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劍無極 玄狐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交大梁家輝)時間11年前 (2014/09/24 00:25), 編輯推噓13(13021)
留言3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 引述《lucky1013 (PUFF)》之銘言: : 搶先看出來之後 大家一直討論玄狐 劍無極對打問題 : 玄狐出來之後 有表現過很高超的劍法造詣了嗎?(殺兩雜魚 技術閃小空) : 為什麼一堆人認為劍無極該被慘電? 劍無極經歷了那麼多還被電 : 那之前的故事跟磨練算啥? 大家喜歡玄狐一出就慘電人 那就去看霹靂阿?? : 還是大家都習慣這種新人出來馬上屌打舊人的戲份了?? 最奇怪的是 我們從來都不知道之前鬼飄伶分別跟俏如來還有玄狐交手時的情況 就直接認定他很弱 玄狐跟鬼飄伶交手二十幾招才分勝負 說不定就只是玄狐在分勝負的一招時 輕輕劃傷了鬼飄伶一下 俏如來跟鬼飄伶交手十餘招分出勝負 劇中已經暗示俏如來很可能是開止戈流真陣打 但是鬼飄伶被打死了嗎? 假設他死了=>可憐的帝鬼 連十回合都撐不到 真是廢物 假設他沒死=>可憐的帝鬼 人家都能活下來 你連命都沒了 真是廢物 帝鬼理論上應該是修羅國度最強的人 卻連鬼飄伶還不如 跑到中原來卻是各種屠殺 中原人真是廢物中的廢物 -- 作者 LITTLEFAT2 (Ai fukuhara) 看板 joke 標題 哪個神奇寶貝最淫蕩? 時間 Thu Feb 20 01:22:46 2014 ───────────────────────────────────────

02/20 02:16,
你把卡咪龜放在哪裡
02/20 02: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81.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1489533.A.F14.html

09/24 00:40, , 1F
俏如來當時拿的是崩壞的墨狂 有沒有打帝鬼時的威力
09/24 00:40, 1F

09/24 00:40, , 2F
還是個疑問....
09/24 00:40, 2F

09/24 00:41, , 3F
帝鬼是三大勢力之一的王 能力絕對比個三大劍客強吧
09/24 00:41, 3F

09/24 01:08, , 4F
俏如來也可能前十招用止戈流,最後幾招才開真陣打贏呀
09/24 01:08, 4F

09/24 01:09, , 5F
而且這樣也比較合理,墨狂受損了,除非不得已才會開真陣啊
09/24 01:09, 5F

09/24 01:10, , 6F
也如你所說,細節沒演出來也沒有詳細說明這種事還挺難說的
09/24 01:10, 6F

09/24 01:23, , 7F
帝鬼是3大勢力的王 但未必比3大劍客強
09/24 01:23, 7F

09/24 01:24, , 8F
俏如來也可能前十招用止戈流,最後幾招才開真陣打贏呀+1
09/24 01:24, 8F

09/24 01:25, , 9F
前苗王、前前苗王單挑,也未必強的過了任飄渺、宮本總司
09/24 01:25, 9F

09/24 01:29, , 10F
應該是前幾招劍招 最後幾招止戈流吧...帝鬼一招真陣
09/24 01:29, 10F

09/24 01:30, , 11F
就GG了...
09/24 01:30, 11F

09/24 02:18, , 12F
一招 不等於 一個招式好嗎= =
09/24 02:18, 12F

09/24 02:18, , 13F
武學一堆交手5 8百招的哪有那麼多招式放
09/24 02:18, 13F

09/24 06:05, , 14F
還真有人會以為 大戰3百回合就是放300個有名稱的招式啊?
09/24 06:05, 14F

09/24 07:43, , 15F
帝鬼的實力是足以讓妖邪兩將臣服的 如果連帝鬼都不
09/24 07:43, 15F

09/24 07:44, , 16F
如個三大劍客 那修羅國度還是洗洗睡了吧...
09/24 07:44, 16F

09/24 07:59, , 17F
也沒有人說放過的招式就不能再放啊XDDD
09/24 07:59, 17F

09/24 08:11, , 18F
天聖光
09/24 08:11, 18F

09/24 08:15, , 19F
說帝鬼可能不如三劍客的 哈哈…哈哈…
09/24 08:15, 19F

09/24 08:21, , 20F
帝鬼的設定會比三劍客弱真的是見鬼了
09/24 08:21, 20F

09/24 08:54, , 21F
俏:聖印蓮華連發錯惹嗎
09/24 08:54, 21F

09/24 10:08, , 22F
帝鬼不如三大劍客,修羅國度早就變廢墟了
09/24 10:08, 22F

09/24 11:23, , 23F
帝鬼絕對比三大劍客強。
09/24 11:23, 23F

09/24 11:29, , 24F
從阿鼻尊對幽闇聯盟一副看不起的態度就知道他們絕對
09/24 11:29, 24F

09/24 11:29, , 25F
比不上修羅國度啦
09/24 11:29, 25F

09/24 11:37, , 26F
如來哥對帝鬼是抱著必殺之心,對鬼飄伶時就不見得有殺意了~
09/24 11:37, 26F

09/24 11:52, , 27F
玄狐:劍無極 你不差 看來你有0.6個鬼飄伶
09/24 11:52, 27F

09/24 12:18, , 28F
對敵對勢力看不起很正常 怎麼推出他們比不上修羅國..
09/24 12:18, 28F

09/24 12:45, , 29F
拿苗王來比其實也不合適 苗王是靠血統當王
09/24 12:45, 29F

09/24 12:46, , 30F
就算蒼狼沒被傳功 只要小王沒叛變 以後王一樣是他
09/24 12:46, 30F

09/24 12:46, , 31F
但修羅國度以強者為尊 帝鬼是靠自己的實力當上王
09/24 12:46, 31F

09/24 13:21, , 32F
0.6個鬼飄伶讓我嘴角失守....
09/24 13:21, 32F

09/24 16:48, , 33F
kyo大上金光粉絲團了 op
09/24 16:48, 33F

09/24 19:58, , 34F
kyo大被大俠貼上他的粉絲專頁了XDD
09/24 19:58, 34F
文章代碼(AID): #1K8PxzyK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6 之 8 篇):
文章代碼(AID): #1K8PxzyK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