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主君的太陽:潛水很久被餐廳配樂炸出來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貓小姐)時間12年前 (2013/09/24 03:05),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本來不太想re ep13的,但還好有re 又讓我發現這齣劇在配樂上的巧思,簡直可以比得上1997了 在第13集小太陽的助攻下,主君太陽在餐廳遇見了 主君一踏進餐廳之後,背景音樂開始播放tango的名曲"Por una cabeza"(中譯:一步之遙) 此曲非常有名,就算不是跳tango的人也知道 出現在非常多部電影裡面 最有名的應該是屬Al Pacino的Scent of a Wom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2zTd_YwTvo
我忘記是在哪裡看到有人用tango來比喻這邊主君太陽之間的進退轉變 這比喻真的是神級比喻 因為tango的最基本概念就是男女之間的進退(推拉?) 好想看主君太陽跳tango喔(又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36.172

09/24 03:51, , 1F
同名韓劇"女人的香氣"也有拿來當配樂 http://ppt.cc/7x7P
09/24 03:51, 1F

09/24 03:51, , 2F
市政廳跳tango時也是用這首http://ppt.cc/j2wr
09/24 03:51, 2F

09/24 03:58, , 3F
我沒看過這兩部,不過怎麼都是金宣兒,好巧
09/24 03:58, 3F

09/24 04:08, , 4F
對啊,是很巧沒錯,這兩部也是她演出的經典之作~~
09/24 04:08, 4F

09/24 10:49, , 5F
原來配樂還有這樣喻意~
09/24 10:49, 5F

09/24 11:01, , 6F
市政廳的tango真是電得我麻酥酥~
09/24 11:01, 6F

09/24 12:53, , 7F
女人香氣的探戈戲也是讓我心跳漏了好幾拍>_<
09/24 12:53, 7F

09/24 14:02, , 8F
什麼時候主君也要跳一下
09/24 14:02, 8F

09/24 18:14, , 9F
聽到這首配樂我第一個想起的居然是"命中注定我愛你"耶XDDD
09/24 18:14, 9F

09/24 18:21, , 10F
這首副歌(開始激昂那邊)我超愛 會不自覺亢奮起來XD
09/24 18:21, 10F

09/24 18:22, , 11F
很適合互相拉扯又糾結的情感XDD
09/24 18:22, 11F

09/24 19:50, , 12F
這部的配樂很用心~喜歡看配樂分析
09/24 19:50, 12F

09/24 19:55, , 13F
這集在咖啡店那有首喜歡的配樂 Zee Avi - Bitter Heart
09/24 19:55, 13F

09/24 19:55, , 14F

11/29 02:16, , 15F
女人香氣的探戈戲也是讓 https://muxiv.com
11/29 02:16, 15F
文章代碼(AID): #1IG94EUj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G94EUj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