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黑名] karmenyu
※ 引述《karmenyu (M型社會)》之銘言:
: ※ 引述《ayulovem (= =)》之銘言:
: : 此位網友
: : 約三月底跟他接洽 濱崎 步 A BEST專輯
: : 來信有說到他目前服役中,大約兩周後放假
: : 之後也給我看了實品圖
: : 我有問了
: : 請問CD有無刮痕
: : 他回答了 無
: : 價錢談好也寄出了
: : 商品我在今天收到
: : 打開之後其他內容物(歌詞等..)都如實品
: : 唯獨CD根本就是被刮花
: : 用MSN詢問之後
: : 綠字為他的回答
: : 有嗎
: : 我看還好耶
: : 之後就下線,不知是真的下線還是封鎖我或顯示為離線
: : 回答讓我非常不高興
: : 詢問CD有無刮痕的MSN談話記綠還在
: : 若我有誤會你歡迎來信或到板上辯論
: : 各位版友請小心
: 不好意思 我昨天才又放假
: 那次我收到你 MSN 訊息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 當天我趕著收假
: 我當然就離線了 如果你覺得有問題的話 可以電話聯絡我或是站內信告知我
是的,我在文章中並沒有果斷說封鎖我或顯示為離線
: 這都可以 CD我看是有一點點小刮痕 你當初問我有沒有被刮花
不好意思 我很確定(也有記錄)
我是問有無刮痕 不是問有沒有刮花
: 我當然回答沒有 如果這是你我在刮痕認知上的錯誤 歡迎你拿CD找我退費
: 我很樂意退你 你既然有留MSN紀錄的話 應該有留到一段
: 我本來很想跟你面交的訊息吧 我訊息打說我不想別人買到不好的商品
: 最後是因為時間上大家雙方不太能配合 才改郵寄的吧
: 如果你覺得我有心要封鎖你 那我當初強烈要求要面交是為何呢?
: 如果你覺得商品有問題 那為何收到貨品這麼久 我也沒接到你的電話跟我反應
: 我並不是逃避 我也沒有不想解決這件事情 只不過我在服役
: 我不是24HR都有網路可以用的
: 歡迎約時間找我退費 謝謝~~~~~
不過當初洽談時
我知道你有說要面交的原因
就是讓買方買了甘願
我會報上黑名是因為突然離線,
及刮痕問題(這是主要原因)
讓我感覺是錢拿到手就說掰掰
我會沒有向你反應
是我需要這張專輯
我想
也許大家會認為
既然你需要這張專輯
幹嘛還來報黑名
因為跟洽談中所說的商品狀態不同
以及占少數的奇蒙子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19.92
※ 編輯: ayulovem 來自: 111.184.119.92 (04/24 21:35)
推
04/24 21:33, , 1F
04/24 21:33, 1F
→
04/24 21:34, , 2F
04/24 21:34, 2F
是,
我剛也有想
當初沒問清楚就來報黑名
是太衝動了點
(我再詢問版主是我自己把這些文全砍掉還是怎樣)
→
04/24 21:35, , 3F
04/24 21:35, 3F
→
04/24 21:35, , 4F
04/24 21:35, 4F
→
04/24 21:35, , 5F
04/24 21:35, 5F
沒關係不用退費了
我既然有要收下商品
您也應該要拿到這張專輯的金額
※ 編輯: ayulovem 來自: 111.184.119.92 (04/24 21:4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usic-Se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