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主君的太陽 ost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明天?)時間13年前 (2013/08/17 17:06), 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誰知道第四集 最後那首女生的歌是誰唱的?? 上網找了半天 都沒找到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56.227

08/17 17:06, , 1F
應該還沒出
08/17 17:06, 1F

08/17 18:57, , 2F
好像是孝琳唱的
08/17 18:57, 2F

08/17 21:05, , 3F
孝琳喔!!!
08/17 21:05, 3F

08/17 21:58, , 4F
孝琳唱的!!8/21公開
08/17 21:58, 4F

08/18 14:30, , 5F
超期待~OST好聽!!!
08/18 14:30, 5F

08/18 20:42, , 6F
超 好 聽 !
08/18 20:42, 6F

08/19 00:16, , 7F
真的好聽!!
08/19 00:16, 7F

08/19 00:24, , 8F
gummy
08/19 00:24, 8F


08/21 15:20, , 10F
好好聽~~
08/21 15:20, 10F

11/29 02:02, , 11F
孝琳唱的!!8/21公 https://daxiv.com
11/29 02:02, 11F
文章代碼(AID): #1I3pq40Y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3pq40Y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