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手機版霹靂江湖
※ 引述《seraphmm (有殺冇賠)》之銘言:
: http://gnn.gamer.com.tw/4/104404.html
: 難得能夠再出漫畫畫風其實蠻好的
: 但看圖又用是天罪
: 大概劇本真的再無高峰了吧?
蘭燈線很像亂入天罪的劇情
但這是多人編劇在戲劇生產體制下產生的問題
如果棄天帝是天罪唯一主線
也許大家看得很爽
但是當時的編劇組只需要羅陵一個人就好了
其他編劇可能都要先回家喝西北風
因為異度魔界線是由羅陵全權負責
所以當時三弦必須繼續延續紅樓的仇恨
要不然只有柳生劍影一人的戲根本不夠他寫
周郎也要延續滅境的支線
我是不知道蘭燈線是哪個編劇負責
但這起碼多提供了一個編劇的工作機會
當然這種分工方式造成很多問題
後來也就減少這種毀滅世界的單一魔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67.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2476835.A.8DB.html
→
10/05 12:22, , 1F
10/05 12:22, 1F
→
10/05 12:22, , 2F
10/05 12:22, 2F
推
10/05 14:36, , 3F
10/05 14:36, 3F
→
10/05 14:36, , 4F
10/05 14:36, 4F
→
10/05 14:37, , 5F
10/05 14:37, 5F
→
10/05 14:38, , 6F
10/05 14:38, 6F
→
10/05 14:40, , 7F
10/05 14:40, 7F
推
10/05 20:50, , 8F
10/05 20:50, 8F
噓
10/05 21:11, , 9F
10/05 21:11, 9F
→
10/05 22:54, , 10F
10/05 22:54,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almar_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