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主君的太陽:潛水很久被餐廳配樂炸出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6→)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sscat1982 (貓小姐)時間12年前 (2013/09/24 03:0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本來不太想re ep13的,但還好有re. 又讓我發現這齣劇在配樂上的巧思,簡直可以比得上1997了. 在第13集小太陽的助攻下,主君太陽在餐廳遇見了. 主君一踏進餐廳之後,背景音樂開始播放tango的名曲"Por una cabeza"(中譯:一步之遙). 此曲非常有名,就算不是跳tango的人也
(還有105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13→)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eniemenie (欸)時間12年前 (2013/09/07 18:26),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說到配樂分享一下餐廳放的另一首歌. 是主君跟未婚妻吃完飯下樓看到太陽時的輕快歌曲. 也很好聽~~. Be The Voice - Ms.Beauty. http://youtu.be/hIauA7h2W6Q. 今天re第六集時(中毒症狀: re個沒完). 發現咖啡店放的歌也是這個團的. Be The
(還有149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12→)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quepin (賈桂披)時間12年前 (2013/09/07 15:3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誠如標題所示,最近被炸出來的應該不少,. 只是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對那首餐廳背景配樂雞母皮掉滿地?. 身為配樂愛好者多年,看到第十集後段從二樓主君&前未婚妻. 帶鏡頭到一樓太陽入門畫面時,耳邊漸強的餐廳音樂彷彿訴說著這一切並不單純,. 找到歌之後對照歌詞,叮!原來我家耳朵也是雷達(哈哈這樣有沒有防
(還有10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