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主君的太陽EP3&4─防空洞與雷達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凌)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9:16), 編輯推噓31(31021)
留言52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一週真得好閃好粉紅阿>/////< 網誌圖文版:http://lljs914.pixnet.net/blog/post/187047143 「防空洞來了!藏好!」這真的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句台詞了! 明明上一個場景,主君才因為生氣而把太陽給趕走,結果一聽到附近出了事故,死了很多 人,馬上就擔心起太陽, 自動衝出去當防空洞了!! 當初在第三集裡說:「防空洞?你敲門試試看,絕對不會開門 」結果下一集就自己跑去了,完全心口不一XD 這週的劇情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主君對太陽的在意,總覺得是以好奇心為出發點,漸漸得 變成關心。 有很多場面,其實主君都可以選擇無視太陽,就像他們初次見面那樣,直接甩掉她,不理 她。 但是這個女人總是不死心的載她身邊轉,讓他開始想知道,到底為什麼?是為了什麼,這 個女人要這樣? 像是在停車場,太陽被高跟鞋女鬼追的時候, 主君一開始不裡她開車走了,但是他看到太陽很害怕的樣子,又無法完全忽視不理, 結果又倒車,甚至下車去質問太陽了。 因為要碰到主君鬼才會消失,所以這對CP的Skinship真得好多阿>/////< 太陽就那樣衝過去緊緊的抱住主君~~~ 其實我對於主君跟著太陽跑到醫院去確認高跟鞋女鬼的事,趕到有點訝異,感覺主君應該 沒心思多管閒事才對, 但是他大概對於太陽的行為有太大的疑問了,他確實也不是心中有疑惑不去解決的人。 主君雖然說替太陽出面只是為了報自己的仇,但是那當然只是其中一個藉口和原因而已, 他如果毫不在意太陽說得那些話,也不會在看到高跟鞋被丟掉的時候跑去撿起來了。 很喜歡這一段的主君,感覺到他那討人厭脾氣的面具底下,有一顆柔軟的心。 如果說第三集裡主君是開始對太陽感到好奇,那第四集就是開始關心和在意了。 雖然說太陽是被車喜珠附身了才找到主君家來,但其實主君也沒有義務要把她帶進家裡, 然後承受她一下子變成小朋友,一下子又變成芭蕾舞者,一下又是大型犬XDDD 還倒水給 她喝、讓她咬枕頭XD 牽著手睡覺真得超有愛,而且太陽那句「主君醒了」一直在我腦海裡徘迴,我很愛那句台 詞的語調還有太陽的表情>////< 除了愛情主線有所發展之外,支線的姜宇和太乙玲都展現出自己的另外一面。 而姜宇到底再和誰聯絡通報也揭曉了,回去看了第一集的片段確認,那就是主君的父親沒 錯。 但真不知到他爸爸的用意是什麼,派一個身手不凡、隨身攜帶白手套和奇怪的燈(?)的人 一直監視他,感覺怪討厭的。 而且姜宇透過小朋友,傳遞他「喜歡太陽」的假消息(現階段算是假的),也不知道是想要 怎麼利用太陽。 雖然他面對太乙玲的態度很有趣,但感覺他是一個心機很重的人,然後太陽又一副很喜歡 他的樣子,所以我不太喜歡他......。 然後我真心覺得太乙玲超可愛的>/////< 很喜歡她這種性格~有點公主病的同時又有點自卑,很好強,很驕傲,雖說完全就是擺架 子的明星, 但是一方面感覺又很坦率真誠,面對那張踢足球的海報也沒有不愉快,反而讚賞,我也覺 得那樣狠狠的踢一腳才是太乙玲。 但不得不說人要衣裝,在太乙玲噩夢裡面那個過去的她,小太陽,讓人毛骨悚然, 我覺得比之前出現的任何一個鬼都還要可怕.....。 看得出來太乙玲對太陽還是有很強的競爭意識,仍然有那種「劣等的自卑感」。 這樣一看,目前除了姜宇之外,太陽、主君、太乙玲,都是被過去束縛的人,因為過去, 而現在無法安心舒服的生活的人。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共鳴感,才讓主君給了太陽他真正的電話號碼,因為他能夠體會, 因為一場事故,結果人生受到巨大的改變的那種感受,因為他也是那樣。 然後這次終於揭曉了主君之所以閱讀障礙的真正原因, 我原本以為就只是單純的打擊太大而已,沒想到還有這一層,逼著主君念書上的字, 真是超級變態的,難怪會有閱讀障礙了,大概再也不想閱讀文字了。 題外話,L(主君小時候出演者)之前演的電視劇也有看過,前幾集他出現的片段我都感受 不到什麼演技, 雖然我其實是他的飯,也很喜歡他,但他在演技方面真得需要加強,不過,就這個片段, 閱讀書的片段, 不得不說他演得很出色,感情表現很豐富,真是成長了啊! 然後我懷疑綁架飯是女人,從身型來看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15.168

