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曾經讓妳"大哭"的韓劇(影)是哪部戲?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peacegirl)時間12年前 (2013/11/14 19:01), 編輯推噓178(178081)
留言259則, 17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之前看到時原文時就想回一篇 但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 就拖到現在了(我才不會承認我是懶呢!=v=) 我想來聊聊幾部讓我"崩潰"大哭的戲 也就是說 其實我哭點很低 幾乎每部戲都有讓我可以哭的點 但是真正讓我"崩潰"大哭的戲就是以下幾部 心中經典"哭戲"排行: No1.聽見你的聲音 這也是我心中喜愛的韓劇第一名 這部大概破記錄了吧... 因為我重頭崩潰大哭到尾...T^T 我覺得其實蠻難以劇情來描述為何崩潰 那就是一種很自然而然的 隨著劇情 心裡深處的某些東西就這樣被拉出來 整個情感就頓時變得很脆弱 然後就瞬間崩潰 但是哭過之後 心靈會有種被洗滌並治癒的感覺 印象最深的哭點 1.媽媽挺女兒嗆法官(本劇第一次哭T^T) 2.媽媽被殺前跟女兒通話 不要浪費時間在恨上面...(超崩潰) 3.最後一幕 女主用手語說:讓我 聽見你的聲音 (這句話加上不捨本劇完結 整個哭到不能自己orz) 當然哭點還有超多的(我都說我從頭哭到尾了 呵呵) 大家一起討論還有哪些哭點吧XD No2.Dream High 有趣的是這也是我心中喜愛韓劇排行第二XD 因為這是一齣青春追夢、成長中交織歡笑與淚水的好劇阿! (朴編您在我心中是神編啊!!>v<) 印象最深的哭點 1.森動失聰,惠美用手勢幫助他唱歌T^T 2.結局惠美唱only hope後的整段... 我第一次看時還很開心惠美是跟森動 (我朋友都是國美派 呵) 但看第二次以後,每看必大哭!! 因為實際上他們根本沒有真的再一起...(大哭) No3.九回時間旅行 這部也是神作!!! 我蠻訝異原文好像沒人提到這部0.0 的確我也只記得一個哭點 但是一招就斃命-.- 就是第19集 大善宇跟小敏英說 以後遇到跟我長一樣的人 記得一定要避開的這段... (超級崩潰) 雖然有些人覺得很灑狗血 可是我就還是很吃這套!QQ No4.請回答1997 這部很妙 因為我的哭點居然是完結篇時 實在太捨不得了阿阿阿阿阿!!! 就降崩潰大哭了一場 囧rz 幸好最近又有請回答1994!~~>v< 第一次在韓劇版po文 請各位多多指教啊!~~ 大家一起來回味有哪些讓人崩潰大哭的經典片段吧!~~~ (補) 推文有韓影出現 讓我也想推一部 戀愛操作團 我是因為看電視劇才去看電影 結果後面哭得也好崩潰阿! 跟one day(西洋電影)的感覺有點類似 就是還搞不清楚是什麼原因 情緒就整個被挑起 然後瞬間崩潰> < 另外 跪求49天的哭點orz 不曉得為什麼 這部在我心中也是經典前幾名 可是一直想不起讓人哭的片段有哪些> < 還是我該去重看了?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155.24.10

11/14 19:02, , 1F
SIGN 以及經典中經典 藍色生死戀
11/14 19:02, 1F

11/14 19:02, , 2F
這兩部莫名其妙讓我哭得超慘,到了每看必哭得地步
11/14 19:02, 2F

11/14 19:02, , 3F
對不起我愛你QQ心目中的經典啊
11/14 19:02, 3F

11/14 19:02, , 4F
藍色生死戀真的哭慘了 最近的是49日...結局出乎我意料
11/14 19:02, 4F

11/14 19:03, , 5F
第三滴眼淚也出乎我意料 大淚崩
11/14 19:03, 5F

11/14 19:03, , 6F
對不起我愛你啊~看完心情掉到谷底~
11/14 19:03, 6F

11/14 19:05, , 7F
49天 擁抱太陽的月亮
11/14 19:05, 7F

11/14 19:06, , 8F
對不起我愛你+1......聽到OST就會想哭
11/14 19:06, 8F
哇塞 我才剛打完不久欸 大家好熱烈喔! 果然是溫馨的韓劇版!!(感動啊!!>v<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大家最最最中招的 "哭點"或"原因"或"片段" 是什麼?XDDD ※ 編輯: lovepeaceful 來自: 182.155.24.10 (11/14 19:08)

