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六王開天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軍師)時間11年前 (2014/10/11 20:25), 編輯推噓6(7111)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所謂的深腦長議...從上古三陽同天開到現在 國家元首..出國開高峰會議...開了幾千年沒回來 結果只有一個千玉屑潛入森獄調查 險磡代王有解釋...燹王不在~~他們為了節能..所以自封了 直到素還真利用夢筆去敲門 只是這裡也怪怪的..... 如果等素還真去敲門就可以出來趴趴走...那早就可以出來找閻王要人了吧 其他國的反應太不合常理了 開會開個幾千年...沒人去要人?? 還是其實每個元首...都超極討人厭 沒回來...都是舉國歡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27.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3030300.A.D43.html

10/11 20:38, , 1F
要找王也是千年前的事吧 後來連森獄都進不去又太久就直
10/11 20:38, 1F

10/11 20:38, , 2F
方丈:再說我就要查水表了喔
10/11 20:38, 2F

10/11 20:39, , 3F
接報失蹤 大夥自己封印睡覺去了ww
10/11 20:39, 3F

10/11 20:39, , 4F
主要是森獄進不去,想找也沒辦法
10/11 20:39, 4F

10/11 20:39, , 5F
有時候當個傻子看戲會比較快樂
10/11 20:39, 5F

10/11 20:43, , 6F
後來被老素吵醒才發現森獄開通了這樣,所以又開始找了
10/11 20:43, 6F

10/11 21:11, , 7F
其它的王是吃到了FM2嗎...睡死了 問題是以後醒來回去自
10/11 21:11, 7F

10/11 21:12, , 8F
己的國家 他們的子民總會告訴自己的王:你幾千年沒回家
10/11 21:12, 8F

10/11 21:12, , 9F
了耶...那其它的王不會不爽嗎???????
10/11 21:12, 9F

10/11 21:16, , 10F
所以紅冕王已經不爽了XD~
10/11 21:16, 10F

10/11 21:33, , 11F
無聊 自己喜歡用腦看戲 怪誰?
10/11 21:33, 11F

10/11 21:45, , 12F
老闆不在,天天開趴
10/11 21:45, 12F

10/11 21:51, , 13F
覺得只是目前還沒提到而已~之後應該會有說明~再者當時也
10/11 21:51, 13F

10/11 21:51, , 14F
進不去森獄~
10/11 21:51, 14F

10/11 22:22, , 15F
年輕的燹王活個千年就算了 一個普通的啞女活個千年
10/11 22:22, 15F

10/11 22:23, , 16F
這是路人神級化啊~~~
10/11 22:23, 16F

10/11 22:46, , 17F
把霹靂的年當作天來看,會比較順XD
10/11 22:46, 17F

10/11 23:04, , 18F
閻王表示:爛死了我...居然不如那些路人長命千歲
10/11 23:04, 18F

10/12 11:43, , 19F
從刀龍開始就不能用合理性看X靂... 想想那黃龍...唉
10/12 11:43, 19F
文章代碼(AID): #1KEI6Sr3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5
37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5
37
6
19
文章代碼(AID): #1KEI6Sr3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