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在看加油,金先生嗎?一起來聊聊吧!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sasha0911 (山外一條根)時間13年前 (2013/03/22 02:12)推噓16(16推 0噓 3→)留言19則, 15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話說,我從國中開始一直追韓劇
少說看了不下幾百部吧?(真恐怖XD
我是覺得說韓劇之所以會吸引人
是因為他們的題材很新穎
我也希望我們台灣也有多點不錯的人才來寫劇本^^
合宜的服裝和適當的語氣是韓劇的樸實
反觀常在我們台灣八點檔中看到的是金光閃閃的服裝
和高八調的聲音(呵呵~金加就醋咪的!....0.0
不是要說他們好也不是說我們的不好
而是各有各的特色 蘿蔔青菜各有所好!
好哩!有點點偏離主題了!
最近看板上大家對加油,金先生好像幾乎都沒在follow= =
本人覺得還蠻溫馨的啊...吶ㄟ安吶!
每次看完一集時就會覺得裡面的演員都很厲害
不然怎會讓我氣的牙癢癢的想ko他們???
雖說最終的結果通常都會是happy ending
但是我們人總是會好奇過程到底是如何發展?
如果有看這部的大大不知會不會跟在下我一樣很討厭那位噁心的
建旭...沒男人味又娘娘的!雖說這樣批評人不大好!
但請容許我這小小的過份身為片迷的我小小的吶喊(茶
侑京你要硬起來啊~別因為別人對你如此就軟弱下來哩!
你和金先生的未來就在前方啊~快衝衝衝...
話說我還真激動(ㄎ...ㄎ...
大家也一起來說下看到的想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83.45
推
03/22 07:13, , 1F
03/22 07:13, 1F
推
03/22 07:46, , 2F
03/22 07:46, 2F
→
03/22 07:46, , 3F
03/22 07:46, 3F
推
03/22 07:50, , 4F
03/22 07:50, 4F
推
03/22 08:32, , 5F
03/22 08:32, 5F
推
03/22 09:14, , 6F
03/22 09:14, 6F
推
03/22 09:19, , 7F
03/22 09:19, 7F
推
03/22 10:56, , 8F
03/22 10:56, 8F
推
03/22 11:17, , 9F
03/22 11:17, 9F
推
03/22 13:15, , 10F
03/22 13:15, 10F
推
03/22 14:04, , 11F
03/22 14:04, 11F
推
03/22 15:11, , 12F
03/22 15:11, 12F
推
03/22 16:46, , 13F
03/22 16:46, 13F
→
03/22 17:25, , 14F
03/22 17:25, 14F
→
03/22 23:08, , 15F
03/22 23:08, 15F
推
03/23 16:08, , 16F
03/23 16:08, 16F
推
03/23 16:38, , 17F
03/23 16:38, 17F
推
03/23 22:03, , 18F
03/23 22:03, 18F
推
03/25 23:25, , 19F
03/25 23:25,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6
19
Kore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