11/14 19:11, , 9F
謝謝>\\\\\\<
11/14 19:11, 9F

11/14 19:15, , 10F
謝謝+1!!!
11/14 19:15, 10F

11/14 19:18, , 11F
misa,仁顯我也有哭耶XDXD
11/14 19:18, 11F

11/14 19:18, , 12F
sign最後真的是哭慘!!!
11/14 19:18, 12F

11/14 19:18, , 13F
misa哭點是大叔太悲情了,被命運玩弄的人啊!
11/14 19:18, 13F

11/14 19:19, , 14F
謝謝 的話是爺爺過世那邊我爆哭
11/14 19:19, 14F

11/14 19:20, , 15F
最近看得哭片是 想你 在秀妍跟母親相認時一起掉淚
11/14 19:20, 15F

11/14 19:20, , 16F
想你 秀妍的媽媽讓我哭好多次 我的哭點是親情..
11/14 19:20, 16F
想你對我來說有點太黑暗欸... 所以我只有看完小孩子的部分 是否該補完勒?XD

11/14 19:21, , 17F
小時候(哭點很低)看藍色生死戀 看到恩熙就想哭
11/14 19:21, 17F

11/14 19:21, , 18F
結論 misa 是從頭哭到尾的哭片,看完眼壓會升高很多!
11/14 19:21, 18F
真的嗎?所以跟聽音有得比囉?0.0 放入清單XD

11/14 19:21, , 19F
我看1994也有哭耶,垃圾哥對病人媽媽說的那一段,以及哥哥
11/14 19:21, 19F

11/14 19:21, , 20F
忌日,還有最新一集潤真媽媽那邊~~對親情梗沒轍
11/14 19:21, 20F
潤真媽媽那段的確很好哭!T^T

11/14 19:22, , 21F
"仁顯"劉仁娜在醫院那段 也大哭 祕密花園看信那邊 哭慘了
11/14 19:22, 21F
對欸!!我也是!!!仁娜的暴風哭泣和玄彬讀信的點的確印象深刻啊!!!QQ

11/14 19:28, , 22F
推九回,MISA我看到蘇蘇就想哭了,有這麼悲慘的人生嗎
11/14 19:28, 22F

11/14 19:34, , 23F
想你跟屋塔房…
11/14 19:34, 23F
※ 編輯: lovepeaceful 來自: 182.155.24.10 (11/14 19:42)

11/14 19:38, , 24F
聽音彗星在讀修夏日記本那裏
11/14 19:38, 24F

11/14 19:41, , 25F
韓影 七號房的禮物 !!!哭慘了
11/14 19:41, 25F

11/14 19:42, , 26F
檢察官公主~~
11/14 19:42, 26F

11/14 19:42, , 27F
擁抱太陽的月亮,九尾狐,主君【哭慘了都
11/14 19:42, 27F

11/14 19:42, , 28F
你笑了 後面爺爺的部分每集哭慘TAT
11/14 19:42, 28F

11/14 19:45, , 29F
黄貞伊!公子死掉遺體經過涼亭不肯離去!哭到後面看不下去
11/14 19:45, 29F

11/14 19:45, , 30F
11/14 19:45, 30F

11/14 19:45, , 31F
對不起我愛你,哭慘!很好哭
11/14 19:45, 31F

11/14 19:47, , 32F
我也愛聽音!看是看屋塔房後面真的哭慘了
11/14 19:47, 32F

11/14 19:49, , 33F
公主的男人我哭超慘
11/14 19:49, 33F
還有 190 則推文
還有 31 段內文
11/16 00:31, , 224F
一枝梅~ 主角眼睜睜看著姊姊上吊 主角丟媽媽石頭.....
11/16 00:31, 224F

11/16 00:32, , 225F
太多太催淚~ = ="
11/16 00:32, 225F

11/16 00:37, , 226F
想你~好幾個片段很催淚 但也忘記橋段
11/16 00:37, 226F
這幾部都好悲喔...QQ

11/16 00:38, , 227F
藍色生死戀真的哭超慘 當年我才國小耶 長大重看照哭
11/16 00:38, 227F

11/16 00:42, , 228F
49日哭死神那隊 紳士哭潤音戀 祕密花園哭交換靈魂
11/16 00:42, 228F

11/16 00:43, , 229F
DH哭點跟你一樣居然沒在一起! 1997哭KTV云宰告白那段
11/16 00:43, 229F
啊 畫面都跑出來了!~QQ

