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繼承者們1&2 很令人失望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大郭)時間12年前 (2013/10/12 19:14), 編輯推噓38(38062)
留言100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先說好 這是篇迷妹耍花癡不客觀的心得文 介意的請左轉XDD ------- 我自己本身也很愛主君的太陽 但結局後依依不捨的情感倒是沒有太久 也許會去RE一下 但是可能是在找不到好看片子下 或是吹頭髮無聊時看XDD 不過GOOD DOCOTOR結局雖然溫馨幸福 但是讓我的心情有種遺憾他結束的感覺 ------- 繼承者們初放消息時 因為戲裡就有兩位本命(李敏鎬&金宇彬) 這麼搞的我選哪邊都不對 但後來宇彬自己放消息有女友我就不要他了(誤 整個對他的關心度大幅度下降 降到我連他每次瀏海往上梳我都不爽XDDD 整個重心就直接放在我的敏鎬身上(誰你的?! 女主角我更是不愛 不知道為啥....(也許因為它配敏鎬我才會這樣XDDD ------- 人物太多混淆我覺得對我來說還好.. 因為每個我都認得出來(因為都很帥我才這樣XD) 被英道圍毆的那個人是戀愛操作團裡的阿郎 旁邊兩個嘍嘍不重要所以我沒去看 我看到人物太多不好辨認的時候我想說...每個都很帥啊 那裏不好認XD 燦榮也很好認 不過可能是因為他在CNBLUE裡的位子是鼓手 在後方 除非特別去注意CNBLUE的團員情況下 不會有人去注意敏赫 再來就是學生會長 MONSTAR的學生會長(都演學生會長?!) 姜河那在跟英道演對手戲時 氣場完全不輸給英道阿 至於律師事務所假繼承者其實他我才認不出來(本命不要打我 因為我第一次看過他囧) 但他也很好認阿~ 這部戲的女生們我看到現在為止 我最喜歡寶娜以及燦榮 燦容這種個性誰不愛阿(笑起來超溫暖人心的阿!!!!) ---------- 其實金編的角色選得都很不錯 但是要撐起這些角色要符合設定的年齡層 原本在韓演藝圈要找就是一個困難的地方 我現在想到的就是男主女主各自換成現在童星不錯的人選 換擁月的年輕太子?擁月的太子妃?擁月的假太子妃?(這邊不好意思名子記不大起來) 雖然他們都是公認有好演技的童星 但是...就跟選擇敏鎬他們一樣 距離18歲設定都是有一截的 不過敏鎬的臉以及其他角色確實都有點顯老 ---------- 每一個繼承者除金元外 都是18~19的年紀吧 正因為是這樣 所以每一個繼承者的想法思維以及連帶的可能穿著都會不一樣 雖然還是誇張了一點 譬如車子開瑪莎拉蒂 有哪個18歲的高中生開瑪莎拉蒂會帥成這樣 看看車恩尚就知道了 對比想法明顯差很大 ---------- 這部裡面我真的很不喜歡金嘆的未婚妻Rachel (要不乾脆我說跟金嘆有關係的女人我都不愛這樣) 拜託車恩尚跟英道在一起 哈哈哈哈 ---------- 再來就是金嘆永無止盡的凝視 我覺得金編這邊就太過火了 雖然李敏鎬凝視功力真的很不容小覷(看朴信惠上傳的TWITTER就知道了) 但是一看女主角就啟動這有點誇張 是我連看都不會看一眼 害我一直想朴這樣的女生出現 有哪個原因金嘆會這樣一直看= = 後來想想.. 因為她是女主角 一出場就是人家會看他的存在(唉 ---------- 還是有讓我笑出來的地方拉 就是英道以及明秀加寶娜娜一段 英道叫寶娜放棄燦榮改明秀 結果寶娜一連三個問號的回絕 讓明秀回說有必要一連拒絕我三次嗎 這邊真的頗好笑 XDD ---------- 總結就是 雖然這部陣容非常之浩大 有我非常喜歡的李敏鎬 但是看完兩集之後 除了對敏鎬及男配角群無限的覺得他們帥之外 如果劇情沒有更大突破或衝擊的話 這部戲真的只能淪為嗑牙劇了 雖然我還是很想相信敏鎬歐爸選劇本的功力拉Q口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85.130

