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君的太陽不負責推測 (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sanity)時間13年前 (2013/08/16 22:41), 編輯推噓18(18014)
留言3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親愛的捧油~ 如果你還沒看過主君的太陽,建議你直接左走右轉 因為這是一篇有很多雷的閒聊文 因為要再等一個禮拜才能看,真是心急如焚 只好跟版友取暖,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參與討論吧 ***********不負責防雷線****************** 主君的太陽才到第四集,就已經勢如破竹,讓版上大家發瘋狂的洗版心得文 而到了第五集的預告 不知道有沒人跟我一樣,覺得姜宇下個禮拜遇到鬼應該有編劇的安排呢? 以下又是不負責 個人推測,兩個男生各有功能 主君是摸到了就能讓太陽看不到鬼 但姜宇卻是摸到了就能看到太陽看到的鬼? 畢竟姜宇現在雖然在調查太陽 但他也是最先了解太陽的人 他在還不知道太陽跟主君有所聯繫之前,就先對太陽表達善意 還稱讚她是隻小貓 如果太陽都是一個人承擔這種看到鬼的困擾 就算有主君當他的防空洞 但有人理解你的難處 不也讓人很感動??? 大家覺得呢? 討論一下吧,不然這禮拜怎麼熬啊!以後不看ON檔戲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8/16 22:43, , 1F
可是姜宇好像有碰過太陽好幾次了?夜晚去百貨公司找學生
08/16 22:43, 1F

08/16 22:45, , 2F
妹鬼,姜宇有伸出手,印象中過馬路還是衛生紙盒時也有
08/16 22:45, 2F

08/16 22:46, , 3F
拍肩,好像沒有看到XD預告會不會是故意裝昏逗太陽的阿?
08/16 22:46, 3F
只是推測啦,因為之前只是輕輕碰 好幾次幾乎也沒碰到 而第一次碰到是隔著床單,推開姜宇 之後百貨公司我忘了是輕拍肩膀還是沒拍到 但是過馬路的時候好像沒碰到?

08/16 22:53, , 4F
我比較好奇太陽是甚麼事故
08/16 22:53, 4F
我也很好奇,也有在猜是不是跟主君有關係

08/16 22:58, , 5F
我看不太懂你說的姜宇有什麼能力耶??
08/16 22:58, 5F
就太陽碰到主君就看不到鬼(鬼閃開) 太陽碰到姜宇會不會就變成姜宇可以看到太陽看到的鬼

08/16 23:15, , 6F
感覺姜宇沒什麼能力,只是給主君喝醋用的XD
08/16 23:15, 6F

08/16 23:38, , 7F
我猜咖啡鬼有現身的能力 所以就現身給姜宇看
08/16 23:38, 7F
不然就姜宇其實也是看得到的體質? 所以才看得到那兩個詭異的小朋友?

08/16 23:46, , 8F
小朋友是人吧 他們可以吃冰 但是咖啡鬼只能用聞的
08/16 23:46, 8F
也對啦,不過那兩個小孩剛出現時真的滿詭異的 而且他們媽媽真的從來沒出現過,覺得內有隱情 應該後面還有梗吧?

08/16 23:50, , 9F
不應該睡前關了燈看這篇的QWQ 如果他也能看到鬼 可能也
08/16 23:50, 9F

08/16 23:50, , 10F
會喝太陽一樣愛上主君的… (什麼超展開XDDD)
08/16 23:50, 10F
你很腐吼!(腦補小劇場熱烈開演)

08/17 00:11, , 11F
(改錯字 喝->像) 我不腐啦!!!! 要是我看到鬼 也一定死
08/17 00:11, 11F

08/17 00:11, , 12F
纏主君哈哈
08/17 00:11, 12F
沒差啦,反正這裡的言論都是不負責的(誤)

08/17 00:56, , 13F
太陽的事故會不會也跟那場綁架有關係啊? 飛車追逐被波及
08/17 00:56, 13F

08/17 00:56, , 14F
撞到之類的(腦補
08/17 00:56, 14F

08/17 01:07, , 15F
不~~我爬到有板友說時間點兜不上XD當我沒說(逃
08/17 01:07, 15F
沒關係,都說了是不負責推測~ 大家盡情腦補吧!!!!!!  ※ 編輯: saniblue 來自: 59.105.194.31 (08/17 01:09)

08/17 02:16, , 16F
我一直覺得小朋友有問題 然後 開始有愛心泡泡了
08/17 02:16, 16F

08/17 02:32, , 17F
我也覺得小朋友有梗 應該沒那麼單純
08/17 02:32, 17F

08/17 09:43, , 18F
推姜宇的能力是給主君喝醋用的XD
08/17 09:43, 18F

08/17 12:33, , 19F
也推姜宇的能力是給主君喝醋用的XD
08/17 12:33, 19F

08/17 14:22, , 20F
好愛看主君吃醋的樣子啊~好man~!!!
08/17 14:22, 20F

08/17 14:43, , 21F
原PO好有想像力啊~ 搞不好編劇也還沒想清楚 看大家的反應再
08/17 14:43, 21F

08/17 14:44, , 22F
寫下去吧 我只希望 能一直保持讓我想看下去的慾望就好
08/17 14:44, 22F

08/17 15:08, , 23F
現在女主對主君 "愛"的意識還沒有出來 只是肖想肉體的階段
08/17 15:08, 23F

08/17 15:09, , 24F
我加班個二天 就快受不了 何況處於長期無法睡覺的女主 主君
08/17 15:09, 24F

08/17 15:10, , 25F
是她唯一能喘息的防空洞啊 一開始覺得好笑的體質 現在能慢慢
08/17 15:10, 25F

08/17 15:11, , 26F
感覺到她的悲慘 ~~ 她對男二 搞不好還比較有 "男人"的FU~
08/17 15:11, 26F

08/17 15:12, , 27F
畢竟是多年來 唯一對她有興趣的人啊~~~ 哈哈
08/17 15:12, 27F

08/17 16:03, , 28F
推主君喝醋用XD 我非常期待後續的噁心浪漫戲~
08/17 16:03, 28F

08/17 17:02, , 29F
還是比較想知道女主的事故 感覺很可憐 主君救她~~~
08/17 17:02, 29F

08/19 09:27, , 30F
喝醋用的!
08/19 09:27, 30F

08/19 22:42, , 31F
我也想看主君喝醋,感覺會很霸道。。尖叫。。
08/19 22:42, 31F

11/29 02:02, , 32F
拍肩,好像沒有看到XD https://daxiv.com
11/29 02:02, 32F
文章代碼(AID): #1I3Zef-1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3Zef-1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