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有人在看加油,金先生嗎?一起來聊聊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有有有!!!我有在看!!!. 不過我之前錯位CP那好幾十集我只有看預告而已(因為實在看不下去). 泰平根本感覺不出來有喜歡一樓老師(這位實在有夠會吃醋 你們在幹甚麼???). 而另一對根本沒感覺 看到兩個在一起的戲分就跳過 後來乾脆就不看了. 直到80集我才又開始去追劇. 當初會想看這部是因為他的題
(還有626個字)
內容預覽:
話說,我從國中開始一直追韓劇. 少說看了不下幾百部吧?(真恐怖XD. 我是覺得說韓劇之所以會吸引人. 是因為他們的題材很新穎. 我也希望我們台灣也有多點不錯的人才來寫劇本^^. 合宜的服裝和適當的語氣是韓劇的樸實. 反觀常在我們台灣八點檔中看到的是金光閃閃的服裝. 和高八調的聲音(呵呵~金加就醋咪的
(還有2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