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麵包車-出發
之前有徵過一次 不過無消無息
因為下禮拜就要離開台灣了 所以緊急再徵招一次
希望他們的歌聲可以陪我度過在異地的日子
(我可不可以打悲情牌 讓手上有這張的朋友割愛給我)
然後想請問Roybeika大大 上次有看到麵包車嗎?
他們有沒有說哪邊還可以買到? 謝謝
※ 引述《pattybabe (批)》之銘言:
: 在indievox有買過他們的專輯
: 不過還是想要CD來收藏
: 很好聽唷!!!是台南的團
: 適合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叔公一起聽
: 如果有人有的話請站內信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4.135
推
02/25 01:58, , 1F
02/25 01:58, 1F
推
02/25 09:09, , 2F
02/25 09:09, 2F
推
02/25 09:50, , 3F
02/25 09:50, 3F
→
02/25 13:08, , 4F
02/25 13:08, 4F
→
02/25 13:09, , 5F
02/25 13:09, 5F
→
02/25 13:09, , 6F
02/25 13:09, 6F
→
02/25 13:10, , 7F
02/25 13:10, 7F
→
02/25 14:43, , 8F
02/25 14:43, 8F
推
02/25 19:14, , 9F
02/25 19:14,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usic-Se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