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usic-Sell
]
討論串
[ 徵 ] 麵包車-出發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 徵 ] 麵包車-出發
推噓
4
(4推
0噓 5→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attybabe
(批)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2/25 01: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之前有徵過一次 不過無消無息. 因為下禮拜就要離開台灣了 所以緊急再徵招一次. 希望他們的歌聲可以陪我度過在異地的日子. (我可不可以打悲情牌 讓手上有這張的朋友割愛給我). 然後想請問Roybeika大大 上次有看到麵包車嗎?. 他們有沒有說哪邊還可以買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1
[ 徵 ] 麵包車-出發
推噓
10
(10推
0噓 8→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pattybabe
(批)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2/10 22:4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在indievox有買過他們的專輯. 不過還是想要CD來收藏. 很好聽唷!!!是台南的團. 適合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叔公一起聽. 如果有人有的話請站內信. 謝謝!!. --.
http://loveisnoise.blog125.fc2.com/.
耳朵很搖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