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 徵 ] 快樂玩BAND3、晚安巴士底、Demo甲

看板Music-Sell作者 (黑眼圈)時間16年前 (2010/05/06 23:2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 引述《bluecia (黑眼圈)》之銘言: : 絕版品控還外加蒐集癖好 : 這三團我就缺這三張了… : 以上三張歡迎來信報價 另外徵張懸第一張專輯 借朋友借到不見了 怎麼覺得好像打綠比較好徵到 Q口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4.124

05/06 23:45, , 1F
打綠的也不好徵(汗
05/06 23:45, 1F

05/07 13:33, , 2F
還有藍色大門原聲帶唷XDDD
05/07 13:33, 2F

05/07 16:10, , 3F
最後一首 就是愛的鼓勵~~~
05/07 16:10, 3F

05/07 21:24, , 4F
那張我有了 XDDD
05/07 21:24, 4F
文章代碼(AID): #1Buk1K7i (Music-Sell)
文章代碼(AID): #1Buk1K7i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