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 徵 ] 麵包車-出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ttybabe (批)時間16年前 (2010/02/25 01: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有徵過一次 不過無消無息. 因為下禮拜就要離開台灣了 所以緊急再徵招一次. 希望他們的歌聲可以陪我度過在異地的日子. (我可不可以打悲情牌 讓手上有這張的朋友割愛給我). 然後想請問Roybeika大大 上次有看到麵包車嗎?. 他們有沒有說哪邊還可以買到?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推噓10(10推 0噓 8→)留言18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pattybabe (批)時間16年前 (2010/02/10 22:4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在indievox有買過他們的專輯. 不過還是想要CD來收藏. 很好聽唷!!!是台南的團. 適合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叔公一起聽. 如果有人有的話請站內信. 謝謝!!. --. http://loveisnoise.blog125.fc2.com/. 耳朵很搖滾.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