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黑名] karmenyu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rmenyu (M型社會)時間16年前 (2010/04/24 21: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既然你有紀錄 你也很確定當初是問我有沒有刮痕 而不是刮花. 那我跟你道歉 可能是我當初看錯 我只是要強調 我並沒有置之不理. 如果我當初的認知是跟你一樣的 我當然不會把東西賣你. 甚至如果當初如果約面交的話 你早就把我的CD打槍了. 我不缺錢 更不是拿錢說掰掰的那種人 我只是想出清沒有在聽的CD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yulovem (= =)時間16年前 (2010/04/24 21: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的,我在文章中並沒有果斷說封鎖我或顯示為離線. 不好意思 我很確定(也有記錄). 我是問有無刮痕 不是問有沒有刮花. 不過當初洽談時. 我知道你有說要面交的原因. 就是讓買方買了甘願. 我會報上黑名是因為突然離線,. 及刮痕問題(這是主要原因). 讓我感覺是錢拿到手就說掰掰. 我會沒有向你反應.
(還有17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rmenyu (M型社會)時間16年前 (2010/04/24 21: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 我昨天才又放假. 那次我收到你 MSN 訊息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 當天我趕著收假. 我當然就離線了 如果你覺得有問題的話 可以電話聯絡我或是站內信告知我. 這都可以 CD我看是有一點點小刮痕 你當初問我有沒有被刮花. 我當然回答沒有 如果這是你我在刮痕認知上的錯誤 歡迎你拿CD找我退費
(還有129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8→)留言2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yulovem (= =)時間16年前 (2010/04/13 18: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此位網友. 約三月底跟他接洽 濱崎 步 A BEST專輯. 來信有說到他目前服役中,大約兩周後放假. 之後也給我看了實品圖. 我有問了. 請問CD有無刮痕. 他回答了 . 價錢談好也寄出了. 商品我在今天收到. 打開之後其他內容物(歌詞等..)都如實品. 唯獨CD根本就是被刮花. 用MSN詢問之後
(還有2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