08/16 19:18, , 1F
應該是生氣把太陽趕走吧
08/16 19:18, 1F

08/16 19:22, , 2F
看完我也覺得粉紅好多
08/16 19:22, 2F

08/16 19:35, , 3F
L跟蘇志燮真的滿像的
08/16 19:35, 3F

08/16 19:40, , 4F
看到現在...只要有L我就沒辦法入戲...
08/16 19:40, 4F

08/16 19:49, , 5F
我老了,都不知L是誰呀??推這篇~~
08/16 19:49, 5F

08/16 19:55, , 6F
也覺得過去比鬼還陰森,看L也出戲(原本想寫怕被鞭XDD
08/16 19:55, 6F

08/16 20:30, , 7F
L閱讀書那段我覺得演得還不錯
08/16 20:30, 7F

08/16 20:33, , 8F
像的話我以前覺得俞承豪超像蘇志燮~長大後就還好了
08/16 20:33, 8F

08/16 20:36, , 9F
「主君醒了」那句也一直在我腦中徘徊 XDDDDDDDDD
08/16 20:36, 9F
※ 編輯: streetstar 來自: 1.170.115.168 (08/16 21:04)

08/16 21:05, , 10F
L是一個叫INFINITE的男子團體的成員,在台灣滿有人氣
08/16 21:05, 10F

08/16 21:10, , 11F
雖然是無限飯可是有L的戲份我也無法入戲....
08/16 21:10, 11F

08/16 21:10, , 12F
團名我就熟了,因為1997裡也有一個那團員
08/16 21:10, 12F

08/16 21:35, , 13F
太伊伶的小太陽比任何鬼還可怕+1 令人毛骨悚然
08/16 21:35, 13F

08/16 21:36, , 14F
是太伊玲最無法也最不想面對的的過去,充滿忌妒、忿恨
08/16 21:36, 14F

08/16 21:36, , 15F
和自卑的自己....><
08/16 21:36, 15F

08/16 22:12, , 16F
戲的一開始有提到一個月後案子就過追朔期了、而姜宇也只
08/16 22:12, 16F

08/16 22:12, , 17F
入住404一個月,主君的爸爸派他來身邊調查
08/16 22:12, 17F

08/16 22:12, , 18F
我想他應該不是壞人吧!
08/16 22:12, 18F

08/16 22:22, , 19F
推心得
08/16 22:22, 19F

08/16 22:23, , 20F
女二很像守護BOSS的女二 有無法討厭感覺
08/16 22:23, 20F

08/16 22:28, , 21F
我覺得比較像度妍耶!!無法讓人討厭
08/16 22:28, 21F

08/16 22:45, , 22F
像度妍+1
08/16 22:45, 22F

08/16 23:48, , 23F
我覺得姜宇對小太陽的態度冷淡 剛好襯托出他對女主角的溫
08/16 23:48, 23F

08/16 23:48, , 24F
柔 雖然有一點不清楚他刻意透露喜歡女主角的用意
08/16 23:48, 24F

08/16 23:49, , 25F
不過從他笑起來的樣子 覺得讓她誤會也很甜的感覺
08/16 23:49, 25F

08/16 23:57, , 26F
我也喜歡女二 不是個壞心眼的人 只是比較自卑所以自大
08/16 23:57, 26F

08/16 23:57, , 27F
的明星
08/16 23:57, 27F

08/17 10:00, , 28F
L在車子起火那段喊叫~演的不錯~讓人揪心起來><
08/17 10:00, 28F

