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聽見你的聲音一問(有雷吧)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美麗壞女孩)時間13年前 (2013/08/16 23:19),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 慧星媽被閔俊國綁架時有對慧星說一段話 而我也忘了在第幾集~~~(沒入坑那麼深) 想說那段話還蠻有意義的~~蠻值得收藏 有先查過之前的留言~~但都是心得文較多 想問各位~~不曉得有慧星媽對慧星說的那些遺言嗎?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07.2

08/16 23:20, , 1F
7或8吧
08/16 23:20, 1F

08/16 23:27, , 2F
8
08/16 23:27, 2F

08/16 23:28, , 3F
以眼還眼 以牙還牙要是按那句話生活 這世上的人都會成
08/16 23:28, 3F

08/16 23:29, , 4F
為瞎子 折磨你的人都是因為嫉妒你才這麼做
08/16 23:29, 4F

08/16 23:30, , 5F
不要把人生花費在討厭人的事情上 這一生要疼愛別人都不
08/16 23:30, 5F

08/16 23:30, , 6F
夠了 是在第七集喔 8就領便當了
08/16 23:30, 6F

08/16 23:42, , 7F
謝謝唷~~我再來重看這一集..^^
08/16 23:42, 7F

08/16 23:45, , 8F
媽媽真的好有正義感 有個性又可愛 難怪女兒也很棒
08/16 23:45, 8F

08/16 23:52, , 9F
這段話後面重播率超高的啊!慧星超常回憶這段話哈
08/16 23:52, 9F

08/16 23:55, , 10F
心情不好時~看到這段~~頓時會想通這些道理..就看開了
08/16 23:55, 10F

08/17 00:11, , 11F
我聽到這段的BGM都會想到彗星娘,都會哭~~
08/17 00:11, 11F

08/17 00:44, , 12F
這段話真的會一直想起來
08/17 00:44, 12F

08/17 01:51, , 13F
聽見彗星娘的聲音
08/17 01:51, 13F

08/18 01:36, , 14F
An eye for an eye makes the whole world blind.
08/18 01:36, 14F

08/18 01:37, , 15F
by 甘地 我也很喜歡這句XD
08/18 01:37, 15F

11/29 02:02, , 16F
夠了 是在第七集喔 8 https://daxiv.com
11/29 02:02, 16F
文章代碼(AID): #1I3aCLO8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3aCLO8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