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深不可測的玄狐 無傷擊敗赤羽!巨頭級之上?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萬年一念,一念萬年)時間11年前 (2014/11/19 23:54), 編輯推噓10(10061)
留言7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雖然前有GG大的精闢分析, 但不才在下仍想就 撼爺對戰曼姐 V.S.玄狐對戰軍師 的狀況提出幾個可能性。 第一點: 對戰的心態分別。 首先我們可以看到玄狐講出 "有人會幫助我見到無極、飄渺。條件是殺你。" 依劇中玄狐求劍之狂熱, 哪可能放過這個完成他獨留異鄉原因的惟一機會。 所以雖然軍師使盡全力,但玄狐未必沒有竭盡所能。 (只是可能玄狐沒想到兩招就能把軍師買單了。) 對比撼爺鬥曼節姐; 開場就來一句"魔世螻蟻,你們能讓我滿意嗎。" 再來"不差,但不夠"、"讓我見識你們自傲的強大能逼我用出幾分力。" 這心態再明顯不過,完全不把曼姐放在眼中。 跟著撼爺出手了,讓曼姐見紅滲血的一招只不過是"狼牙破空"。 (對。就是蒼狼很愛用。一直用一直用一直用的那招。) 然後曼姐出真功夫了,沒錯就是鈴聲。 在撼爺輕敵外加鈴聲詭奇的加成下,曼姐成功劃出一道大概五公分左右的傷口。 接下來撼爺出萬狼大招。但目標不是人,是那雙飛環。 一個用狼牙破空就能打傷的對手,出萬狼大招的用意何在? (看這個戰況,曼姐能否挺過破空千狼影都是未知數。) 由此可見,撼爺目的不是殺人,是炫耀、示威。 第二點: 萬狼大招? 撼爺在劇中實力強橫霸道,三部寶典武功之猛不需多說, 無疑撼爺的星辰變可以屌打一堆高手。 但,撼爺手中的萬狼嘯天絕真的有強過皇者號天令?? 對撼爺來說,也許萬狼嘯天不過就同等狼主的破空千狼罷了。 憾爺戰軍長,戰王爺,出的最終大招可都是虛空盡滅系列。 另外,在與王爺第二戰裡,寶典連招可是霸王殛 + 萬狼嘯天。 依此推測,撼爺心中會否只把萬狼嘯天當做霸王殛之流的招式而已。 一點腦補拙見,望版上先進不吝指教。 -- 風吹不動天邊月,吾,萬年一念。 雲壓難折澗底松,吾,一念萬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45.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6412479.A.DBC.html

