集還是那個畫面阿!! 2.大太陽和小太陽的過去 ep4出現的好毛阿!! 3.太陽的事故 說不定能找到解決方法 4.江宇和朱君父親的關係和調查太陽的目的為何 希望最後有好的反轉 另外這部戲的配角也非常有戲!! 1.八卦成性的保安隊XDD尤其是(假裝)對太陽有意思的那位 2.副社長會錯意 3.擔心朱君一直單身的姑姑 4.紅娘金室長 每個角色都很鮮明,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接下來,防空洞後大家所期待的下周!! 三角關係要正式開始了,江宇表明(真?假?)心意 感覺江宇邊調查也邊在意太陽了 太陽拿著行李去朱君家 要開始同居生活了嗎?>/////< 熙珠又出現了,這次會發生甚麼事? 看了英文翻譯的live文,朱君說 太陽是他重要的員工!! 大粉紅之後越來越期待下一集了,推薦朋友們看他們都說朱君好,不過我可能太集中在蘇 大叔臉上了,再尖酸刻薄都不覺得有甚麼問題,哈哈!! 尤其這部戲可以看到很多大叔沒出現在以前戲裡的表情,一下覺得帥氣,一下又覺得可愛 ,完全停不下稱讚他,怎麼會覺得他討人厭呢?XDD 最後只擔心會爛尾,對洪氏姊妹....,但是只要有蘇大叔一定能撐到結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77.145 ※ 編輯: huangyin 來自: 60.251.177.145 (08/16 00:08)

08/16 00:12, , 1F
只要有蘇大叔結尾再爛我也看(希望不要 聽在那麼粉紅的地
08/16 00:12, 1F

08/16 00:13, , 2F
停在那麼粉紅的地方 害我覺得下禮拜離我好遠
08/16 00:13, 2F

08/16 00:13, , 3F
大概是因為同一組編劇,朱中原說話常常會讓我想起獨孤振
08/16 00:13, 3F

08/16 00:14, , 4F
蘇大叔跟車大叔的語氣有一點像
08/16 00:14, 4F

08/16 00:15, , 5F
對!!!!難怪覺得台詞很耳熟
08/16 00:15, 5F
對車大叔比較沒有關注XDD 不過兩人都是演高姿態的,劇本也是同一劇組, 感覺可以想像車大叔了!!

08/16 00:21, , 6F
有大叔在甚麼都不擔心,就是擔心爛尾><
08/16 00:21, 6F

08/16 00:24, , 7F
想到獨孤振+1~講話口氣也好像~
08/16 00:24, 7F

08/16 00:40, , 8F
推~~~ 大叔應該要早點拍這類戲的!!! XDDDDDDDDD
08/16 00:40, 8F

08/16 00:56, , 9F
反正都看這麼多集帥大叔,爛尾就算了(被打死XDDD)
08/16 00:56, 9F

08/16 00:57, , 10F
我也覺得朱中元有獨孤振的影子XDDD
08/16 00:57, 10F

08/16 00:58, , 11F
但小蘇這戲表情變豐富了啦,還OK~
08/16 00:58, 11F

08/16 01:08, , 12F
先看向遠方冷笑一下,再為側著臉跟女主說話的時候超像
08/16 01:08, 12F

08/16 01:09, , 13F
我老公一直嫌棄我看韓劇的也說蘇大叔真的很帥~!!!
08/16 01:09, 13F
不愧是連男人都臣服的魅力阿!!! 在上流社會(韓綜)裡也被工作人員選為最有魅力的男星!

08/16 01:10, , 14F
感覺連手勢都有點像...
08/16 01:10, 14F

08/16 02:16, , 15F
推主君!!!太好看了啊~~~~
08/16 02:16, 15F

08/16 05:36, , 16F
我覺得像獨孤振+金祖沅
08/16 05:36, 16F

08/16 07:22, , 17F
有像+1
08/16 07:22, 17F

08/16 07:29, , 18F
我也覺得好像~~講話方式跟動作都有像
08/16 07:29, 18F

08/16 08:55, , 19F
我也想說只要給我滿滿的帥大叔 爛尾什麼的都無所謂!!!!
08/16 08:55, 19F

08/16 09:01, , 20F
看蘇演喜劇好新鮮~ 色彩繽紛的西裝太好看了~
08/16 09:01, 20F

08/16 09:03, , 21F
孤獨有點油膩 主君收斂了反而萌點較多~~
08/16 09:03, 21F
看一些幕後花絮都覺得蘇大叔表情其實很多,期待他演這種片很久了!! 希望他能多被輕鬆劇本找上門XDD 不只服裝好看,大叔也是衣架子阿!!!!

