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曾經讓妳"大哭"的韓劇(影)是哪部戲?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orange0726)時間12年前 (2013/10/01 22:54), 編輯推噓383(3830150)
留言533則, 35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和版友聊到曾經看過哪部戲是放聲大哭的? 我一直覺得看戲可以減輕自己一些壓力及煩惱 所以我在心情低落或有壓力時,我都是看韓劇(韓影)居多 尤其是我哭點超超低,所以有時大哭~可以渲洩我的情緒 去年讓我大哭的韓劇是"屋塔房王世子"第19集朴荷和柿子結婚那場戲 我是看Live的,情緒最直接出來,當柿子消失不見,心愛的人在眼前消失那有多麼糾心 也許是韓志旼的掉淚讓我陷入其中,我哭到不行且放聲大哭 我老公說:有這麼誇張嗎?不就是戲 我說:你們男人不懂啦!!(還用哭聲說XD) 但隔天看中字沒有哭,但還是會難過~~~ 說到放聲哭到不行,還外加鼻涕及哽咽的,就不得不推七號房的禮物 當初看這部是因為柳承龍看的,那天我拿著IPAD到速食店去等我老公就看了這部 我想說頂多哭就掉淚而已,結果我錯了))))))))/囧\ 才看到前段而已 我已經放聲哭到久久不能停,真的不誇張,我還鼻涕一直流 我對面還坐著一對情人,只能一直低頭哭,超級丟臉的啦~ 我老公打來說他到了,我抬頭快點走出去,才發現她們都一直看我在哭 還問我:妳還好嗎?我只能說:還好,謝!!(我總不能說因為我在看電影XD) 老公看到我還說:妳.....妳....是怎麼了?別人都會以為我對妳家暴XDDDDDD 我果然看了鏡子,連我自己都嚇到,眼睛腫鼻子紅,一整個超丟臉 >/////< 我打算主君的太陽看完,我要來補"對不起,我愛你"我有預感~我會哭到不行 閒聊一下,大家放聲大哭的韓劇有哪些?下次可以讓我好好的哭一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80.14

10/01 22:56, , 1F
看過三四十齣 只有雪之女王掉過眼淚
10/01 22:56, 1F

10/01 22:56, , 2F
對不起我愛你很悲 不過也不會說想要哭..
10/01 22:56, 2F
妳是我第2個說沒有哭的,只能說妳超強!

10/01 22:56, , 3F
我只看好笑的韓劇.但唯一讓我邊哭邊看的是孔孝真的"謝謝"
10/01 22:56, 3F

10/01 22:57, , 4F
大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10/01 22:57, 4F

10/01 22:57, , 5F
對不起,我愛你.. 當年 哭的眼睛都腫了..
10/01 22:57, 5F

10/01 22:58, , 6F
祕密花園!!!!!!!!!!!!!!!!!!!!
10/01 22:58, 6F
這部我完全都沒有掉淚,但朋友看到金社長帶著昏迷的羅琳 開車要交換靈魂時有大哭,但我沒有

10/01 22:58, , 7F
看主君也會大哭,我想沒有一部戲可以讓我不大哭的(攤手
10/01 22:58, 7F
你哭點比我低,我連"被你偷走的五年"那部我都沒哭XD

10/01 22:58, , 8F
看十次哭十次
10/01 22:58, 8F

10/01 22:59, , 9F
我看韓影看不見的愛 哭慘慘Q___Q 對不起我愛你也是...
10/01 22:59, 9F

10/01 22:59, , 10F
哭點超高,橘大說的屋塔房那幕,我只有鼻酸,我好無情哦
10/01 22:59, 10F
妳不會無情啦!每個人哭點不同^^

10/01 22:59, , 11F
我是對美女哭比較沒抵抗力XD 情節催淚那種倒是哭不出來
10/01 22:59, 11F

10/01 22:59, , 12F
藍色生死戀,美麗的日子(我好老...)
10/01 22:59, 12F
妳說的我都忘了劇情是什麼了XDDD--->>我也很老了

10/01 23:00, , 13F
Two Weeks,裡面的親情讓我看到不知不絕眼淚掉下來
10/01 23:00, 13F
這部我只有最後一集有哭,但是感動而哭,這部我大推,結尾算收的好

10/01 23:00, , 14F
開心鬼上身還蠻多人會哭的
10/01 23:00, 14F

10/01 23:00, , 15F
同一樓看超過3.40齣,只記得雪之女王哭很慘!....
10/01 23:00, 15F

10/01 23:00, , 16F
49日和謝謝 哭超慘
10/01 23:00, 16F

10/01 23:01, , 17F
韓影"娘家母親"應該是我哭最慘的一部,比看開心鬼上身還
10/01 23:01, 17F

10/01 23:01, , 18F
10/01 23:01, 18F
目前"謝謝"我想我也來補看,但雪之女王是韓影嗎? ※ 編輯: orange0726 來自: 219.68.180.14 (10/01 23:07)

