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wo weeks好好看喔!!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轉角遇到鬼)時間13年前 (2013/08/16 19:49), 編輯推噓13(13015)
留言2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完滾燙燙的第四集 真的覺得太好看啦啦啦啦啦 自從聽見你的聲音結束之後 本來還找不到可以讓我繼續下去的片 我有在看who are you 但是這部我覺得普普,頂多就是看個休閒而已 主君的太陽預告感覺是很有趣,而且蘇大叔預告那種痞痞的感覺超適合 我懷疑是因為看到"幽靈"裡他扮演朴奇永實透露出的痞樣讓人覺得滿適合的XDD 雖然說我很喜歡靈異梗 但是實在是不喜歡男女主己的設定呀 有錢男主角+小資女主角 再加上編劇是洪氏姊妹= =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棄了這部劇 後來看到隔壁棚two weeks 男主角竟然是李準基 我就衝了呀!!!!!! 準基是我的愛:) 而且我很喜歡他挑的劇本 這部感覺是沒有情愛成分的 有的就是逃亡加追捕 超級刺激 而且張泰山真的超會跑的 劇中偶爾會出現電影的片段 泰山都是由電影中學習逃亡的方法XDDD 而且也不斷自己推理為什麼已經被陷害入獄了,還有人要殺他 看到警察出動了一堆人連夜搜山結果還是找不到就覺得好刺激 這部戲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 女主角金素妍出場4集 但是到現在還沒有跟男主角互動過XD 我想他們的接觸應該不會這麼早 也很喜歡每集結尾,秀珍在本子上畫上一個叉代表一天又過去剛好也代表一集又結束 明明要演的是兩周 結果要撥2個月XDDD 劇中也有不合理的地方 秀珍在無菌室裡 我是不知道現實是什麼 照理說..... 媽媽進去也要戴口罩吧,看到她跟秀珍臉貼那麼近講話我就覺得這邊怪怪的= = 而且有一幕是媽媽本來想摸女兒的臉 結果看到自己戴手套想起來因為女兒正在化療所以不能摸她 一邊講話一邊笑著跟女兒說話"現在不能摸你......" 天阿誰能告訴我怎麼回事 你戴手套的手絕對比你正在講話的嘴巴乾淨吧!!!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除此之外,這部真的很好看 劇情很緊湊,每一集都有泰山好像要被抓回去 結果又逃掉的畫面 因為秀珍的關係所以我知道結局一定是好的 如果兩個一起死還得了 我相信這部絕對是喜劇的!!!! 打敗大壞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9.172

08/16 23:15, , 1F
真的很精彩刺激!蘇編果然厲害,這是我成為準飯追的第三部on
08/16 23:15, 1F

08/16 23:16, , 2F
檔,也是唯一沒有翻桌的一部,真的是準基喜歡挑戰的角色
08/16 23:16, 2F

08/16 23:17, , 3F
至於口罩,我想沒辦法,這部也不是醫療戲,演戲臉還是很重要xd
08/16 23:17, 3F

08/16 23:31, , 4F
很難講喔 蘇編這齣戲便當訂蠻多的
08/16 23:31, 4F

08/17 00:05, , 5F
安堆~~~
08/17 00:05, 5F

08/17 00:14, , 6F
很好看!但第四集尾讓我忍不住罵男二是個笨蛋 哪有警察
08/17 00:14, 6F

08/17 00:15, , 7F
跟監手機還開有聲的 囧 還有張泰山毒物鑑定很假 只要鑑
08/17 00:15, 7F

08/17 00:16, , 8F
定他的毛髮就可以知道他原本是沒吸毒的 只有當天有注射
08/17 00:16, 8F

08/17 00:17, , 9F
毒品 準基真得是很適合拍這種有武打成分的韓劇呢 太帥了
08/17 00:17, 9F

08/17 00:31, , 10F
泰山應該是準基演過武打最差的吧 挨打比較多 XD
08/17 00:31, 10F

08/17 00:33, , 11F
第四集看到了一點點或許不會領便當的暗示 希望不是錯覺
08/17 00:33, 11F

08/17 00:35, , 12F
所以他逃了之後才又重啟調查 居然連通聯紀錄都沒確認
08/17 00:35, 12F

08/17 00:42, , 13F
配樂也配的好!!我也認為是好結局
08/17 00:42, 13F

08/17 03:26, , 14F
毒物鑑定還好啦 因為不管怎麼樣他們都會把他搞成有吸毒
08/17 03:26, 14F

08/17 16:38, , 15F
看得好生氣阿!!!!!!!!!!!!!
08/17 16:38, 15F

08/17 16:49, , 16F
真的越來越精彩! 兩週大發啊!!
08/17 16:49, 16F

08/17 21:54, , 17F
3.4集精彩度>>>>1.2集啊!!! 太好看了
08/17 21:54, 17F

08/17 22:41, , 18F
主角也太可憐了 之前應該是不想耽誤女主角 才叫女主角流產
08/17 22:41, 18F

08/17 22:43, , 19F
配樂真的很贊 這部很好看
08/17 22:43, 19F

08/17 22:44, , 20F
覺得要拋棄女主角讓她不要生不就是要保護她嗎
08/17 22:44, 20F

08/17 22:45, , 21F
之前要讓他頂替入獄的片段有演到老大提到他的女友
08/17 22:45, 21F

08/17 22:46, , 22F
這個設定蠻正常的,只是不知道這部是不是這樣
08/17 22:46, 22F

08/17 22:51, , 23F
金素妍在得知臥底死掉之後,邊開車邊哭演的好有張力!!
08/17 22:51, 23F

08/18 10:23, , 24F
推 好看
08/18 10:23, 24F

08/18 12:10, , 25F
我看的翻譯是仁惠對秀珍說「現在不能親妳」
08/18 12:10, 25F

08/19 04:31, , 26F
推個~只是怕到最後的劇情又害我變成娘泡QQ
08/19 04:31, 26F

08/20 14:58, , 27F
好看~ 而且配樂都很好聽
08/20 14:58, 27F

11/29 02:02, , 28F
11/29 02:02, 28F
文章代碼(AID): #1I3X7a2j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3X7a2j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