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曾經讓妳"大哭"的韓劇(影)是哪部戲?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之前看到時原文時就想回一篇. 但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 就拖到現在了(我才不會承認我是懶呢!=v=). 我想來聊聊幾部讓我"崩潰"大哭的戲. 也就是說 其實我哭點很低. 幾乎每部戲都有讓我可以哭的點. 但是真正讓我"崩潰"大哭的戲就是以下幾部. 心中經典"哭戲"排行:. No1.聽見你的聲音. 這也
(還有2648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和版友聊到曾經看過哪部戲是放聲大哭的?. 我一直覺得看戲可以減輕自己一些壓力及煩惱. 所以我在心情低落或有壓力時,我都是看韓劇(韓影)居多. 尤其是我哭點超超低,所以有時大哭~可以渲洩我的情緒. 去年讓我大哭的韓劇是"屋塔房王世子"第19集朴荷和柿子結婚那場戲. 我是看Live的,情緒最直接出來
(還有19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