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手機版霹靂江湖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九死未悔)時間11年前 (2014/10/05 10:40), 編輯推噓1(217)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eraphmm (有殺冇賠)》之銘言: : http://gnn.gamer.com.tw/4/104404.html : 難得能夠再出漫畫畫風其實蠻好的 : 但看圖又用是天罪 : 大概劇本真的再無高峰了吧? 蘭燈線很像亂入天罪的劇情 但這是多人編劇在戲劇生產體制下產生的問題 如果棄天帝是天罪唯一主線 也許大家看得很爽 但是當時的編劇組只需要羅陵一個人就好了 其他編劇可能都要先回家喝西北風 因為異度魔界線是由羅陵全權負責 所以當時三弦必須繼續延續紅樓的仇恨 要不然只有柳生劍影一人的戲根本不夠他寫 周郎也要延續滅境的支線 我是不知道蘭燈線是哪個編劇負責 但這起碼多提供了一個編劇的工作機會 當然這種分工方式造成很多問題 後來也就減少這種毀滅世界的單一魔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67.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2476835.A.8DB.html

10/05 12:22, , 1F
如果當時只有棄天帝一條線,才不利(連載)模式吧,只
10/05 12:22, 1F

10/05 12:22, , 2F
覺得蘭燈線結合主線不夠緊密才是比較可惜之處。
10/05 12:22, 2F

10/05 14:36, , 3F
重點不是另外開一個支線線的問題
10/05 14:36, 3F

10/05 14:36, , 4F
開支線以前到現在就常有了,重點是整合
10/05 14:36, 4F

10/05 14:37, , 5F
十二蘭燈就是從頭到尾自己玩自己的,才導致有問題
10/05 14:37, 5F

10/05 14:38, , 6F
所以這段皇朝故事到後來根本沒被霹靂再提起過
10/05 14:38, 6F

10/05 14:40, , 7F
後來的劇情學乖了,就算差了十萬八千里也都會想辦法湊一起
10/05 14:40, 7F

10/05 20:50, , 8F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10/05 20:50, 8F

10/05 21:11, , 9F
多位編劇明明也是可以編好的 看看日本怎麼用多位編劇
10/05 21:11, 9F

10/05 22:54, , 10F
樓上說的是什麼影集?
10/05 22:54, 10F
文章代碼(AID): #1KCA-ZZR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KCA-ZZR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