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桌布更新:蝶舞劍華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湘月)時間11年前 (2014/10/19 15:18), 11年前編輯推噓38(40273)
留言115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terry955048 (凌海)》之銘言: (恕刪) : ----------------------------------------------------------------------------- : P.S.昨天師大編劇講座三弦有爆了一個雷.. : 他說...他最近胖了13公斤.... : 阿不是啦..其實是說某個好人以後戲迷會非常恨他 : 不妨來猜猜看吧! : 個人大膽預測這個人是蒼狼.. 以下憑記憶打的,有錯請指正! 昨天有戲迷問三弦,會不會出現純粹的壞人。 三弦回答以後會有,接著說之後會有個人讓戲迷恨得牙癢癢的,會做不少壞事。 (三弦在回答的時候,我是沒有聽見好人,或許是漏聽了。 這個人選我傾向於師相,到目前為止,他是已出現的九算中藏得最深的人, 而且我很在意鱗王說他翻臉比翻書還快這點。) 三弦有澄清他不是情侶殺手,真正的情侶殺手是別人, 大家可以想想看,哪對情侶的性格不合或是像茹琳那樣具有毀滅人格。 還有如果小王沒殺掉狼主,金池是會跟小王在一起的。 昨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三弦大喊「我要拆CP!!!!!」 這個CP是網中人和黑白郎君。 簡單來說,三弦認為這兩人再糾纏下去是沒未來的,所以把網中人跟小空掛在一起。 把這段補充完整一點,三弦有說,恨網兩人的決鬥只會有兩種結果: 一是黑白郎君輸。 一是網中人輸。 ps. 在現在金光的世界中,除非是詐死或是特殊原因(ex網中人), 否則死人是不會復活的,角色一旦死了就是真的死透了,所以不可能出現黑白死的選項。 無論是哪個輸,都只會出現敗者變強,然後打敗對手的劇情。 這種劇情已經持續30多年了,再演下去,觀眾會覺得無聊。 其實恨網的纏鬥可以再演一次,但錯失這次與小空牽在一起的機會,下次不見得有更好的 選項來跳脫這個迴圈。 因此,三弦選擇這個時機斬斷恨網這個CP,他也預告,觀眾可以期待日後網中人和小空的 劇情,看看遺忘某些回憶的蜘蛛人怎麼跟小空相處。 最後是最近的租片率有下降,以目前的資金應該可以撐到墨亂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11.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3703128.A.CFC.html

10/19 15:26, , 1F
最後兩句是重點。
10/19 15:26, 1F

10/19 15:27, , 2F
來喔,公仔週邊趕快多捧場一下喔。
10/19 15:27, 2F

10/19 15:59, , 3F
不覺得網中人不能繼續跟黑白...金光這兩位的糾纏演的
10/19 15:59, 3F

10/19 15:59, , 4F
還不夠多
10/19 15:59, 4F

10/19 16:34, , 5F
NO~~不要拆小網跟黑白郎君啊!!!!!!!!!!!
10/19 16:34, 5F

10/19 16:34, , 6F
20年的傳統不能壞啊!!!
10/19 16:34, 6F

10/19 16:41, , 7F
我也覺得糾纏還不夠說...
10/19 16:41, 7F

10/19 17:07, , 8F
金光要走出自己的路,過去的設定許多都已不合時代潮流
10/19 17:07, 8F

10/19 17:07, , 9F
拿掉也好
10/19 17:07, 9F
※ 編輯: denisemoon (111.243.111.252), 10/19/2014 17:34:10

