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麵包車-出發
在indievox有買過他們的專輯
不過還是想要CD來收藏
很好聽唷!!!是台南的團
適合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叔公一起聽
如果有人有的話請站內信
謝謝!!
--
http://loveisnoise.blog125.fc2.com/
耳朵很搖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6.28
推
02/11 01:11, , 1F
02/11 01:11, 1F
→
02/11 01:14, , 2F
02/11 01:14, 2F
推
02/11 01:14, , 3F
02/11 01:14, 3F
→
02/11 01:16, , 4F
02/11 01:16, 4F
推
02/11 01:31, , 5F
02/11 01:31, 5F
推
02/11 01:32, , 6F
02/11 01:32, 6F
推
02/11 01:57, , 7F
02/11 01:57, 7F
推
02/11 10:08, , 8F
02/11 10:08, 8F
→
02/11 10:08, , 9F
02/11 10:08, 9F
→
02/11 10:09, , 10F
02/11 10:09, 10F
推
02/11 10:27, , 11F
02/11 10:27, 11F
→
02/11 12:55, , 12F
02/11 12:55, 12F
推
02/11 13:41, , 13F
02/11 13:41, 13F
推
02/11 14:40, , 14F
02/11 14:40, 14F
→
02/11 18:31, , 15F
02/11 18:31, 15F
推
02/15 14:27, , 16F
02/15 14:27, 16F
→
11/20 20:18,
7年前
, 17F
11/20 20:18, 17F
→
01/10 23:06,
7年前
, 18F
01/10 23:06,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usic-Se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