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主君的太陽:潛水很久被餐廳配樂炸出來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欸)時間12年前 (2013/09/07 18:26), 編輯推噓22(22013)
留言3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說到配樂分享一下餐廳放的另一首歌 是主君跟未婚妻吃完飯下樓看到太陽時的輕快歌曲 也很好聽~~ Be The Voice - Ms.Beauty http://youtu.be/hIauA7h2W6Q
今天re第六集時(中毒症狀: re個沒完) 發現咖啡店放的歌也是這個團的 Be The Voice - Altogether Alone http://youtu.be/bBngdw-ik4c
覺得他們的歌很輕快舒服 認識這個團是意外的收穫 看主君的太陽長知識XD 有興趣的聽聽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24.186

09/07 18:44, , 1F
超好聽,這麼用心的製作團隊想不愛這戲都難!
09/07 18:44, 1F

09/07 18:56, , 2F
主君團隊真的很用心
09/07 18:56, 2F

09/07 19:47, , 3F
好好聽!
09/07 19:47, 3F

09/07 20:14, , 4F
我只注意到在咖啡店跟泳池
09/07 20:14, 4F

09/07 20:15, , 5F
放的都是Tahiti的Love sick 哈哈哈
09/07 20:15, 5F

09/07 20:39, , 6F
主君的OST及配樂都好好聽喔!
09/07 20:39, 6F

09/07 21:00, , 7F
借問一下有人知道第六集前面開頭幻想部分的歌是哪首嗎?
09/07 21:00, 7F
好像是還沒公布的OST!

09/07 21:05, , 8F
可以借問一下 路易張 彈的那首鋼琴是甚麼名字嗎?
09/07 21:05, 8F

09/07 21:05, , 9F
很久以前就喜歡那首但不知道曲名XD
09/07 21:05, 9F
路易張彈的鋼琴曲: Erik Satie - Gymnopédie No.1 http://youtu.be/S-Xm7s9eGxU
※ 編輯: eeniemenie 來自: 140.116.124.186 (09/07 21:10)

09/07 21:16, , 10F
推 中毒症狀: re個沒完 XD
09/07 21:16, 10F

09/07 21:29, , 11F
Re個沒完+1
09/07 21:29, 11F

09/07 21:55, , 12F
Re沒完+1....主君的廢人了><...
09/07 21:55, 12F

09/07 22:05, , 13F
Re沒完+1 完全是主君的廢人..今天還買了蝦條..(沒救了)
09/07 22:05, 13F

09/07 22:07, , 14F
哈哈哈哈哈買蝦條XDDDDD
09/07 22:07, 14F

09/07 23:46, , 15F
到底為什麼會有蝦條這個綽號的出現阿 專訪都不多說一點
09/07 23:46, 15F

09/07 23:53, , 16F
應該是第五集前面主君說"我可不是抓也抓不完的蝦條"吧?
09/07 23:53, 16F

09/08 00:05, , 17F
喔喔 感謝樓上解惑 <(__ __)>
09/08 00:05, 17F

09/08 00:55, , 18F
http://ppt.cc/AYvM 韓飯P的主君牌蝦條XDDDDD
09/08 00:55, 18F

09/08 00:56, , 19F
記得還有主君頭蝦子身的版本 XDD 但我找不到了....haha
09/08 00:56, 19F

09/08 00:57, , 20F
主君牌蝦條XDDD超可愛
09/08 00:57, 20F

09/08 00:59, , 21F
認真覺得他們應該要合作一個蝦條CF的~XDD 一定會大賣!
09/08 00:59, 21F

09/08 01:03, , 22F
那我們的蝦味仙也可以找他們嗎?XD
09/08 01:03, 22F

09/08 01:04, , 23F
大叔都能代言女性內衣了~ 代言個蝦條應該沒甚麼~XDDD
09/08 01:04, 23F

09/08 02:17, , 24F
不懂!主君像蝦條嗎??
09/08 02:17, 24F

09/08 09:48, , 25F
好聽 好輕快!! ^^
09/08 09:48, 25F

09/08 16:28, , 26F
挖~耳朵好尖喔!好厲害~~都好好聽!很適合星期天的下午^^
09/08 16:28, 26F

09/08 18:08, , 27F
好好聽喔~
09/08 18:08, 27F

09/08 19:01, , 28F
請問有人知道第十集主君為太陽解危時的歌是哪一首嗎?
09/08 19:01, 28F

09/08 19:40, , 29F
那ost首還沒出喔
09/08 19:40, 29F

09/08 22:37, , 30F
蝦條的推文好好笑XDD
09/08 22:37, 30F

09/09 12:10, , 31F
主君像蝦條一樣一吃上癮啊~
09/09 12:10, 31F

09/09 23:59, , 32F
請問有人知道10集咖啡廳放的歌是哪首嗎?
09/09 23:59, 32F

09/10 00:26, , 33F
上面shoesgirl大有說~ Tahiti的love sick
09/10 00:26, 33F

09/10 23:08, , 34F
RE個沒完+1
09/10 23:08, 34F

11/29 02:09, , 35F
放的都是Tahiti的 https://daxiv.com
11/29 02:09, 35F
文章代碼(AID): #1IAlzaf4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Alzaf4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