10/19 17:48, , 10F
不夠糾纏但已經看膩+1
10/19 17:48, 10F

10/19 17:50, , 11F
兩個人愛上對方 然後互肛的劇情應該還沒演過 總監考慮一下
10/19 17:50, 11F

10/19 18:00, , 12F
租片率這個問題是我問的,因為真的很擔心...看來果然
10/19 18:00, 12F

10/19 18:00, , 13F
有些許的不妙 金光需要大家的支持!
10/19 18:00, 13F

10/19 18:10, , 14F
當初是大俠說交給市場機制 那當然會反映出來
10/19 18:10, 14F

10/19 18:12, , 15F
樓上你..
10/19 18:12, 15F

10/19 18:42, , 16F
網中人跟黑白真的有點看膩了 換個模式也好
10/19 18:42, 16F

10/19 18:43, , 17F
這CP拆的我整個人都不好了果斷拆網心,小網那屈辱一
10/19 18:43, 17F

10/19 18:43, , 18F
跪實在太美了,這次就是真真正正的妖神將了,放下那
10/19 18:43, 18F

10/19 18:43, , 19F
麼久的糾纏與追逐,強忍屈辱與不甘的吞下自承的失敗,
10/19 18:43, 19F

10/19 18:43, , 20F
即便其實連自己都還未認輸,只因他終究想起了當年他
10/19 18:43, 20F

10/19 18:43, , 21F
來到中原所背負的家國,甚至他可能想起了當時帝鬼與他
10/19 18:43, 21F

10/19 18:43, , 22F
的知遇之恩,可能也想起同袍,於是才會在看過梁皇如
10/19 18:43, 22F

10/19 18:43, , 23F
此徹底的背叛時深深的怒了。戰火、榮光、鮮血,這才是
10/19 18:43, 23F

10/19 18:43, , 24F
最尖銳的魔之右手,而非那個與黑白郎君你是風兒我是沙
10/19 18:43, 24F

10/19 18:43, , 25F
纏纏綿綿到天涯(喂)的網中人。然後在墨武,當小網替小
10/19 18:43, 25F

10/19 18:43, , 26F
空斷後之後,讓人終於開始相信愛情了(認真)。誰說三
10/19 18:43, 26F

10/19 18:43, , 27F
弦是情侶殺手?君不見溫皇正在給鳳蝶洗殘廢澡享受情
10/19 18:43, 27F

10/19 18:43, , 28F
慾間的張力(靠杯),小網小空他日我必用八人大轎八萬大
10/19 18:43, 28F

10/19 18:43, , 29F
軍迎你過門你不可以忘記我,廢叔鍛小姐廊柱分立才能
10/19 18:43, 29F

10/19 18:43, , 30F
撐起廟堂,每個都美好到不行啊。(完全不對)
10/19 18:43, 30F

10/19 18:45, , 31F
傳說中的萌萌模式@@
10/19 18:45, 31F

10/19 18:55, , 32F
這消息令人有點憂心
10/19 18:55, 32F

10/19 19:07, , 33F
可以拆CP~但希望黑白郎君表現出"想把小網追回來"的心態
10/19 19:07, 33F

10/19 19:12, , 34F
網空戀不就是我的失憶女友的相處模式?XD
10/19 19:12, 34F

10/19 19:26, , 35F
猜測壞蛋是忘老頭!
10/19 19:26, 35F

10/19 19:31, , 36F
期待網空戀+1(喂
10/19 19:31, 36F

10/19 20:09, , 37F
感覺是忘老頭+1 他目前雖然沒做啥事 但感覺他應該是最黑的
10/19 20:09, 37F

10/19 20:10, , 38F
忘老不算好了 他早就黑了Y
10/19 20:10, 38F
還有 37 則推文
10/20 00:48, , 76F
這種最基本的東西如果有問題,除非大綱精彩到不行,不
10/20 00:48, 76F