11/20 00:09, , 1F
萬狼嘯天絕只有狼主的破空千狼影威力?
11/20 00:09, 1F

11/20 00:10, , 2F
帶傷狀態 一刀大絕斬殺蘇厲+無數小兵 嚇到女暴君閃尿
11/20 00:10, 2F

11/20 00:11, , 3F
別忘了憾所練得星辰變並非練到頂 這樣也算合理吧
11/20 00:11, 3F

11/20 00:12, , 4F
撼天闕的星辰變 如果比不上狼主 我直播吃屎
11/20 00:12, 4F

11/20 00:12, , 5F
熟練度 可能狼主練到頂 但撼天闕的無敵根基足以彌補這段
11/20 00:12, 5F

11/20 00:12, , 6F
差距且遠遠超越
11/20 00:12, 6F

11/20 00:13, , 7F
狼主的萬狼 只能戰平櫻吹雪
11/20 00:13, 7F

11/20 00:13, , 8F
沒機會演的東西 提出來沒誠意啦
11/20 00:13, 8F

11/20 00:13, , 9F
撼天的萬狼 連戰兵衛都不敢硬接
11/20 00:13, 9F

11/20 00:14, , 10F
撼天一運星辰變 就開始力壓戰兵衛了 戰兵衛接1招退1步
11/20 00:14, 10F

11/20 00:14, , 11F
你說打曼邪音那 一個用狼牙破空就能打傷的對手,出萬狼
11/20 00:14, 11F

11/20 00:14, , 12F
的用意是在?
11/20 00:14, 12F

11/20 00:15, , 13F
我回答你 狼牙破空可以傷曼邪音 但能敗曼邪音嗎?
11/20 00:15, 13F

11/20 00:15, , 14F
之所以用上萬狼嘯天絕 是要短時間內瞬敗曼邪音
11/20 00:15, 14F

11/20 00:16, , 15F
招招都用狼牙破空 你要花多久才能打敗曼邪音
11/20 00:16, 15F

11/20 00:16, , 16F
劇中根本沒說過憾天闕轉換過的寶典威力會降低
11/20 00:16, 16F

11/20 00:16, , 17F
而且狼牙破空打傷曼邪音 但曼邪音那個時候也還沒開大招
11/20 00:16, 17F

11/20 00:17, , 18F
狼主的萬狼 只能打平櫻吹雪 也可能只打平曼邪音
11/20 00:17, 18F

11/20 00:17, , 19F
劇中是沒講過 不過如果不會降低 那幹嘛還要搞一主
11/20 00:17, 19F

11/20 00:17, , 20F
兩副的修煉
11/20 00:17, 20F

11/20 00:17, , 21F
而且能用到星辰極變這個最高出力等級,加上本身根基
11/20 00:17, 21F

11/20 00:17, , 22F
而撼天的萬狼 只打邪輪 讓邪輪反射回去 就擊敗曼邪音了
11/20 00:17, 22F

11/20 00:18, , 23F
我傾向轉換星辰變會降低!但撼天闕的根基太恐怖
11/20 00:18, 23F

11/20 00:18, , 24F
憾的星辰變,不太像是狼主比得上的
11/20 00:18, 24F

11/20 00:18, , 25F
撼天闕的根基 用金鐘罩第1關 都可以碾爆你金鐘罩第12關
11/20 00:18, 25F

11/20 00:19, , 26F
內力轉換是需要時間的,如果不須轉換,就可省下此時間
11/20 00:19, 26F

11/20 00:20, , 27F
而且憾天闕說過,轉換法最大的缺點
11/20 00:20, 27F

11/20 00:20, , 28F
撼天闕的萬狼 能不能破虛空滅 難說
11/20 00:20, 28F

11/20 00:21, , 29F
雖然主修虛空滅 但星辰變剋制星辰變
11/20 00:21, 29F

11/20 00:21, , 30F
其實是會被其他寶典修習者看出,倒是沒提過威力會降低
11/20 00:21, 30F

11/20 00:21, , 31F
我覺得打軍長那一段 是要保留實力救蒼狼 不轉換星辰變
11/20 00:21, 31F

11/20 00:22, , 32F
而且如果虛空滅用得好 受到的傷害會是最小的
11/20 00:22, 32F

11/20 00:22, , 33F
因為力都被化掉ㄌ
11/20 00:22, 33F

11/20 00:22, , 34F
寶典高等修習者也只剩一個而已XDDD 要特地防嗎
11/20 00:22, 34F

11/20 00:23, , 35F
虛空滅就是單戰王者阿,幾乎可以最小傷害單挑同等對手
11/20 00:23, 35F

11/20 00:23, , 36F
問題是那一個,就是最需要防的阿XD
11/20 00:23, 36F

11/20 00:24, , 37F
千雪好像沒死吧 跟藏一起跑到奇怪的地方
11/20 00:24, 37F