08/16 09:10, , 22F
感想同樓上,獨孤太油膩了,可是主君無敵萌
08/16 09:10, 22F

08/16 11:30, , 23F
獨孤振是指紳士的品格那位嗎??
08/16 11:30, 23F

08/16 11:31, , 24F
哈哈覺得配角蠻喜歡看那個從第一集開始說話就白目白目
08/16 11:31, 24F

08/16 11:32, , 25F
的副社長XDD不過他好像在覬覦社長的位子?!希望是小奸
08/16 11:32, 25F

08/16 11:32, , 26F
小惡的就好^^還有那2個在太陽身邊白吃白喝很會看臉色
08/16 11:32, 26F

08/16 11:32, , 27F
的小孩也很好笑!!
08/16 11:32, 27F
居然忘記寫小孩了,感覺也有點甚麼,哈哈 也希望副社長是小奸小惡就好,再多一點對洪氏會是難題吧XDDD

08/16 11:35, , 28F
孤獨是"最佳愛情"裡車勝元演的男主角喔 女主一樣是孔曉振
08/16 11:35, 28F

08/16 11:39, , 29F
喜歡主君和太陽 但那時候最佳愛情卻看不下去...
08/16 11:39, 29F

08/16 11:57, , 30F
八卦組真的好好笑XDDDD 結尾粉紅粉紅 這星期要一直重
08/16 11:57, 30F

08/16 11:57, , 31F
播才行>//////<
08/16 11:57, 31F

08/16 12:12, , 32F
喔喔原來如此^^感謝解惑~
08/16 12:12, 32F

08/16 12:29, , 33F
這集主君講話語氣真的很像獨孤+金洙元合體
08/16 12:29, 33F

08/16 12:32, , 34F
蘇這次表演方式跟獨孤很像~會睜大眼睛有點鏡頭不對焦~
08/16 12:32, 34F

08/16 12:34, , 35F
孤獨振一樣 手會揮來揮去XD
08/16 12:34, 35F

08/16 13:05, , 36F
主要是看小蘇也這種角色新鮮,重點2位氣場太合了
08/16 13:05, 36F

08/16 13:06, , 37F
就算爛尾也只能認了,誰叫這是洪氏姐妹的特有專長XDD
08/16 13:06, 37F

08/16 13:18, , 38F
看著太陽自言自語那裡是有像到孤獨XD
08/16 13:18, 38F
洪氏姊妹很愛自言自語梗....

08/16 13:32, , 39F
嗚嗚大家是在打預防針嗎XDD
08/16 13:32, 39F

08/16 13:35, , 40F
洪氏的戲看多就會自然而然產生這種自我防衛機制 XD
08/16 13:35, 40F

08/16 14:52, , 41F
難得蘇演這樣的角色~也不會太過,完全又陷入他的魅力了
08/16 14:52, 41F

08/16 15:15, , 42F
有獨孤振的影子+1 說話的語氣很像,手也會動來動去
08/16 15:15, 42F

08/16 16:15, , 43F
所以調查主君的是主君的父親嗎? 我有點看糊塗
08/16 16:15, 43F

08/16 16:32, , 44F
應該是主君的老爸,前幾集姑丈有說:大哥在國外都還好吧
08/16 16:32, 44F

08/16 16:35, , 45F
我一直都在打預防針,對洪氏收尾的能力感到不信任XD
08/16 16:35, 45F

08/16 17:01, , 46F
擔心收尾+現在的防空洞粉紅我一直rep直到下禮拜>///<
08/16 17:01, 46F
幫大家打針~XD 洪氏給大家的陰影很大呀! 哈哈

08/16 17:24, , 47F
我愛大叔 但覺得女主最近幾部的片子都是同個演法
08/16 17:24, 47F

08/16 17:24, , 48F
從pasta最佳愛情到主君 都是那種小貓個性 感覺有點膩了
08/16 17:24, 48F

08/16 17:28, , 49F
主君的愛情線進展太快 說服力不夠
08/16 17:28, 49F

08/16 17:32, , 50F
有人知道太陽在宴會廳裡跟主君說金長官女兒怎樣嗎?
08/16 17:32, 50F

08/16 17:32, , 51F
主君才說太陽做得很好
08/16 17:32, 51F
說他後面鬼 但實情沒講,主君才說做得好 不然可能會被姑母逼交往之類吧XD(腦補)

