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劍無極 玄狐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紫金戰狂㊣李家宏)時間11年前 (2014/09/23 23:11), 編輯推噓-1(347)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8 (看更多)
安喔!各位大大晚安,小弟阿宏我呢! 覺得無極大會感覺有點弱弱的就是因為, 他沒有自己鬧事的絕招呢!呵!根本! 或許有大大會說,他有師傅教他,還有他和銀燕大的合招★一◇劍◇無◇悔★ 但感覺這招需要很強大很強大的劇情來搭配的呢,其實,這樣無極大並沒有自己的特色, 像是魯夫有橡膠槍,雖然不是最強的,但很有自己的特色!真的! 所以無極大應該要自己創一招,替他的好朋友銀燕大創一招,就叫做 ☆狂☆牛※飛☆燕☆ 一出招,前面好像火牛陣般的氣勢磅礡,結果快打到人的時候就轉化成燕子般的型態, 肯定會非常有自己的特色呢!是否是否?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36.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1485106.A.099.html

09/23 23:16, , 1F
飄渺吳及啊
09/23 23:16, 1F

09/23 23:17, , 2F
飄渺無極太像大絕招了啦!呵!要有一些鬧事的招!
09/23 23:17, 2F

09/23 23:17, , 3F
劍無極怎麼只剩一招飄渺無極能用了...
09/23 23:17, 3F

09/23 23:19, , 4F
所以無極大要開發自己的絕招!呵!真的!
09/23 23:19, 4F

09/23 23:30, , 5F
看前面感覺是來亂的 不過狂牛飛燕還真有創意XD
09/23 23:30, 5F

09/23 23:33, , 6F
狂牛飛燕 感覺有燕返的殘影
09/23 23:33, 6F

09/23 23:54, , 7F
阿宏從BBO版過來還是不改個人特色
09/23 23:54, 7F

09/23 23:55, , 8F
我好討厭這種裝屁孩的寫作方式,簡直噁心
09/23 23:55, 8F

09/24 00:01, , 9F
你把一劍無盡.....玄放哪裡XD
09/24 00:01, 9F

09/24 00:01, , 10F
XDDDD
09/24 00:01, 10F

09/24 00:06, , 11F
有點弱掉了
09/24 00:06, 11F

09/24 08:14, , 12F
阿宏早
09/24 08:14, 12F

09/24 18:43, , 13F
09/24 18:43, 13F

09/24 21:40, , 14F
阿宏晚餐吃什麼?到底?
09/24 21:40, 14F
文章代碼(AID): #1K8Oso2P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8Oso2P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