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黑名] karmenyu
※ 引述《ayulovem (= =)》之銘言:
: ※ 引述《karmenyu (M型社會)》之銘言:
: : 不好意思 我昨天才又放假
: : 那次我收到你 MSN 訊息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 當天我趕著收假
: : 我當然就離線了 如果你覺得有問題的話 可以電話聯絡我或是站內信告知我
: 是的,我在文章中並沒有果斷說封鎖我或顯示為離線
: : 這都可以 CD我看是有一點點小刮痕 你當初問我有沒有被刮花
: 不好意思 我很確定(也有記錄)
: 我是問有無刮痕 不是問有沒有刮花
: : 我當然回答沒有 如果這是你我在刮痕認知上的錯誤 歡迎你拿CD找我退費
: : 我很樂意退你 你既然有留MSN紀錄的話 應該有留到一段
: : 我本來很想跟你面交的訊息吧 我訊息打說我不想別人買到不好的商品
: : 最後是因為時間上大家雙方不太能配合 才改郵寄的吧
: : 如果你覺得我有心要封鎖你 那我當初強烈要求要面交是為何呢?
: : 如果你覺得商品有問題 那為何收到貨品這麼久 我也沒接到你的電話跟我反應
: : 我並不是逃避 我也沒有不想解決這件事情 只不過我在服役
: : 我不是24HR都有網路可以用的
: : 歡迎約時間找我退費 謝謝~~~~~
: 不過當初洽談時
: 我知道你有說要面交的原因
: 就是讓買方買了甘願
: 我會報上黑名是因為突然離線,
: 及刮痕問題(這是主要原因)
: 讓我感覺是錢拿到手就說掰掰
: 我會沒有向你反應
: 是我需要這張專輯
: 我想
: 也許大家會認為
: 既然你需要這張專輯
: 幹嘛還來報黑名
: 因為跟洽談中所說的商品狀態不同
: 以及占少數的奇蒙子問題
我想既然你有紀錄 你也很確定當初是問我有沒有刮痕 而不是刮花
那我跟你道歉 可能是我當初看錯 我只是要強調 我並沒有置之不理
如果我當初的認知是跟你一樣的 我當然不會把東西賣你
甚至如果當初如果約面交的話 你早就把我的CD打槍了
我不缺錢 更不是拿錢說掰掰的那種人 我只是想出清沒有在聽的CD而已
從去年到現在 已經把我DAI的CD都出清了 跟版友也交易的很愉快
如果你還是堅持要黑名的話 那我無話可說
如果還需要退費的話 歡迎隨時跟我連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3.156
推
04/24 21:48, , 1F
04/24 21:48, 1F
→
04/24 21:49, , 2F
04/24 21:49, 2F
→
04/24 21:49, , 3F
04/24 21:49, 3F
→
04/24 21:57, , 4F
04/24 21:57,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usic-Se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