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 ] 麵包車-出發

看板Music-Sell作者 (批)時間16年前 (2010/02/25 01:34),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之前有徵過一次 不過無消無息 因為下禮拜就要離開台灣了 所以緊急再徵招一次 希望他們的歌聲可以陪我度過在異地的日子 (我可不可以打悲情牌 讓手上有這張的朋友割愛給我) 然後想請問Roybeika大大 上次有看到麵包車嗎? 他們有沒有說哪邊還可以買到? 謝謝 ※ 引述《pattybabe (批)》之銘言: : 在indievox有買過他們的專輯 : 不過還是想要CD來收藏 : 很好聽唷!!!是台南的團 : 適合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叔公一起聽 : 如果有人有的話請站內信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4.135

02/25 01:58, , 1F
小Roy 出來面對!!!
02/25 01:58, 1F

02/25 09:09, , 2F
還以為您徵到了:( 上次臨時有事沒去 我今晚去拿明早寄
02/25 09:09, 2F

02/25 09:50, , 3F
小P要去哪裡!
02/25 09:50, 3F

02/25 13:08, , 4F
啊 Roy大大 我可以請我台南的朋友寄 昨天有個好心人告訴
02/25 13:08, 4F

02/25 13:09, , 5F
我room335是他們開的 所以我會請我台南的朋友幫我寄 你
02/25 13:09, 5F

02/25 13:09, , 6F
人也太好了!!!! 謝謝!!!!
02/25 13:09, 6F

02/25 13:10, , 7F
可愛魔菇 我要去對岸惹..啊嗚
02/25 13:10, 7F

02/25 14:43, , 8F
Q__________Q 什麼時候回來 有沒有機會暑假在日本碰面XD?
02/25 14:43, 8F

02/25 19:14, , 9F
收到~
02/25 19:14, 9F
文章代碼(AID): #1BXMComd (Music-Se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0
18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0
18
文章代碼(AID): #1BXMComd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