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人在看加油,金先生嗎?一起來聊聊吧!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綠惡魔)時間13年前 (2013/04/13 21:2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有有!!!我有在看!!! 不過我之前錯位CP那好幾十集我只有看預告而已(因為實在看不下去) 泰平根本感覺不出來有喜歡一樓老師(這位實在有夠會吃醋 你們在幹甚麼???) 而另一對根本沒感覺 看到兩個在一起的戲分就跳過 後來乾脆就不看了 直到80集我才又開始去追劇 當初會想看這部是因為他的題材頗為新穎(後來證實日日劇還是跳不出那些框框) 以缺乏親情的泰平聖人撫養一個又一個缺乏父母愛護的小孩受盡世間世人白眼奮發向上 為賣點 老實說本來不敢看日日劇的我被這題材吸引到 所以勉為其難的看了看 第一眼 男主 吆!這不神話的一員嘛 (老人勉強認識) 沒很喜歡他但演技不錯 好吧 反正男主永遠不是重點XDDDDDDDDDDD 女主.............老實說剛開始覺得長得不漂亮 又那麼大一隻(長腿是不錯 但你也看看男主 是要他小鳥依人嗎???) 但後來反而越看越耐看演技也相當好 表情很豐富又不做作 看到了8.90集兩人交往了又感覺兩人火花沒出來(其實應該是劇中女主的個性太MAN了 教男主打棒球是怎樣!總之讓我有男女主互換的錯覺) 唉!日日劇真是一日一奇筢 大魔王時時有 周成=>小白臉前女友=>小白臉+希萊智障天兵媽+咆嘯教主女主老爸(現在感覺希萊媽 慢慢洗白中...小白臉還是執迷無誤只有臉是白的 甚麼公司和女主都不能放棄???明明 就一個乞求母愛而不可得的可憐蟲心還真大) 看得我是每每想砸電腦就這樣瞌瞌碰碰的撐到了現在....有夠累 好家在現在我是越來越愛女主了 有了精神寄託(意淫對象?)才不至於心臟病發 總之 這部戲還是跳脫不出過往日日劇的框架 拖戲又一直鬼打牆 我有種編劇失控的感覺 先前挖得坑我看是補不完哦 最後應該會爛尾 而且粉紅真的不多 根本是苦情戲翻版 不知道韓國今年電視賣得好不好???? 最後我要呼籲編劇啊!!!別再虐了 坑夠多了夠灑狗血了 我看你怎麼收場 哼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5.58 ※ 編輯: superdevil 來自: 36.238.5.58 (04/13 21:29)

04/14 01:14, , 1F
我也有看,這是一部讓人丟了又撿回來看,看了又想丟掉的戲.
04/14 01:14, 1F

04/14 10:26, , 2F
到兩對錯位cp交往之前都很好看的,之後就是無限鬼打牆
04/14 10:26, 2F

04/14 10:27, , 3F
個人覺得很可惜...
04/14 10:27, 3F
文章代碼(AID): #1HQLqAu4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QLqAu4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