08/17 10:04, , 29F
L跟熙珠那段有兩小無猜初戀的感覺~想知道主君之前個性如何
08/17 10:04, 29F

08/17 10:59, , 30F
我把女二跟KINGDOM其中一個女秘書搞混說..兩個長太像
08/17 10:59, 30F

08/17 11:47, , 31F
女二個性很不錯耶!!!我喜歡
08/17 11:47, 31F

08/17 11:49, , 32F
我也是,都一直搞混
08/17 11:49, 32F

08/17 14:20, , 33F
你寫的很棒 他們都是有過去困住的人~ 洪氏我最怕的就是開頭
08/17 14:20, 33F

08/17 14:21, , 34F
不錯 結局也可以 但中間拖的很兇 目前只有幻想是比較OK的~
08/17 14:21, 34F

08/17 14:21, , 35F
希望還能讓我保持想看下去的想法~~^^
08/17 14:21, 35F

08/17 14:36, , 36F
但 追ON檔好痛苦啊~~~ 我好想一次都看完啊~~~~~
08/17 14:36, 36F

08/17 18:05, , 37F
L演技進步很多啊!是因為太帥才讓人出戲的嗎XD
08/17 18:05, 37F

08/17 19:24, , 38F
老實說我看到現在L有出現的地方只有他被綁在椅子上
08/17 19:24, 38F

08/17 19:26, , 39F
不是演技不好出戲是因為一直看到他眼睛裡的反光板XD
08/17 19:26, 39F

08/17 20:03, , 40F
反光板XDDDDDD那版子真的超明顯而且鏡頭還近拍~~~~~
08/17 20:03, 40F

08/17 21:37, , 41F
所以看到那段我整個笑到出戲都是花絮害的XDD
08/17 21:37, 41F

08/17 22:53, , 42F
請問大家 我是非常怕看鬼片的人 連電視上的預告沒有露鬼的
08/17 22:53, 42F

08/17 22:54, , 43F
都不敢看 請問這部 會不會很可怕呢??
08/17 22:54, 43F

08/17 22:57, , 44F
回樓上:那你這樣,會!不過可以挑白天看,而且這齣戲那些
08/17 22:57, 44F

08/17 22:57, , 45F
恐怖畫面出現的時機,通常都是一般你所想的那樣~
08/17 22:57, 45F

08/17 22:58, , 46F
只是妝蠻誇張強烈的,可能會被妝嚇到~
08/17 22:58, 46F

08/18 07:57, , 47F
我看到貼吧有無飄版 可以參考一下XD
08/18 07:57, 47F

08/18 08:24, , 48F
目前覺得第三集最恐怖 鬼坐在車上跟在電梯那裡真是嚇尿我
08/18 08:24, 48F

08/18 11:51, , 49F
我都把眼睛遮到只看到字幕 前半段遮很大 後半段就不用遮了
08/18 11:51, 49F

08/18 14:36, , 50F
L超美形的XDDDDD大推大推~~~
08/18 14:36, 50F

08/19 08:56, , 51F
目前來看L在這部劇中,有進步了!
08/19 08:56, 51F

11/29 02:02, , 52F
L是一個叫INFINI https://noxiv.com
11/29 02:02, 52F
文章代碼(AID): #1I3WeUk1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3WeUk1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