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六王開天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小明)時間11年前 (2014/10/12 01:19), 編輯推噓15(15022)
留言3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閻王實在很無聊 當初森獄不分裂的話 以他跟十八子及那些部下 早就統一苦境了 這點版上很多人都說過 玄臏也說過(大概是編劇上網看到加的) 如今這個把過去三百年武林發展都算進去的閻王 終於把自家組織算到倒店 把副腦搞到看不下去被策反 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六王開天 七分天下 燹王又改成八分天下 他沒這些陰謀詭計還有一百趴的苦境 計謀成功以後變八分之一 那他當初不裝死 自己去拿音土自己來侵略好歹拿二分之一也不難吧 這是什麼腦殘詭計 ※ 引述《akoken (軍師)》之銘言: : 所謂的深腦長議...從上古三陽同天開到現在 : 國家元首..出國開高峰會議...開了幾千年沒回來 : 結果只有一個千玉屑潛入森獄調查 : 險磡代王有解釋...燹王不在~~他們為了節能..所以自封了 : 直到素還真利用夢筆去敲門 : 只是這裡也怪怪的..... : 如果等素還真去敲門就可以出來趴趴走...那早就可以出來找閻王要人了吧 : 其他國的反應太不合常理了 : 開會開個幾千年...沒人去要人?? : 還是其實每個元首...都超極討人厭 : 沒回來...都是舉國歡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4.147.2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3047993.A.6F1.html

10/12 01:25, , 1F
閻王:你懂不懂什麼叫作自我挑戰阿!
10/12 01:25, 1F

10/12 01:34, , 2F
要不是他運氣好 差0.1秒被救,不然這週就突然吃便當啦ww
10/12 01:34, 2F

10/12 02:09, , 3F
你懂什麼 他是貫於被囚困的人 不先關幾百年怎麼行
10/12 02:09, 3F

10/12 02:52, , 4F
抖M 喜歡對自己監禁PLAY
10/12 02:52, 4F

10/12 07:50, , 5F
閻王真的庸君中的庸君 那麼多外掛和手下 可以搞成這樣...
10/12 07:50, 5F

10/12 08:21, , 6F
叫閻王的都很經典
10/12 08:21, 6F

10/12 08:35, , 7F
當初鎖燹王那個刑具比較有意思 居然可以鎖住燹王耶!!!
10/12 08:35, 7F

10/12 08:35, , 8F
難道是用克里普錼做的
10/12 08:35, 8F

10/12 09:28, , 9F
劇情有說這些算計閻王是為了殺玄同拿回他的劍…凹的很硬
10/12 09:28, 9F

10/12 09:28, , 10F
就是了
10/12 09:28, 10F

10/12 11:37, , 11F
燹王發現自己被閻王迷昏了那麼久 怎麼出關後都沒生氣?
10/12 11:37, 11F

10/12 11:38, , 12F
到現在還是看不懂六王深腦會議把其它王迷昏到底為何...
10/12 11:38, 12F

10/12 11:44, , 13F
為了編劇
10/12 11:44, 13F

10/12 11:49, , 14F
燹王早就知道這計畫阿...兩人是合作的是要生什麼氣?
10/12 11:49, 14F

10/12 14:22, , 15F
之前說過了18子,光是要三陽同天這問題.兩方對立就很嚴重
10/12 14:22, 15F

10/12 14:42, , 16F
燹王早就知道這計畫??然後甘願被迷昏那麼久不怕藥下太
10/12 14:42, 16F

10/12 14:42, , 17F
重失手被弄死??也太詭異了吧!
10/12 14:42, 17F

10/12 14:47, , 18F
早就知道是劇情講的呀 從燹王一離開後,深腦會議時間就不
10/12 14:47, 18F

10/12 14:48, , 19F
再完全靜止來看 也可以想成那空間是閻王和燹王合力創的
10/12 14:48, 19F

10/12 14:49, , 20F
燹王早就知道這計畫???這還是不通...要是閻王跟燹王早就預謀
10/12 14:49, 20F

10/12 14:50, , 21F
的話,那只要把四王迷昏就好了,燹王幹嘛自己也跳下去睡???
10/12 14:50, 21F

10/12 14:51, , 22F
因為....燹王本來很愛睡 (這算誤嗎XD
10/12 14:51, 22F

10/12 14:52, , 23F
閻王有說,他以為自己一人就可搞定,所以這集才會被紅王嗆
10/12 14:52, 23F

10/12 14:53, , 24F
要用腦補的話 我是覺得燹王答覆設局的條件是閻王得先幹
10/12 14:53, 24F

10/12 14:54, , 25F
掉礙事的牧神表現能力,所以才說牧神死.燹王才出動
10/12 14:54, 25F

10/12 14:55, , 26F
10/12 14:55, 26F

10/12 14:56, , 27F
至於他為何自己也跳下去就當他沒閻王這麼多腦吧w 得自己
10/12 14:56, 27F

10/12 14:56, , 28F
燹王基本沒差,他是完全認同閻王,而且他的個性
10/12 14:56, 28F

10/12 14:56, , 29F
進場維持陣法運作 加上他自己真的很愛補眠 (?
10/12 14:56, 29F

10/12 14:56, , 30F
最後才出來可能都OK
10/12 14:56, 30F

10/12 15:02, , 31F
早就知道是確定的~這局也是算是兩人合局的~包含整個沉眠
10/12 15:02, 31F

10/12 15:03, , 32F
都是~再燹王回到彩綠險堪時~君權就說一切都是按照計畫沉
10/12 15:03, 32F

10/12 15:04, , 33F
眠~
10/12 15:04, 33F

10/12 15:05, , 34F
真要說其中出什麼差錯的話 就是閻王沒想到拖了大家這麼
10/12 15:05, 34F

10/12 15:06, , 35F
長的時間 不然本來沒打算關這麼久的 w
10/12 15:06, 35F

10/12 15:09, , 36F
燹王我個人是覺得用來當白臉的~ 如果燹王也以自己是受害
10/12 15:09, 36F

10/12 15:10, , 37F
者來為之後閻王說情~整個效果會好很多~也比較容易平息
10/12 15:10, 37F
文章代碼(AID): #1KEMQvRn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6
19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5
37
6
19
文章代碼(AID): #1KEMQvRn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