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快樂玩BAND3、晚安巴士底、Demo甲

看板Music-Sell作者 (黑眼圈)時間16年前 (2010/04/06 19:47),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絕版品控還外加蒐集癖好 這三團我就缺這三張了… 以上三張歡迎來信報價 全部都有的人我可以送一本多出來的蘇打誌二 題外話, 有人會想拿蘇打誌一跟我換蘇打誌二嗎? 聽起來好像是天方夜譚耶,不過顏色團我就缺蘇打誌一了 很想蒐集到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82.10

04/06 21:14, , 1F
曾經有過打誌一!
04/06 21:14, 1F

04/06 21:47, , 2F
我也要徵快樂玩BAND3,差這張就收齊了1976合輯系列。
04/06 21:47, 2F

04/06 21:54, , 3F
用SOD絕版系列任一張換快樂玩BAND3,意者內洽。
04/06 21:54, 3F

04/06 22:55, , 4F
快樂玩團怎麼那麼夯
04/06 22:55, 4F

04/07 09:16, , 5F
小房有哪些絕版片??!!
04/07 09:16, 5F

04/07 11:41, , 6F
SOD絕版系列全套。
04/07 11:41, 6F

04/15 03:17, , 7F
話說...我剛在我CD架上翻到了 玩BAND 3...
04/15 03:17, 7F

04/15 20:00, , 8F
有要賣嗎 XD
04/15 20:00, 8F
文章代碼(AID): #1BknzZpT (Music-Se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knzZpT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