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麵包車-出發

看板Music-Sell作者 (批)時間16年前 (2010/02/10 22:46),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在indievox有買過他們的專輯 不過還是想要CD來收藏 很好聽唷!!!是台南的團 適合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叔公一起聽 如果有人有的話請站內信 謝謝!! -- http://loveisnoise.blog125.fc2.com/ 耳朵很搖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6.28

02/11 01:11, , 1F
小批我好想認識你
02/11 01:11, 1F

02/11 01:14, , 2F
噗 我們不是昨天才見面過?!你要我的MSN嗎 我也好喜歡你
02/11 01:14, 2F

02/11 01:14, , 3F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2/11 01:14, 3F

02/11 01:16, , 4F
twoya是可愛的小磨菇 超可愛的 好想咬一口 科科
02/11 01:16, 4F

02/11 01:31, , 5F
twoya無限好,只是有閃光。
02/11 01:31, 5F

02/11 01:32, , 6F
sigh~
02/11 01:32, 6F

02/11 01:57, , 7F
哇哇哇哇
02/11 01:57, 7F

02/11 10:08, , 8F
凱哥凱哥!
02/11 10:08, 8F

02/11 10:08, , 9F
(′艸‵ )
02/11 10:08, 9F

02/11 10:09, , 10F
也許可以約個小白兔柑仔一日遊
02/11 10:09, 10F

02/11 10:27, , 11F
要不要直接去幫你問凱哥 12號要去335'
02/11 10:27, 11F

02/11 12:55, , 12F
請問凱哥是...?
02/11 12:55, 12F

02/11 13:41, , 13F
335的老闆、麵包車的吉他手
02/11 13:41, 13F

02/11 14:40, , 14F
「卡夫卡的老闆、1976的主唱」房仔羞澀的說。
02/11 14:40, 14F

02/11 18:31, , 15F
roy大 那就麻煩囉 謝謝 呵呵
02/11 18:31, 15F

02/15 14:27, , 16F
我有耶.....
02/15 14:27, 16F

11/20 20:18, 7年前 , 17F
噗 我們不是昨天才見面 https://noxiv.com
11/20 20:18, 17F

01/10 23:06, 7年前 , 18F
「卡夫卡的老闆、197 http://yofuk.com
01/10 23:06, 18F
文章代碼(AID): #1BSiRHIA (Music-Se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0
18
文章代碼(AID): #1BSiRHIA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