10/12 19:21, , 1F
不喜歡金嘆未婚妻+1,心裡不斷在OS不過就是投胎投的好,是在
10/12 19:21, 1F

10/12 19:22, , 2F
跩什麼!不過也說明她演的好,我整個很入戲XDDD
10/12 19:22, 2F

10/12 19:27, , 3F
有錢人不代表就可以沒教養~這就是我想給Rachel的話
10/12 19:27, 3F

10/12 19:29, , 4F
現在看下來最沒教養的就是他 = =
10/12 19:29, 4F

10/12 19:42, , 5F
我以為最沒教養的是崔代表,當眾賞他兒子一大耳光@@
10/12 19:42, 5F

10/12 20:00, , 6F
崔代表好像有暴力傾向@@
10/12 20:00, 6F

10/12 20:01, , 7F
之前她在致美也是一樣沒教養 為什麼都演這種角色
10/12 20:01, 7F

10/12 20:03, , 8F
可能被定型了
10/12 20:03, 8F

10/12 20:25, , 9F
不覺得Rachel討厭欸!感覺是生長環境所致,在沒有愛的
10/12 20:25, 9F

10/12 20:27, , 10F
環境下長大,明明渴望被關懷卻又高傲像針一樣主動刺傷
10/12 20:27, 10F

10/12 20:29, , 11F
人,除了有錢外完全沒有快樂和幸福的點,有點心疼。
10/12 20:29, 11F

10/12 20:30, , 12F
但她在致美一整個公主病+無腦+自以為=惹人厭到極點
10/12 20:30, 12F

10/12 20:45, , 13F
在致美比較討厭 這部到是有她自己的故事的感覺
10/12 20:45, 13F

10/12 20:49, , 14F
我覺得Rachel非常可憐 母親對他也不是很上心 連服裝都管控
10/12 20:49, 14F

10/12 20:49, , 15F
父母離異沒多久 又有新爸爸 媽媽根本沒在意他的感受
10/12 20:49, 15F

10/12 20:50, , 16F
接下來 未婚夫對他也不聞不問 還說出訂婚是為了不結婚...
10/12 20:50, 16F

10/12 20:51, , 17F
才18歲耶 青春期不是正需要被關懷 他好像都沒有感受到這些愛
10/12 20:51, 17F

10/12 20:51, , 18F
我則是討厭英道欺負同學 但金宇彬演這種腳色就是很適合XD
10/12 20:51, 18F

10/12 20:51, , 19F
其他的繼承者們好像都還有朋友 但他就這樣孤零零一個人
10/12 20:51, 19F

10/12 20:51, , 20F
雖然我也覺得他的態度很不好 但這是他的武裝
10/12 20:51, 20F

10/12 20:52, , 21F
與其被傷害 不如傷害別人 / 希望每個角色的故事都能好好呈現啊
10/12 20:52, 21F

10/12 20:55, , 22F
一看女主角就啟動(凝視)XD 有戳到我笑點~童星還沒駕照吧
10/12 20:55, 22F

10/12 20:59, , 23F
覺得男主凝視女主很像JACK看到ROSE的場景XDDD(被揍)
10/12 20:59, 23F

10/12 21:00, , 24F
覺得瑞秋不討厭但髮型這樣很像智妍耶...
10/12 21:00, 24F

10/12 21:15, , 25F
Rachel一點都不可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即使他的家庭沒
10/12 21:15, 25F

10/12 21:15, , 26F
有給他想要的關愛,不代表他可以隨意欺負對待別人,我想金編
10/12 21:15, 26F

10/12 21:15, , 27F
會好好的寫這群孩子成長的過程
10/12 21:15, 27F

10/12 21:19, , 28F
我跟樓上想法一樣 不過金嘆對她冷淡時還是有點同情她...
10/12 21:19, 28F

10/12 21:29, , 29F
寶娜那部分的戲,我最愛(開啟溺愛模式)
10/12 21:29, 29F

10/12 21:31, , 30F
我覺得女主角才最辛苦吧....沒錢沒愛人青春時期不能
10/12 21:31, 30F

10/12 21:32, , 31F
這裡面的高中生看起來都不像18歲啊!尤其是金宇彬!!!
10/12 21:32, 31F

10/12 21:32, , 32F
樂不能好好讀書只能拼命打工,姐姐也不好媽媽也很辛苦
10/12 21:32, 32F

10/12 21:32, , 33F
18歲都活在打工世界卻看不見美好的未來
10/12 21:32, 33F

10/12 21:33, , 34F
其它角色好歹不用煩惱沒錢還拼命揮霍金錢....
10/12 21:33, 34F

10/12 21:51, , 35F
lec大 我覺得女主有好朋友阿 燦榮就是 這女主不會悲慘太久XD
10/12 21:51, 35F

10/12 21:51, , 36F
D
10/12 21:51, 36F

10/12 22:08, , 37F
亂入:演明秀的是朴炯植 九回的小善宇
10/12 22:08, 37F

10/12 22:09, , 38F
真的 我也覺得女主角的生活就是看不見未來 連偷懶作夢都
10/12 22:09, 38F

10/12 22:09, , 39F
沒有資格的那一群 光是想就覺得很辛苦 很能理解她羨慕別
10/12 22:09, 39F
還有 21 則推文
10/12 23:04, , 61F
我想說的只是我看到他辛苦的一面 可恨之人或許有可憐之處
10/12 23:04, 61F

