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金光一首配樂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天外有天)時間11年前 (2014/10/23 06:31),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1JI2d0Fc2U
菩提尊救魔眾的時候 最後面那一段音樂 大概1:48開始到結束 這段配樂很耳熟 之前應該很多地方有用過 但是想不太起來 希望有知道的前輩能指點指點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5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4017100.A.AC5.html

10/23 08:02, , 1F
萬古共悲辛 煞魔子犧牲悲壯曲
10/23 08:02, 1F

10/23 08:02, , 2F
出自魔戮血戰原聲帶2
10/23 08:02, 2F

10/23 08:48, , 3F
感謝
10/23 08:48, 3F

10/23 10:30, , 4F
這配樂真的不錯 很適合普提尊這角色
10/23 10:30, 4F

10/23 12:36, , 5F
撼天闕死時也是用這首,很有感覺。
10/23 12:36, 5F

10/24 09:18, , 6F
發現蕩神滅死的時候也是這首XD
10/24 09:18, 6F
文章代碼(AID): #1KI31Ch5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I31Ch5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