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現在撥打的電話》爛尾?韓網討論熱烈!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XOD)時間1年前 (2025/01/05 01:49), 編輯推噓64(66264)
留言132則, 7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有劇情重雷,請斟酌觀賞 《現在撥打的電話》算不算爛尾?韓網討論熱烈! https://cdn.kagit.kr/2025/01/05/webp_Foto_Jet_5_8ae52337b3.webp 由柳演錫、蔡秀彬領銜主演的MBC大爆夯劇《現在撥打的電話》,一開播話題不斷, 其中飾演霸氣且深情男主白司彥一角的柳演錫人氣更是節節攀升, 成為近期討論度相當高的演員。稍早大結局播出後,很快就引起了網友的討論。 (以下為劇透) 在最後一集中,真白司彥把洪熙珠小時候和手足經歷的車禍真相告訴白司彥後, 便對白司彥開了槍,在那之後白司彥也徹底的消失,沒人知道他真正的下落。 後來直到洪熙珠收到了來自阿勒干的國際來電,但對方卻沒說話,之後又收了以 她洪熙珠的名義捐贈了20億韓幣給手語學校,對此也讓洪熙珠下定決心找尋白司彥的下落。 https://cdn.kagit.kr/2025/01/05/webp_1736007202312_8468900fe7.webp 事實上阿勒干處於戰亂階段,因此是個無法輕易到達的地方, 但熙珠依舊抱著生命危險前往該地尋找白司彥的下落。 雖然中途又被戰亂軍狹持,但又被白司彥成功救起。 白司彥向熙珠坦言,自己因那場年幼的車禍感到內疚,甚至不知該如何面對熙珠, 因為他認為,若不是因為自己的父親設計的那場車禍,熙珠也不會失去自己的弟弟, 而她就不用被母親強迫裝作一輩子都不能講話,甚至還犧牲了熙珠想成為主播的夢想。 https://cdn.kagit.kr/2025/01/05/webp_1736007222064_1d15c48ba8.webp 幸好在解開了彼此的心結後,也平安無事的回到韓國, 隨著白家的家庭分裂與政治世家的崩解,過著平凡的小夫妻生活。 白司彥也為迎向新的人生,脫去過去不屬於他的姓名,以「白唯戀」的名字開始新的生活。 然而備受討論的,除了柳演錫及洪熙珠的親熱戲外,劇中的最後夫妻倆的一起手牽手漫步的 感言, 也感動不少網友。對此,在完結篇播出後,不少網友也開始討論起劇情 並紛紛表示「好感動!」、「算是收尾的不錯吧?」、「就虎頭蛇尾啊」、 「最後一集怎麼有一種...嘩啦嘩啦的感覺」、「直到11集都很好,最後一集很不怎樣」、 「導演真的很不會拍吻戲跟床戲,拍得超級粗糙」、「終於結束了! 我終於可以開始看了」、「因為前面11集都太好了,所以最後一集的遺憾感覺更大了」、 「最後一集真的很糟」、「完全虎頭蛇尾」討論相當熱烈。 https://www.kagit.kr/posts/156704 留言: 1.該死 2.感覺有點像《毒梟聖徒》 3.中間覺得無聊,所以就跳過了。 4.請改編...... 5.我喜歡這部戲直到第11集。 6.直到第10集都很好! ! 7.看完之後,我真是太驚訝了。 8.真的很好看,直到第11集… 9.爛戲實在太多了,真的…… 10.我看得時候真的傻眼了 11.原著的結局也是這樣,所以我寧願改編… 12.這太荒謬了 13.這樣的結局大家喜歡嗎? 14.這週我還沒看,但我想沒必要看了kkk 15.而且最後白司彥的名字改變也太有趣了kkk 16.在演什麼劇阿kkk 17.直到第10集都是一部傑作。 18.我一看今天這集就笑了,太荒唐了。 19.我還沒看最後一集,所以我想我不應該點開...... 20.最糟的結局? 21.如果結局好的話,我還想繼續看,但我不會看了。 22.我真的很失望。 23.我現在正在看第五集,但看到今天的反應讓我想停止觀看。 24.我真的很想把結局這部分剪掉剪掉 25.我之前看過劇情概要,覺得很有趣,但看了最後一集後現在我有PTSD 26.所有人都讓我不要再看最後一集kkk https://theqoo.net/square/3558721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52.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736012965.A.B91.html