11/20 00:24, , 38F
一主兩副是他很早以前想到的 可是沒時間實行
11/20 00:24, 38F

11/20 00:24, , 39F
你說戰王爺 撼天闕都只出虛空滅? 廢話 虛空滅完剋輪迴劫
11/20 00:24, 39F

11/20 00:24, , 40F
另外一個,憾天闕用的星辰變跟輪迴劫,畫面表現太恐怖
11/20 00:24, 40F

11/20 00:24, , 41F
不用虛空滅 那撼天闕要用什麼?
11/20 00:24, 41F

11/20 00:25, , 42F
我記得憾有說不想讓北競王看出三部同練的方法.
11/20 00:25, 42F

11/20 00:26, , 43F
輪迴劫沒用過最高層,但是星辰極變他威力幾乎封頂了
11/20 00:26, 43F

11/20 00:26, , 44F
所以刻意只用虛空滅去跟他打.
11/20 00:26, 44F

11/20 00:26, , 45F
可是打小王虛空滅就夠用了吧....
11/20 00:26, 45F

11/20 00:26, , 46F
也不算封頂啦 真正練成的撼天闕才是封頂
11/20 00:26, 46F

11/20 00:27, , 47F
因為憾用的是取巧法,一旦讓北競王知道回去照做
11/20 00:27, 47F

11/20 00:27, , 48F
兩個人就都三部能用,最終決戰就會變成剪刀石頭布了XD
11/20 00:27, 48F

11/20 00:27, , 49F
原PO你說玄狐打赤羽盡了全力 劍劫只出1招 會是最強招嗎?
11/20 00:27, 49F

11/20 00:28, , 50F
只出一招劍劫 後面我猜有更強招
11/20 00:28, 50F

11/20 00:29, , 51F
玄狐應該只是試試赤羽而已,他的打法像在考試
11/20 00:29, 51F

11/20 00:30, , 52F
像藺無雙屌打狂龍那種,等你出招我再破給你看那種
11/20 00:30, 52F

11/20 00:40, , 53F
SORRY 劍劫是出了2招
11/20 00:40, 53F

11/20 00:40, , 54F
剛開始時 赤羽感到玄狐仍有保留
11/20 00:40, 54F

11/20 00:41, , 55F
等於是在玄狐有所保留之下 就力壓赤羽
11/20 00:41, 55F

11/20 00:42, , 56F
拿自身劍法打赤羽叫考試 拿魔變洗玄之玄的臉叫?
11/20 00:42, 56F

11/20 00:59, , 57F
用自身劍法對戰赤羽是尊重 用拷貝劍法刷黑之黑是羞辱
11/20 00:59, 57F

11/20 01:02, , 58F
赤羽最近真的有點慘!真替他擔心,不過今天這局不死,
11/20 01:02, 58F

11/20 01:02, , 59F
大概可以撐一下子了…
11/20 01:02, 59F

11/20 01:05, , 60F
話說黑白很强很愛打,可是大家都各有事業,沒人想理他
11/20 01:05, 60F

11/20 01:05, , 61F
,仼S也生不逢時(?),不遇玄狐偏遇世界和平自己作
11/20 01:05, 61F

11/20 01:05, , 62F
死的宫本,當真造化弄人U-U
11/20 01:05, 62F

11/20 01:08, , 63F
赤羽也真得倒楣,以他的口才,不見得說不動玄狐
11/20 01:08, 63F

11/20 01:09, , 64F
只是玄狐已經有被俏欺騙心懷厭惡,自然軍師就發揮不了
11/20 01:09, 64F

11/20 01:33, , 65F
玄狐已經會屬性之劍啦,魔世也有熾閻天一脈會屬性之劍.
11/20 01:33, 65F

11/20 01:35, , 66F
所以玄狐不想拷貝了.但還是有可能想看他的招式.所以還是
11/20 01:35, 66F

11/20 01:36, , 67F
不會直接出殺招,要逼出赤羽極限.
11/20 01:36, 67F

11/20 01:37, , 68F
如果玄狐一開始就出全力 赤羽將敗更快
11/20 01:37, 68F

11/20 02:04, , 69F
我想大家可能誤會了我內文中撼爺出萬狼的意思。我的本意
11/20 02:04, 69F

11/20 02:06, , 70F
是,撼爺出萬狼在他自身的角度來看,可能不過就如狼主出
11/20 02:06, 70F

11/20 02:08, , 71F
破空千狼一般輕易,並非什麼困難之事。
11/20 02:08, 71F
文章代碼(AID): #1KRBq_sy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RBq_sy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