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繼承者們1&2 很令人失望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8(38推 0噓 62→)留言10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guo (大郭)時間12年前 (2013/10/12 19: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好 這是篇迷妹耍花癡不客觀的心得文 介意的請左轉XDD. -------. 我自己本身也很愛主君的太陽 但結局後依依不捨的情感倒是沒有太久. 也許會去RE一下 但是可能是在找不到好看片子下 或是吹頭髮無聊時看XDD. 不過GOOD DOCOTOR結局雖然溫馨幸福 但是讓我的心情有種遺憾他結束的感
(還有1253個字)

推噓35(35推 0噓 103→)留言1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ckyshan (小精靈女孩)時間12年前 (2013/10/12 10:53),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我個人因為還在主君坑裡XD(「我從未對你放手過一次」的主君啊~~~撒拉勒哟♡). 所以對這部沒有期待,原始定位是打算放在吃飯和大掃除時無腦看的戲劇. 因為沒有期待,所以沒有傷害XD. 感覺沒到難看,但確實存在許多問題,導致看時很占腦容量,而且有點卡卡的出戲感:. (不想動腦的建議看秘密,但是很虐=
(還有2558個字)

推噓143(143推 0噓 238→)留言38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wyn (殿下)時間12年前 (2013/10/12 02: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昨天看完第一集就已經失望了,. 想忍著看看第二集會不會好轉,結果果然還是令人失望。. 先從沒問題的部分開始:. 豪華度--OK. 看得出來確實是在美國拍攝的,從鏡頭比如車戲也看得出沒少砸錢;. 演員就不用提了,青春偶像跟一線演員塞滿整部戲,幾乎每個人至少都已有一部代表作。. 演技--partly
(還有27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