01/05 01:54, 1年前 , 1F
最後兩集是是硬剪嗎 亂七八糟
01/05 01:54, 1F

01/05 02:09, 1年前 , 2F
看來有床戲也無法平息怒火XD 雖然跑去戰地很好笑 但潛
01/05 02:09, 2F

01/05 02:09, 1年前 , 3F
水理由更荒謬牽強到讓人想翻白眼
01/05 02:09, 3F

01/05 02:11, 1年前 , 4F
11集還好吧 也不到爛尾 有很大更爛的 就是畫風變來變去
01/05 02:11, 4F

01/05 02:14, 1年前 , 5F
這部最後一集算是毀譽參半,也有人被最後10分鐘的糖放飛
01/05 02:14, 5F

01/05 02:14, 1年前 , 6F
前面的OOXX
01/05 02:14, 6F

01/05 02:18, 1年前 , 7F
真白沒有對假白開槍啊…記者在寫啥 看不懂是夢境喔
01/05 02:18, 7F

01/05 02:49, 1年前 , 8F
收的不好 很荒謬
01/05 02:49, 8F

01/05 02:51, 1年前 , 9F
變特務很好呀 言情小說就是要這樣誇張 XD
01/05 02:51, 9F

01/05 04:45, 1年前 , 10F
超爛尾 最後一集真的很鳥
01/05 04:45, 10F

01/05 05:44, 1年前 , 11F
戰地真的很出戲
01/05 05:44, 11F

01/05 06:48, 1年前 , 12F
沒到爛尾的程度但還是意難平嗚嗚
01/05 06:48, 12F

01/05 07:22, 1年前 , 13F
這部幻想很多…戰地是頗瞎,不過最讓我難接受的還是新
01/05 07:22, 13F

01/05 07:22, 1年前 , 14F
名字的漢字
01/05 07:22, 14F

01/05 07:26, 1年前 , 15F
我投爛尾一票 11集就開始爛了 枉費前面看得那麼開心
01/05 07:26, 15F

01/05 07:54, 1年前 , 16F
原來真白沒有對假白開槍
01/05 07:54, 16F

01/05 07:54, 1年前 , 17F
我還真的看不懂最後一集剪輯好亂
01/05 07:54, 17F

01/05 07:58, 1年前 , 18F
前十集超棒!!後兩集真的好可惜
01/05 07:58, 18F

01/05 08:45, 1年前 , 19F
真白的開槍是對的 但是自殺吧
01/05 08:45, 19F

01/05 08:46, 1年前 , 20F
超爛尾
01/05 08:46, 20F

01/05 08:48, 1年前 , 21F
我的理解真白是被警方射死的,最後一集的剪輯真的混亂,熙
01/05 08:48, 21F

01/05 08:48, 1年前 , 22F
珠在家的畫面也是,一直在腦中爬梳先後順序
01/05 08:48, 22F

01/05 08:50, 1年前 , 23F
也是,聽到的槍聲也可能是警方開槍
01/05 08:50, 23F

01/05 08:55, 1年前 , 24F
白媽在獄中看新聞時,主播有說真白死於警方槍下。為了營造
01/05 08:55, 24F

01/05 08:55, 1年前 , 25F
假白疑似死亡的懸疑感,12集剪得好跳
01/05 08:55, 25F

01/05 09:27, 1年前 , 26F
我沒看過淚之女王,那部也算爛尾嗎?
01/05 09:27, 26F

01/05 09:31, 1年前 , 27F
淚之女王看到最後一集會想翻桌砸電視(怒),這齣吐槽點
01/05 09:31, 27F

01/05 09:31, 1年前 , 28F
歡樂到不行反而會讓你大笑
01/05 09:31, 28F

01/05 09:42, 1年前 , 29F
我覺得結局槽點很多但還是比淚之女王好,因為這部至少一
01/05 09:42, 29F

01/05 09:42, 1年前 , 30F
開始就定位走言小風
01/05 09:42, 30F

01/05 10:06, 1年前 , 31F
愛迫/淚王/還魂2 幾乎最後一集都有被說男主彷彿感情變淡
01/05 10:06, 31F

01/05 10:06, 1年前 , 32F
只有這部沒有 很棒哈哈哈
01/05 10:06, 32F

01/05 10:11, 1年前 , 33F
真白被放出來後不是對他爸開槍?後來結局他爸怎麼還活跳跳?
01/05 10:11, 33F

01/05 10:11, 1年前 , 34F
這部分看不太懂
01/05 10:11, 34F

01/05 10:14, 1年前 , 35F
這齣男主最後一集感情不但沒有變淡 反而忍到要爆炸XDDD
01/05 10:14, 35F

01/05 10:23, 1年前 , 36F
只是有點皺眉但看完是開心的,,對我來說就不到爛尾XD
01/05 10:23, 36F

01/05 10:42, 1年前 , 37F
覺得最後一集瞎到很歡樂啊XDD
01/05 10:42, 37F

01/05 10:42, 1年前 , 38F
就是走原著結局
01/05 10:42, 38F

01/05 10:43, 1年前 , 39F
然後最後有激情(?)有溫馨很滿意^^
01/05 10:43, 39F
還有 53 則推文
01/05 16:19, 1年前 , 93F
?xmt=AQGzyUymhkcasGbL1FKGYQJ59FcnlhUrwtmLZoqGqMe-XA
01/05 16:19, 93F

