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手機版霹靂江湖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有殺冇賠)時間11年前 (2014/10/04 10:56), 編輯推噓10(10032)
留言4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gnn.gamer.com.tw/4/104404.html 難得能夠再出漫畫畫風其實蠻好的 但看圖又用是天罪 大概劇本真的再無高峰了吧? -- 女的: 人萌腿就短 奶大加十斤 聲嗲臉必圓 目小靠眼鏡 生得嬌滴滴 常常公主病 熱舞浪蝶多 愛書都腐女 援交沒真心 炮友忘記你 若是好正妹 越洋哈屌去 男的: 兄貴專攪基 錢多不送妳 剽悍耍暴戾 溫柔有宅氣 軍警沙豬幫 娘砲視覺系 短髮汗臭薰 長毛耍自閉 健談全放屁 學歷沒腰力 型男幹鴨子 其餘OGC 這年頭…看開點吧…沒有絕對滿分的伴侶…只有勉強滿意的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77.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2391399.A.996.html

10/04 11:09, , 1F
天罪我覺得是低潮耶...只是他的故事性很好開發遊戲罷了
10/04 11:09, 1F

10/04 11:11, , 2F
這個遊戲是對岸開發的~據說黃老有親自來配口白~
10/04 11:11, 2F

10/04 11:12, , 3F
http://ios.25pp.com/app/1494022/ 有遊戲畫面~但還是卡
10/04 11:12, 3F

10/04 11:12, , 4F
牌遊戲~有點失望~~
10/04 11:12, 4F

10/04 11:21, , 5F
天罪劇情很爛耶
10/04 11:21, 5F

10/04 11:39, , 6F
天罪只是有個適合的魔王好推w
10/04 11:39, 6F

10/04 12:20, , 7F
也是 畢竟棄天帝是很強的BOSS
10/04 12:20, 7F

10/04 13:55, , 8F
天罪不是低潮 是低能 = =
10/04 13:55, 8F

10/04 13:56, , 9F
現在演的都是人間小神跟嘍嘍在扮家家酒
10/04 13:56, 9F

10/04 16:15, , 10F
只看天罪是還好,後面在搞復國才把天罪搞的沒啥危機感
10/04 16:15, 10F

10/04 16:24, , 11F
你滅你的世 我復我的國
10/04 16:24, 11F

10/04 16:42, , 12F
十二蘭燈 超智障的
10/04 16:42, 12F

10/04 18:06, , 13F
BOSS很強 劇情很爛
10/04 18:06, 13F

10/04 18:35, , 14F
12蘭燈那時在幕後聊天:棄天帝很強 中原很危險 不過暫時
10/04 18:35, 14F

10/04 18:36, , 15F
和我們無關 不用理他
10/04 18:36, 15F

10/04 18:37, , 16F
苦境全境要被清算了 說不用理他當時真的看的一肚子火
10/04 18:37, 16F

10/04 20:00, , 17F
天罪劇情很棒 ,是為了湊分鐘數才讓蘭燈線亂入
10/04 20:00, 17F

10/04 20:11, , 18F
天罪劇情很爛啊 棄天回天上才開始轉好
10/04 20:11, 18F

10/04 20:54, , 19F
很不喜歡棄天帝 那只是大型回收角色機器而已
10/04 20:54, 19F

10/04 20:54, , 20F
所以後面的劇情支線,怎樣都會湊在一起或攀關係
10/04 20:54, 20F

10/04 20:55, , 21F
因為十二蘭燈已經變成一段黑歷史了,後面跟本不提
10/04 20:55, 21F

10/04 20:58, , 22F
十二蘭燈單純看個人覺得不錯 配在世界都要毀滅時
10/04 20:58, 22F

10/04 20:58, , 23F
不是很搭
10/04 20:58, 23F

10/04 21:24, , 24F
標準的分開看ok 合在一起像鬼的典範
10/04 21:24, 24F

10/04 21:26, , 25F
讓我討厭的是那些犬死的舊人
10/04 21:26, 25F

10/05 09:26, , 26F
論劇情內涵,十二蘭燈還大勝棄天帝呢
10/05 09:26, 26F

10/05 09:27, , 27F
而且沒有棄天帝的話,孽角、未來之宰的劇情會更有張力
10/05 09:27, 27F

10/05 09:28, , 28F
孽角被打噴就不用說了,未來之宰剛出多少也讓人覺得你只是
10/05 09:28, 28F

10/05 09:29, , 29F
沒在棄天帝出場時進場,不然你也跟著被打噴
10/05 09:29, 29F

10/05 09:29, , 30F
為了維持下檔反派威脅感還讓妖溺天出來不差
10/05 09:29, 30F

10/05 09:30, , 31F
結果也是一個搞笑
10/05 09:30, 31F

10/05 09:31, , 32F
至於要寫這個boss很強根本不需要什麼劇情,只要給這個人設
10/05 09:31, 32F

10/05 09:31, , 33F
無限上綱就好了(人設上綱到變神設了 )
10/05 09:31, 33F

10/05 09:33, , 34F
天罪棄天帝就是吃老本-過去群俠、風之痕、一頁書、三先天
10/05 09:33, 34F

10/05 09:34, , 35F
但那些群俠、三先天風之痕一頁書在登場這些集數的故事性
10/05 09:34, 35F

10/05 09:34, , 36F
可以說是零,甚至還讓人不堪
10/05 09:34, 36F

10/05 09:36, , 37F
後來學海、日盲有救回來一點,但又學棄天帝出一個太學主
10/05 09:36, 37F

10/05 09:36, , 38F
、死神,劇情再次摔爛
10/05 09:36, 38F

10/05 10:22, , 39F
死神的設定鋪陳我覺得很不錯啊~雖然他從頭到尾都沒正式
10/05 10:22, 39F

10/05 10:24, , 40F
出場過~但太學主就算了毀了前面的鋪陳.....
10/05 10:24, 40F

10/05 12:10, , 41F
死國神之子出來前都還不錯阿
10/05 12:10, 41F

10/05 12:14, , 42F
死國從大學生開始爛的吧 自嗨魔王
10/05 12:14, 42F
文章代碼(AID): #1KBs7dcM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Bs7dcM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