10/01 23:01, , 19F
對不起,我愛你 最近看完,還沒有到大哭小流淚一下而以
10/01 23:01, 19F

10/01 23:01, , 20F
聽見你的聲音我也哭哭哭Q__Q 親情梗我無法不哭
10/01 23:01, 20F
這部我只有掉淚而已,親情梗超好哭的

10/01 23:03, , 21F
謝謝和秘密花園算是讓我流比較多眼淚的劇
10/01 23:03, 21F

10/01 23:04, , 22F
韓影 美麗的聲音
10/01 23:04, 22F

10/01 23:05, , 23F
韓影 開心鬼上身 哭到不行QQ
10/01 23:05, 23F
開心鬼很多人說也好哭,那我列名單中

10/01 23:05, , 24F
一枝梅也讓我哭了.. 其實我哭點很高的~
10/01 23:05, 24F

10/01 23:07, , 25F
七號房禮物算我哭比較慘的 其他頂多只是掉淚鼻酸這樣
10/01 23:07, 25F

10/01 23:07, , 26F
狼少年~最後會爆哭!還有光海也是柳承龍演的!會又哭又笑
10/01 23:07, 26F
這2部我都看了,我卻沒哭XD

10/01 23:08, , 27F
雪之女王 49DAY 七號房的禮物
10/01 23:08, 27F

10/01 23:08, , 28F
韓影我們的幸福時光、開心鬼上身、狼族少年Q_Q
10/01 23:08, 28F

10/01 23:08, , 29F
女人的香氣 49日 想你 都超崩潰的
10/01 23:08, 29F
還有 464 則推文
還有 21 段內文
10/06 13:12, , 494F
超推美麗的聲音 韓文老師推薦的 哭到教室裡每個人都用
10/06 13:12, 494F

10/06 13:12, , 495F
光一包衛生紙
10/06 13:12, 495F

10/06 18:14, , 496F
愛你千萬次 後面幾集狂哭
10/06 18:14, 496F

10/06 20:58, , 497F
芙蓉閣之戀-思蘭盤頭和亞多慕下跪的片段每看必哭
10/06 20:58, 497F

10/06 21:00, , 498F
49天-宋宜秀和宋宜景的故事超悲傷
10/06 21:00, 498F

10/06 22:15, , 499F
白色追緝令後面也很好哭啊
10/06 22:15, 499F

10/07 02:54, , 500F
My girl 我的女孩 有幾段也很哭
10/07 02:54, 500F

10/07 20:26, , 501F
仁顯 男主角向女主角跑去 卻...(痛哭)
10/07 20:26, 501F

10/07 23:41, , 502F
需要浪漫2讓我大半夜在大哭
10/07 23:41, 502F

10/07 23:41, , 503F
屋塔房最後幾集我的眼淚好像不用錢的
10/07 23:41, 503F

10/07 23:42, , 504F
聽見你的聲音,親情讓我跟著崩潰
10/07 23:42, 504F

10/08 02:08, , 505F
黃真伊 少爺出殯那段大噴淚/女人的香氣後面也滿多好哭的
10/08 02:08, 505F

10/09 02:56, , 506F
韓劇padampadam也超好哭的!雪之女王是經典
10/09 02:56, 506F

10/09 02:58, , 507F
韓影太多了,和聲,米娜的文具店,鄰居,偉大的隱藏者..
10/09 02:58, 507F

10/09 02:58, , 508F
.
10/09 02:58, 508F

10/10 15:07, , 509F
被大家推坑,看了雪之女王,第1.2集就揪心了!但還沒落淚
10/10 15:07, 509F

10/10 15:07, , 510F
好可怕!!!不敢繼續看了拉
10/10 15:07, 510F

10/10 23:13, , 511F
學校2013我幾乎每集都哭欸XDDD
10/10 23:13, 511F

10/12 19:08, , 512F
當然是 經典的 冬季戀歌....藍色生死戀 我也老了囧RZ
10/12 19:08, 512F

10/13 16:19, , 513F
屋塔房+1
10/13 16:19, 513F

10/27 21:45, , 514F
49天!!
10/27 21:45, 514F

10/29 21:32, , 515F
這兩天追完的good doctor真的超催淚隔天眼睛都超腫
10/29 21:32, 515F

11/14 19:42, , 516F
學校2013…結局哭超慘的,是影片都播完了我還哭不停的那
11/14 19:42, 516F

11/14 19:43, , 517F
種程度
11/14 19:43, 517F

11/14 19:46, , 518F
還有韓影<朋友>我也哭很慘,是我哭點太低嗎…
11/14 19:46, 518F

11/14 20:49, , 519F
"對不起,我愛你" 我光看精華區的心得就不敢看了
11/14 20:49, 519F

11/14 22:57, , 520F
對不起我愛你真的太好哭了!!市政廳我也哭了…
11/14 22:57, 520F

11/15 00:07, , 521F
太多了,聽聲、學校2013、49天、市政廳放聲大哭
11/15 00:07, 521F

11/15 00:07, , 522F
啜泣的族繁不及備載
11/15 00:07, 522F

11/15 00:11, , 523F
不過其實哭過最慘的劇是步步驚心,看一個禮拜七天都在哭
11/15 00:11, 523F

11/15 00:11, , 524F
這就離題了:P
11/15 00:11, 524F

11/15 18:00, , 525F
49天 大哭...屋塔房王世子 默默流淚XD
11/15 18:00, 525F

11/16 22:58, , 526F
聽音、仁顯、美妙人生、你是我的命運、遊戲女王、都是
11/16 22:58, 526F

11/16 22:58, , 527F
我的經典好戲阿!!!
11/16 22:58, 527F

11/17 00:55, , 528F
公主的男人和仁顯王后的男人我哭到噎到耶
11/17 00:55, 528F

11/17 00:56, , 529F
推奴和謝謝,推奴最後幾集大哭
11/17 00:56, 529F

01/01 23:27, , 530F
屋塔房跟新妓生傳
01/01 23:27, 530F

01/15 18:46, , 531F
highkick第一部 我重看好幾遍都會哭
01/15 18:46, 531F

04/10 00:48, , 532F
對,市政廳也有,還有太王四神記後面也是
04/10 00:48, 532F

11/29 02:20, , 533F
熔爐 真的哭到有點崩潰 https://muxiv.com
11/29 02:20, 533F
文章代碼(AID): #1IIk8nVn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Ik8nVn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