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黑名] karmenyu

看板Music-Sell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10/04/24 21:30),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karmenyu (M型社會)》之銘言: : ※ 引述《ayulovem (= =)》之銘言: : : 此位網友 : : 約三月底跟他接洽 濱崎 步 A BEST專輯 : : 來信有說到他目前服役中,大約兩周後放假 : : 之後也給我看了實品圖 : : 我有問了 : : 請問CD有無刮痕 : : 他回答了 無 : : 價錢談好也寄出了 : : 商品我在今天收到 : : 打開之後其他內容物(歌詞等..)都如實品 : : 唯獨CD根本就是被刮花 : : 用MSN詢問之後 : : 綠字為他的回答 : : 有嗎 : : 我看還好耶 : : 之後就下線,不知是真的下線還是封鎖我或顯示為離線 : : 回答讓我非常不高興 : : 詢問CD有無刮痕的MSN談話記綠還在 : : 若我有誤會你歡迎來信或到板上辯論 : : 各位版友請小心 : 不好意思 我昨天才又放假 : 那次我收到你 MSN 訊息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 當天我趕著收假 : 我當然就離線了 如果你覺得有問題的話 可以電話聯絡我或是站內信告知我 是的,我在文章中並沒有果斷說封鎖我或顯示為離線 : 這都可以 CD我看是有一點點小刮痕 你當初問我有沒有被刮花 不好意思 我很確定(也有記錄) 我是問有無刮痕 不是問有沒有刮花 : 我當然回答沒有 如果這是你我在刮痕認知上的錯誤 歡迎你拿CD找我退費 : 我很樂意退你 你既然有留MSN紀錄的話 應該有留到一段 : 我本來很想跟你面交的訊息吧 我訊息打說我不想別人買到不好的商品 : 最後是因為時間上大家雙方不太能配合 才改郵寄的吧 : 如果你覺得我有心要封鎖你 那我當初強烈要求要面交是為何呢? : 如果你覺得商品有問題 那為何收到貨品這麼久 我也沒接到你的電話跟我反應 : 我並不是逃避 我也沒有不想解決這件事情 只不過我在服役 : 我不是24HR都有網路可以用的 : 歡迎約時間找我退費 謝謝~~~~~ 不過當初洽談時 我知道你有說要面交的原因 就是讓買方買了甘願 我會報上黑名是因為突然離線, 及刮痕問題(這是主要原因) 讓我感覺是錢拿到手就說掰掰 我會沒有向你反應 是我需要這張專輯 我想 也許大家會認為 既然你需要這張專輯 幹嘛還來報黑名 因為跟洽談中所說的商品狀態不同 以及占少數的奇蒙子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19.92 ※ 編輯: ayulovem 來自: 111.184.119.92 (04/24 21:35)

04/24 21:33, , 1F
所以既然你知道我不是故意離線 以及我打算退費給你
04/24 21:33, 1F

04/24 21:34, , 2F
是否該把我的黑名拔除呢?
04/24 21:34, 2F
是, 我剛也有想 當初沒問清楚就來報黑名 是太衝動了點 (我再詢問版主是我自己把這些文全砍掉還是怎樣)

04/24 21:35, , 3F
因為我沒有存紀錄的習慣 所以你當初問我到底是刮痕還是
04/24 21:35, 3F

04/24 21:35, , 4F
刮花 我已經不是很清楚了 既然問題已經發生
04/24 21:35, 4F

04/24 21:35, , 5F
那我想給您退費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謝謝
04/24 21:35, 5F
沒關係不用退費了 我既然有要收下商品 您也應該要拿到這張專輯的金額 ※ 編輯: ayulovem 來自: 111.184.119.92 (04/24 21:40)
文章代碼(AID): #1BqlA5uN (Music-Se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
2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
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1
4
1
5
2
2
4
22
文章代碼(AID): #1BqlA5uN (Music-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