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無情葬月的造型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眼鏡娘是偉大的存在)時間11年前 (2014/11/10 21:43), 11年前編輯推噓21(21014)
留言35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lag有討論過了我自D 先看看無情葬月現在的樣子 http://i.imgur.com/lmfloZ4.jpg
血不染 http://i.imgur.com/0HskcK9.jpg
然後搶先看裡的月曆中月的造型, http://i.imgur.com/d75UU0l.jpg
再看看墨武俠峰宣傳海報裡面的不知名人物, http://i.imgur.com/iPyvQ0G.jpg
兩者的帽子還有髮型好像一樣耶... 所以那個不知名人物其實是無情葬月正常之後的造型嘛!? 臉看起來有點不太像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63.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5626999.A.887.html

11/10 21:44, , 1F
第二張那把劍可以跟血不染比較一下
11/10 21:44, 1F

11/10 21:45, , 2F
如果一樣 應該就是了 不過蠻意外的
11/10 21:45, 2F
※ 編輯: st002650 (123.110.63.166), 11/10/2014 21:49:44

11/10 21:50, , 3F
兵長回憶裡的妝扮似乎就是這尊偶
11/10 21:50, 3F

11/10 21:50, , 4F
當時看到也覺得是無情
11/10 21:50, 4F

11/10 21:51, , 5F
風在回憶的話面中感覺就有暗示月就長那樣了
11/10 21:51, 5F

11/10 21:56, , 6F
月就收藏盒和扇子上面的鄉村小姑娘啊,大概就脫肛野馬
11/10 21:56, 6F

11/10 21:57, , 7F
小燕子和語感偏差夏紫薇的合體吧:「一個瑰麗的我,拿
11/10 21:57, 7F

11/10 21:57, , 8F
甚麼去拯救另一個瑰麗的你?」(完全不對)
11/10 21:57, 8F

11/10 22:15, , 9F
當初鄉下小姑娘還被當成帝女精國公主哩www是說月好
11/10 22:15, 9F

11/10 22:15, , 10F
像也是咖啡色系,好多角色都是咖啡色,站一起時就糊成
11/10 22:15, 10F

11/10 22:15, , 11F
一片啦!XD
11/10 22:15, 11F

11/10 22:26, , 12F
我覺得現在的樣子比較帥...
11/10 22:26, 12F

11/10 22:50, , 13F
現在這樣子的偶有夠雜的...
11/10 22:50, 13F

11/10 22:51, , 14F
不過北風傳奇面具版的就有點帥XD
11/10 22:51, 14F

11/10 22:54, , 15F
就只是妹妹頭改中分而已馬,燙一下就回來惹(?)
11/10 22:54, 15F

11/10 22:54, , 16F
無情現在的偶蠻帥的啊,只是髮質很差而已。www
11/10 22:54, 16F

11/10 22:55, , 17F
當然他沒兵長帥。wwwww
11/10 22:55, 17F

11/10 22:57, , 18F
怎麼看都像女的 XDDD
11/10 22:57, 18F

11/10 23:07, , 19F
當年如果雪不想百合,那就只有風這個選擇吧。ˊ_>ˋ
11/10 23:07, 19F

11/10 23:17, , 20F
我一直以為那是風中捉刀orz
11/10 23:17, 20F

11/10 23:18, , 21F
我當初一看到收藏盒就覺得那是文青....不知為何0.0
11/10 23:18, 21F

11/10 23:23, , 22F
0.0我以為那是風中捉刀...
11/10 23:23, 22F

11/10 23:25, , 23F
以為是風+1,無情現在的偶眉清目秀很耐看啊~
11/10 23:25, 23F

11/10 23:28, , 24F
某些角度(真的要看角度)我還覺得有點像隔壁棚的女裝玉姊
11/10 23:28, 24F

11/10 23:57, , 25F
第一張圖的名字標錯了 應該叫 北風傳奇 XD
11/10 23:57, 25F

11/11 00:03, , 26F
北風傳奇很可愛QQ
11/11 00:03, 26F

11/11 00:07, , 27F
其實覺得鄉下小姑娘扮相最可愛的應該是收藏盒上的,妹
11/11 00:07, 27F

11/11 00:08, , 28F
妹頭旁分流海還有挑染一點紅,充滿珠珠的異域風情白小
11/11 00:08, 28F

11/11 00:09, , 29F
帽和大圈圈耳環還是扣環吊飾。雪寶的窗簾整個輸了啊。
11/11 00:09, 29F

11/11 00:13, , 30F
我一直以為是個大眼少女阿啊啊(淚奔
11/11 00:13, 30F

11/11 01:15, , 31F
不是一直都是月嗎= =??
11/11 01:15, 31F

11/11 01:48, , 32F
果然風月無邊啊...HSHS
11/11 01:48, 32F

11/11 06:19, , 33F
嘴唇一樣 眼神應該是清醒了比較有神吧 現在很迷蒙
11/11 06:19, 33F

11/12 01:17, , 34F
根本女的
11/12 01:17, 34F

11/12 10:05, , 35F
"風月"無邊,YEA, RIGHT...
11/12 10:05, 35F
文章代碼(AID): #1KOC3tY7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OC3tY7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