01/05 16:19, 1年前 , 94F
這篇好會分析
01/05 16:19, 94F

01/05 17:55, 1年前 , 95F
這部沒有很爛啊!就跟愛的迫降一樣剪輯很怪,只是
01/05 17:55, 95F

01/05 17:55, 1年前 , 96F
愛的迫降聽說是因為劇本審核沒過只能拍瑞士觀光影
01/05 17:55, 96F

01/05 17:55, 1年前 , 97F
片的結局,這部是11集後面到12集前面劇情剪輯好亂
01/05 17:55, 97F

01/05 17:57, 1年前 , 98F
至於劇情為什麼要跟浪漫愛情劇認真啦!邊看邊笑著
01/05 17:57, 98F

01/05 17:57, 1年前 , 99F
吐嘈不好嗎?XDDD
01/05 17:57, 99F

01/05 18:50, 1年前 , 100F
n大轉貼的解析真是太精闢了
01/05 18:50, 100F

01/05 19:08, 1年前 , 101F
這部實在有夠難看!前幾集還行,後來越來越看不下去
01/05 19:08, 101F

01/05 19:11, 1年前 , 102F
不算爛尾吧,只是很瞎,寧願多出來的時間描述一下男
01/05 19:11, 102F

01/05 19:11, 1年前 , 103F
二女二。
01/05 19:11, 103F

01/05 19:19, 1年前 , 104F
不算爛尾,整體而言只有第11集不好看,其他都蠻有趣
01/05 19:19, 104F

01/05 19:54, 1年前 , 105F
不覺得是爛尾+1 就有些地方荒謬 但甜的的地方很滿足XD
01/05 19:54, 105F

01/05 20:28, 1年前 , 106F
看到熙珠包頭巾在叢林裡真的滿頭問號 我老公正好看到阿
01/05 20:28, 106F

01/05 20:28, 1年前 , 107F
勒干槍戰還問我不是愛情劇嗎怎麼變這樣XD 但除了這一段
01/05 20:28, 107F

01/05 20:28, 1年前 , 108F
其他我是不會覺得爛尾
01/05 20:28, 108F

01/05 20:28, 1年前 , 109F
最後一集不是男女主相遇後相視而笑的結尾就很滿足了!!
01/05 20:28, 109F

01/05 20:28, 1年前 , 110F
有甜甜的收尾+不再是幻想的日常生活覺得很棒XD
01/05 20:28, 110F

01/05 21:18, 1年前 , 111F
不覺得爛尾+1 ,戰地那段是需要改動一下
01/05 21:18, 111F

01/06 00:23, 1年前 , 112F
瞎結局現在害狗竹的IG被洗版
01/06 00:23, 112F

01/06 04:32, 1年前 , 113F
最後是換編劇了嗎…看得我好尷尬…(明明可以好好灑糖收
01/06 04:32, 113F

01/06 04:32, 1年前 , 114F
尾就好),離開的理由太薄弱了吧!我以為我在看番外篇…
01/06 04:32, 114F

01/06 08:06, 1年前 , 115F
狗竹是?
01/06 08:06, 115F

01/06 09:49, 1年前 , 116F
女二的綽號
01/06 09:49, 116F

01/06 09:54, 1年前 , 117F
感謝樓上回覆
01/06 09:54, 117F

01/07 17:49, , 118F
還好,重刷中
01/07 17:49, 118F

01/07 22:13, , 119F
覺得爛尾的是不是覺得前面劇情很正常+1
01/07 22:13, 119F

01/07 22:14, , 120F
不過確實阿勒干這段的荒唐程度比前面的劇情都更上層
01/07 22:14, 120F

01/07 22:14, , 121F
樓XDDD 但最後一集有些台詞跟前後呼應的部分我很喜歡
01/07 22:14, 121F

01/07 22:14, , 122F
~所以整體覺得好看
01/07 22:14, 122F

01/08 18:43, , 123F
男主角突然跑去戰地國家搞消失 真得讓人很出戲 但是還
01/08 18:43, 123F

01/08 18:43, , 124F
好有床戲搞點浪漫 這點很加分
01/08 18:43, 124F

01/09 13:12, , 125F
看了女二IG還是不懂,請問結局發生什麼事跟巴勒斯坦有關?
01/09 13:12, 125F

01/10 13:42, , 126F
新聞台的影像裡面有關於以巴衝突的內容,立場偏向
01/10 13:42, 126F

01/10 13:42, , 127F
以色列
01/10 13:42, 127F

01/10 13:43, , 128F
(看threads上好像是這樣說
01/10 13:43, 128F

01/11 01:14, , 129F
雖然HE很好,但最後一集真的各種問號跟搞笑
01/11 01:14, 129F

01/11 01:15, , 130F
槽點很多但覺得整體劇情比淚之女王好看
01/11 01:15, 130F

01/11 01:16, , 131F
不至於爛尾,但沒有前面好看
01/11 01:16, 131F

01/14 00:58, , 132F
爛尾
01/14 00:58, 132F
文章代碼(AID): #1dUNIbkH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dUNIbkH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