08/16 17:38, , 52F
那種轉圈圈互看就喜歡的更沒說服力,但是只要劇情好
08/16 17:38, 52F

08/16 17:39, , 53F
還是可以接受,就像老梗,只要劇情好還是很好看~
08/16 17:39, 53F

08/16 17:53, , 54F
覺得主君目前的愛情線速度還可以接受 主要就是太陽和他周
08/16 17:53, 54F

08/16 17:54, , 55F
遭的女生太不一樣了,所以他比較注意太陽
08/16 17:54, 55F

08/16 17:55, , 56F
主君不一定是喜歡上太陽,但比較關心注意她是真的
08/16 17:55, 56F

08/16 19:26, , 57F
也覺得主君目前是有把太陽放在心上 還不一定發現喜歡
08/16 19:26, 57F

08/16 19:27, , 58F
太陽喜歡主君的肉體(羞),主君是在意太陽的階段
08/16 19:27, 58F
另外我也覺得太陽還沒把朱君當戀愛對象,現在只覺得是驅鬼夥伴吧XD 不然面對江宇就不會那麼嬌羞了 哈哈 還有副社長很積極的想要利用太陽製造對朱君不好的言論,間接成為半個紅娘 哈 ※ 編輯: huangyin 來自: 60.251.177.145 (08/16 20:01)

08/16 20:17, , 59F
應該說太陽不覺得主君會喜歡她,目前只停留於貪戀肉體階段
08/16 20:17, 59F

08/16 20:23, , 60F
貪戀能好好睡上一覺的感覺!!!
08/16 20:23, 60F

08/16 20:38, , 61F
我在看也很好奇長官女兒是怎了~以為後面會交代哩
08/16 20:38, 61F

08/17 14:52, , 62F
長官女兒該不會是太陽看到她身邊有嬰靈之類的吧 囧
08/17 14:52, 62F

08/17 15:06, , 63F
主君講做得好時 表情超可愛哈哈 樓上好有想像力~~~~
08/17 15:06, 63F

08/17 15:53, , 64F
我覺得孔的演法不一樣耶,上上禮拜才看完最佳愛情
08/17 15:53, 64F

08/17 15:55, , 65F
是都有喜劇調性,但是不一樣,愛貞是正直成熟式的搞笑,
08/17 15:55, 65F

08/17 15:55, , 66F
相對於幼稚至及的金凱瑞獨孤振,那種衝突製造出笑點
08/17 15:55, 66F

08/17 15:57, , 67F
太陽的笑點則是貓咪樣傻氣,混點精神病院系的神經質XDXD
08/17 15:57, 67F

08/17 16:00, , 68F
獨孤振和主也不一樣,獨孤振是幼稚金凱瑞式的誇張表演,
08/17 16:00, 68F

08/17 16:01, , 69F
主君的搞笑則是用很自然單純的表情,說出很現實理智的話
08/17 16:01, 69F

08/18 08:37, , 70F
為什麼一直打成朱君?
08/18 08:37, 70F

08/18 10:22, , 71F
翻譯問題吧
08/18 10:22, 71F

08/19 03:32, , 72F
長官女兒不是在太伊玲之後被那個"現在妳最漂亮"纏上的
08/19 03:32, 72F

08/19 03:32, , 73F
嗎?
08/19 03:32, 73F

08/19 11:36, , 74F
不是,長官女兒穿橘色禮服,被纏上的人是穿黑色禮服
08/19 11:36, 74F

08/20 00:56, , 75F
期待大叔演浪漫愛情喜劇片 期待好久! 表情好萌好讚
08/20 00:56, 75F

08/20 00:57, , 76F
我也因為不習慣孤獨振的油膩演法 而沒看完XDD
08/20 00:57, 76F

08/20 00:57, , 77F
還有那雙修長的手 真的是極致阿~~
08/20 00:57, 77F

10/05 03:31, , 78F
像獨孤振+金洙元+1 但最佳愛情我看不下去 這部卻覺得好好
10/05 03:31, 78F

10/05 03:31, , 79F
10/05 03:31, 79F

02/08 12:13, , 80F
綠色西裝真的配的很好 好好看!歐式睡衣也很有特色 哈
02/08 12:13, 80F

11/29 02:02, , 81F
就算爛尾也只能認了,誰 https://muxiv.com
11/29 02:02, 81F
文章代碼(AID): #1I3FmabO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3FmabO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