10/20 00:48, , 77F
然絕對沒救。
10/20 00:48, 77F

10/20 00:56, , 78F
魔戮後期我也有吃個炒蛤仔吃到滿嘴沙的感覺。
10/20 00:56, 78F

10/20 00:57, , 79F
不過在得知佛國線出自季編之手後,整個拜倒在新秀的
10/20 00:57, 79F

10/20 00:57, , 80F
才氣下
10/20 00:57, 80F

10/20 01:04, , 81F
三弦這次其實有承認魔戮後期他處理的不好,重寫的話
10/20 01:04, 81F

10/20 01:04, , 82F
應該會把這檔結束在魔戮30集那邊
10/20 01:04, 82F

10/20 01:08, , 83F
但自清不是情侶殺手那邊我完全是翻白眼聽完,各種避
10/20 01:08, 83F

10/20 01:08, , 84F
重就輕…
10/20 01:08, 84F

10/20 01:21, , 85F
可是覺得這不是處理的問題啊,大綱很不錯(除了女暴君
10/20 01:21, 85F

10/20 01:22, , 86F
),只是寫大綱整個被寫對白的痛婊,還是對白其實是寫
10/20 01:22, 86F

10/20 01:22, , 87F
大綱的總監自己寫的?然後導演不知道是想陰口白還是怎
10/20 01:22, 87F

10/20 01:22, , 88F
樣,有時動作會慢半拍,玄玄被拍得很像弱智,再加上愚
10/20 01:22, 88F

10/20 01:22, , 89F
蠢的OS,讓人很想叫他洗洗睡,幸好後來墨武有變正常。
10/20 01:22, 89F

10/20 01:22, , 90F
XD然後白娘娘起先的台詞讓人很想嗆你知道寫瓊瑤也是要
10/20 01:22, 90F

10/20 01:22, , 91F
文學底子的嗎?為毛有人可以自我介紹得如此突兀?後來
10/20 01:22, 91F

10/20 01:22, , 92F
看到娘娘和菩提說話才驚覺娘娘居然也會說人話,才開始
10/20 01:22, 92F

10/20 01:22, , 93F
覺得萌了。金雷村的長老講故事居然會用「在清明微雨之
10/20 01:22, 93F

10/20 01:23, , 94F
中……」做開場馬的你天橋說書嗎,然後替俏迴護的用詞
10/20 01:23, 94F

10/20 01:23, , 95F
也用得很不恰當,巫女願意自我犧牲的對話橋段是好的,
10/20 01:23, 95F

10/20 01:23, , 96F
但用詞是鳥的,牽連到教授那裏完全是感動不足大囧有餘
10/20 01:23, 96F

10/20 01:23, , 97F
。修儒明明是小朋友,敘述自己過往卻是用很平淡的第三
10/20 01:23, 97F

10/20 01:23, , 98F
人稱態度,還有修儒愚蠢的RPG線。至於其他兵長、智者
10/20 01:23, 98F

10/20 01:23, , 99F
對話、杏花線、金玉其外的四方山之戰等應該是才氣問題
10/20 01:23, 99F

10/20 01:24, , 100F
就算了這無解。而瑰麗的回憶目前還只是踩線,但如果以
10/20 01:24, 100F

10/20 01:24, , 101F
後演風花雪月的過去,充斥整集「你讓花生氣了。」、「
10/20 01:24, 101F

10/20 01:24, , 102F
你為什麼要破壞瑰麗的回憶?」、「你能捉住風中的刀嗎
10/20 01:24, 102F

10/20 01:24, , 103F
?」我應該真的會折片。╮(╯_╰)╭
10/20 01:24, 103F

10/20 02:12, , 104F
我倒是很愛看無情葬月那調調,現實中畢竟很少人語感
10/20 02:12, 104F

10/20 02:12, , 105F
偏差如此重症的 XD
10/20 02:12, 105F

10/20 02:13, , 106F
杏花我是覺得收得不錯,扣掉偽閻王低頭材料收集那段
10/20 02:13, 106F

10/20 02:13, , 107F
10/20 02:13, 107F

10/20 02:39, , 108F
E大其實是萌萌粉....
10/20 02:39, 108F

10/20 19:35, , 109F
租片率不夠有沒有考慮作看看廣播劇和小說阿XD
10/20 19:35, 109F

10/21 21:16, , 110F
紅的明顯,等等補推。師大布研的負責人員因為沒有帳
10/21 21:16, 110F

10/21 21:16, , 111F
號,所以我代po一下, 『講座當天的錄影內容,已交給
10/21 21:16, 111F

10/21 21:16, , 112F
金光布袋戲內部審核。審核通過後,會盡速上傳公開。
10/21 21:16, 112F

10/21 21:16, , 113F
敬請期待。』
10/21 21:16, 113F

10/21 21:22, , 114F
三弦老師表示:『 對於我沒說過的話、、、
10/21 21:22, 114F

10/21 21:22, , 115F
用影片證明最實在XD』
10/21 21:22, 115F
文章代碼(AID): #1KGsNOpy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KGsNOpy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