10/12 23:48, , 62F
金湠是高中生,所以不覺得他太快告白,再說那個告白
10/12 23:48, 62F

10/12 23:49, , 63F
應該是試探和玩笑XD(個人覺得啦!)下一集就會知道了!
10/12 23:49, 63F

10/12 23:50, , 64F
可能多數的韓劇當中,沒有第二集就說出"難道我喜歡上你
10/12 23:50, 64F

10/12 23:51, , 65F
嗎"的男主角,大部分都要曖昧很久,阻礙很多,然後
10/12 23:51, 65F

10/12 23:52, , 66F
在最後一集才真正在一起這樣XD
10/12 23:52, 66F

10/12 23:53, , 67F
所以金湠這點才會被討論吧?!:)
10/12 23:53, 67F

10/13 00:17, , 68F
最大的問題,還是金編神化阿,為什麼要看編劇而有既定期
10/13 00:17, 68F

10/13 00:17, , 69F
待呢?
10/13 00:17, 69F

10/13 11:10, , 70F
還好我對編劇本身就不怎麼注意...看每部劇都是看內容介紹
10/13 11:10, 70F

10/13 11:10, , 71F
能不能引起興趣...這部還是因為看了rm才來看的...
10/13 11:10, 71F

10/13 11:21, , 72F
同sswy7121..看了rm才想追..感覺是流星花園最新idol版~~
10/13 11:21, 72F

10/13 11:44, , 73F
對不起歪樓一下,RM裡兩位男生超黑洞的啊XD全能惠一樣亮眼就
10/13 11:44, 73F

10/13 11:44, , 74F
是!
10/13 11:44, 74F

10/13 13:32, , 75F
有女友就不要了~+1 haha
10/13 13:32, 75F

10/13 14:15, , 76F
覺得把金編神化+1 這情況好像從密花開始~把她捧成神了
10/13 14:15, 76F

10/13 15:25, , 77F
不懂 金編的戲看過市政廳 秘密花園 紳士品格覺得都還好
10/13 15:25, 77F

10/13 15:26, , 78F
前兩部順順看完就是 看完也忘了 紳品倒是有點特別 還不錯
10/13 15:26, 78F

10/13 15:27, , 79F
這次純粹是因為李敏鎬 金宇彬 朴信惠 姜敏赫看的...
10/13 15:27, 79F

10/13 16:25, , 80F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原來他是秘密花園的編劇XDDD
10/13 16:25, 80F

10/13 16:25, , 81F
我看戲通常都是先看男女主角 大綱 好像沒再管編劇的:P
10/13 16:25, 81F

10/13 17:29, , 82F
推一下郭大文~~^^括號的OS都超好笑XDDD 然後男主角一遇
10/13 17:29, 82F

10/13 17:29, , 83F
到女主角就開啟對視模式的描述超好笑XDDDDD
10/13 17:29, 83F

10/13 17:30, , 84F
我覺得萊茜的爭議會很大,但也更代表這角色可以擁有的張力
10/13 17:30, 84F

10/13 17:30, , 85F
所以還是很期待編劇會怎麼描述她的故事^^
10/13 17:30, 85F

10/13 17:31, , 86F
一見鍾情我比較融入秘花的,紳品無法,看到繼承者又是其實
10/13 17:31, 86F

10/13 17:31, , 87F
一開始也很抖XD 但我也覺得繼承者的轉折我也還可以接受
10/13 17:31, 87F

10/13 19:59, , 88F
李媽 我也比較適應秘花的一見鍾情 紳品可能因為年紀的關係
10/13 19:59, 88F

10/13 19:59, , 89F
我現在還看不下去~"~ 可是繼承者一見鍾情的點我覺得沒有
10/13 19:59, 89F

10/13 20:00, , 90F
(感覺就是不要人接近李敏鎬XDDD) 萊茜的頭髮好像假的XDD
10/13 20:00, 90F

10/13 20:00, , 91F
整部看下來我就只會好帥好帥好帥 其他模式都自動停擺....
10/13 20:00, 91F

10/13 20:00, , 92F
這也算是金編抓到我胃口的一點? (怎麼有這麼墮落的女人XDD
10/13 20:00, 92F

10/13 20:07, , 93F
大郭大~ 看完妳的文雖然一直大笑XD 但還是希望你有朝一日
10/13 20:07, 93F

10/13 20:08, , 94F
對宇彬回心轉意(蝦毀XDD) 雖然當初自己也小桑新一下 TAT
10/13 20:08, 94F

10/13 20:41, , 95F
我覺得郭大你的OS應該真的是最大原因XDDDDDDD
10/13 20:41, 95F

10/13 21:17, , 96F
李媽幹嘛把人家的心事再說出來>////<
10/13 21:17, 96F

10/13 21:20, , 97F
受不了一直凝視~~
10/13 21:20, 97F

10/14 00:49, , 98F
凝視一直是敏鎬的最強電力 但一開始就有少了刻骨銘心的FU
10/14 00:49, 98F

10/14 00:50, , 99F
希望後面可以好好陳述 或是交往時會更上一層樓 驚豔
10/14 00:50, 99F

11/29 02:27, , 100F
之前她在致美也是一樣沒 https://daxiv.com
11/29 02:27, 100F
文章代碼(AID): #1IMIyf4q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IMIyf4q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