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黑名] karmenyu

看板Music-Sell作者 (M型社會)時間16年前 (2010/04/24 21:4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ayulovem (= =)》之銘言: : ※ 引述《karmenyu (M型社會)》之銘言: : : 不好意思 我昨天才又放假 : : 那次我收到你 MSN 訊息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 當天我趕著收假 : : 我當然就離線了 如果你覺得有問題的話 可以電話聯絡我或是站內信告知我 : 是的,我在文章中並沒有果斷說封鎖我或顯示為離線 : : 這都可以 CD我看是有一點點小刮痕 你當初問我有沒有被刮花 : 不好意思 我很確定(也有記錄) : 我是問有無刮痕 不是問有沒有刮花 : : 我當然回答沒有 如果這是你我在刮痕認知上的錯誤 歡迎你拿CD找我退費 : : 我很樂意退你 你既然有留MSN紀錄的話 應該有留到一段 : : 我本來很想跟你面交的訊息吧 我訊息打說我不想別人買到不好的商品 : : 最後是因為時間上大家雙方不太能配合 才改郵寄的吧 : : 如果你覺得我有心要封鎖你 那我當初強烈要求要面交是為何呢? : : 如果你覺得商品有問題 那為何收到貨品這麼久 我也沒接到你的電話跟我反應 : : 我並不是逃避 我也沒有不想解決這件事情 只不過我在服役 : : 我不是24HR都有網路可以用的 : : 歡迎約時間找我退費 謝謝~~~~~ : 不過當初洽談時 : 我知道你有說要面交的原因 : 就是讓買方買了甘願 : 我會報上黑名是因為突然離線, : 及刮痕問題(這是主要原因) : 讓我感覺是錢拿到手就說掰掰 : 我會沒有向你反應 : 是我需要這張專輯 : 我想 : 也許大家會認為 : 既然你需要這張專輯 : 幹嘛還來報黑名 : 因為跟洽談中所說的商品狀態不同 : 以及占少數的奇蒙子問題 我想既然你有紀錄 你也很確定當初是問我有沒有刮痕 而不是刮花 那我跟你道歉 可能是我當初看錯 我只是要強調 我並沒有置之不理 如果我當初的認知是跟你一樣的 我當然不會把東西賣你 甚至如果當初如果約面交的話 你早就把我的CD打槍了 我不缺錢 更不是拿錢說掰掰的那種人 我只是想出清沒有在聽的CD而已 從去年到現在 已經把我DAI的CD都出清了 跟版友也交易的很愉快 如果你還是堅持要黑名的話 那我無話可說 如果還需要退費的話 歡迎隨時跟我連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3.156

04/24 21:48, , 1F
我沒有說你置之不理 再上一篇我已經有說了
04/24 21:48, 1F

04/24 21:49, , 2F
以及 我並沒有堅持要黑名 我也在上一篇說了我會問版主該
04/24 21:49, 2F

04/24 21:49, , 3F
怎麼消除
04/24 21:49, 3F

04/24 21:57, , 4F
不好意思 在你修文的時候 我已經發了文章了
04/24 21:57, 4F
文章代碼(AID): #1BqlOUU- (Music-Se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
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1
4
1
5
2
2
4
22
文章代碼(AID): #1BqlOUU-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