11/16 02:27, , 230F
仁顯哭超慘 仁娜在醫院大哭那段我也跟著大哭了
11/16 02:27, 230F

11/16 04:13, , 231F
開心鬼上身+1最後真的哭到不能自己!!
11/16 04:13, 231F

11/16 04:16, , 232F
也很推想你!!!男主跟女主與媽媽的對手戲都很戳淚點!!!
11/16 04:16, 232F

11/16 04:19, , 233F
是說我覺得劇情沒有很黑暗耶!可能小時候發生的那段故事比
11/16 04:19, 233F

11/16 04:21, , 234F
但主角們的演技都蠻細膩的!原po還是可以考慮繼續看下去~
11/16 04:21, 234F
就是小時候那段太shock了 害我不敢看下去> < 看來我還是要鼓起勇氣把它看完~XD

11/16 06:29, , 235F
對不起我愛你
11/16 06:29, 235F

11/16 08:25, , 236F
仁顯 黃真伊 後者超哭超慘 前者慘慘可是最後超開心
11/16 08:25, 236F

11/16 08:55, , 237F
女人的香氣!!!!哭翻了ˊˋ
11/16 08:55, 237F

11/16 13:19, , 238F
我也是美妙人生,馨菲叫我會死嗎哭得超揪心> <
11/16 13:19, 238F

11/16 18:43, , 239F
主君軍犬跟小朋友~讓我大哭~!
11/16 18:43, 239F

11/16 18:44, , 240F
開心鬼上身我也哭慘
11/16 18:44, 240F

11/16 21:01, , 241F
想你~秀妍媽媽在過了好幾年後又看到秀妍的時候認出她
11/16 21:01, 241F

11/16 21:02, , 242F
那段我哭超慘啊~另外屋塔房 殿下要消失時必哭
11/16 21:02, 242F

11/16 22:54, , 243F
開心鬼上身後面是毫無預警的爆哭
11/16 22:54, 243F

11/17 04:28, , 244F
韓劇真的首推MISA,親情的部分超催淚!蘇大叔眼技不是蓋的
11/17 04:28, 244F

11/17 04:29, , 245F
韓影 我們的幸福時光,看到最後哭到抽蓄.....
11/17 04:29, 245F
※ 編輯: lovepeaceful 來自: 182.155.28.13 (11/17 15:05)

11/17 23:47, , 246F
還是推七號房,是我第一部重頭哭到尾
11/17 23:47, 246F

11/18 00:20, , 247F
秘密黃靜茵被蒸氣燙傷壓制在病床上,還問醫生燦兒在哪裡,
11/18 00:20, 247F

11/18 00:20, , 248F
讓我大飆淚>///<
11/18 00:20, 248F

11/18 21:54, , 249F
聽見你的聲音 想你
11/18 21:54, 249F

11/20 02:16, , 250F
比較少人推電影我來推一下 狼少年 美麗的聲音 看不見的愛
11/20 02:16, 250F

11/20 11:27, , 251F
49天~~當她成功收集到三滴眼淚,可是最後還是死了(打
11/20 11:27, 251F

11/20 11:27, , 252F
太白話好沒fuXD
11/20 11:27, 252F

11/20 19:38, , 253F
城市獵人最後一集...
11/20 19:38, 253F

11/20 19:39, , 254F
還有秘密花園,後面哭到眼睛都快瞎了...
11/20 19:39, 254F

11/28 03:20, , 255F
人生多美麗,泰燮出櫃後跟家人的互動;DH,森動說,
11/28 03:20, 255F

11/28 03:21, , 256F
怎麼辦,我的夢想好像一直想逃走
11/28 03:21, 256F

11/28 03:23, , 257F
49天,學習之神跟學校2013,好哭的橋段太多,沒辦法列
11/28 03:23, 257F

12/05 11:34, , 258F
你是否聽見我的心—黃靜茵、金載沅哭點也蠻多的,值得一看!
12/05 11:34, 258F

11/29 02:51, , 259F
光聯想到~又開始哭~~ https://muxiv.com
11/29 02:51, 259F
文章代碼(AID): #1IXArnH_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XArnH_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