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江南B-Side》池昌旭劇終訪談(3/3)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愛新覺羅。溥聰)時間1年前 (2024/11/28 19:09),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3人參與, 1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部戲剛看完,我的衷心建議就是如果你是池昌旭的粉絲 ,一定要看這部,雖然他有很多缺點。 但頹廢裝扮的池昌旭,媽啊有夠帥。 中分也能分的這麼帥,我都差點要被掰彎了。 他演出這頹廢模樣的角色非常適合。 再說一次真的有夠帥的。 其他劇情覺得就還好,整個架構拉到八集就太長了。 檢察官角色有點影薄,對整體劇情推進沒有到關鍵點。 珍妮戲份也不多,要看BIBI的就看熱血司祭比較有發揮。 警察角色最多,表現的我認為也不錯,但就那樣。 真的很帥,要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46.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732792146.A.F20.html

11/28 19:29, 1年前 , 1F
真椰壑茪
11/28 19:29, 1F

11/28 19:56, 1年前 , 2F
怎麼亂碼XD., 我是要寫「真 池太太」
11/28 19:56, 2F

11/28 19:59, 1年前 , 3F
其實這部主要就是看臉永遠洗不乾淨還是很帥的小池打架XD
11/28 19:59, 3F

11/28 20:02, 1年前 , 4F
而且就是看他刻意眼神上吊猥瑣陰鬱的氣質
11/28 20:02, 4F

11/28 23:37, 1年前 , 5F
而且其實劇情跟惡中之惡差很多~~~
11/28 23:37, 5F

11/29 02:09, 1年前 , 6F
鎖血打架王
11/29 02:09, 6F
文章代碼(AID): #1dI4zIyW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dI4zIyW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