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人有要去金光見面簽名會嗎?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薯)時間11年前 (2014/11/22 13:37), 11年前編輯推噓31(31023)
留言54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不是有事卡到...早就買車票了..... 能不能請有去的板友們幫個忙 幫我 & 沒有在看布袋戲的我朋友 問一下 什麼時候才能在KTV唱到決戰時刻以外的金光歌.....Q_Q 好希望能夠親自問大俠這句話啊.......... -- If a child on the street who has nothing is willing to share, why are we who have everything still so greed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21.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6634636.A.A67.html

11/22 13:38, , 1F
文星唱的這首應該會有
11/22 13:38, 1F
可以放大俠的那幾首嗎= = ※ 編輯: liu2007 (106.1.121.204), 11/22/2014 13:42:46

11/22 13:46, , 2F
大俠那幾首還要再等等 等到九龍變系列在電視上撥出
11/22 13:46, 2F

11/22 13:47, , 3F
KTV業者認為金光歌沒有霹靂歌的曝光度 霹靂有自己的
11/22 13:47, 3F

11/22 13:48, , 4F
傳播媒體 這個優勢實在太大
11/22 13:48, 4F

11/22 13:50, , 5F
有人要我幫買海報嗎?開放一張名額
11/22 13:50, 5F

11/22 13:51, , 6F
直接站內信給我
11/22 13:51, 6F

11/22 13:59, , 7F
剛看社團好多人在排了 我也很想在ktv唱所有金光歌曲
11/22 13:59, 7F

11/22 14:30, , 8F
呃呃要排很久嗎?在思考要不要衝去,但時間沒很多QAQ
11/22 14:30, 8F

11/22 14:32, , 9F
正在現場,剛剛黃文星有跑出來唱了片頭,還有一堆coser
11/22 14:32, 9F

11/22 14:34, , 10F
應該是彩排,可惜我排隊位置看不到
11/22 14:34, 10F

11/22 14:37, , 11F
大俠的聲音也出現了
11/22 14:37, 11F

11/22 14:38, , 12F
希望之後會有戲迷拍片段放上來0..0
11/22 14:38, 12F

11/22 14:39, , 13F
黃文星也在彩排決戰時刻片頭
11/22 14:39, 13F

11/22 14:40, , 14F
似乎是要合唱惹,其實大俠唱得很好但黃文星不愧是專業
11/22 14:40, 14F

11/22 14:40, , 15F
11/22 14:40, 15F

11/22 14:41, , 16F
一個熱血一個技巧好 讚讚
11/22 14:41, 16F

11/22 14:41, , 17F
彩排結束眾人鼓掌,大俠:好那我們今天就到這裡結束(
11/22 14:41, 17F

11/22 14:41, , 18F
喂XD
11/22 14:41, 18F

11/22 14:42, , 19F
我也想要海報.....但好遠
11/22 14:42, 19F

11/22 14:42, , 20F
不禁回馳的高音,黃文星就轉得很自然,好強
11/22 14:42, 20F

11/22 14:43, , 21F
哈哈,大俠和文星合唱超熱血的阿!
11/22 14:43, 21F

11/22 14:49, , 22F
兩個帥哥超養眼
11/22 14:49, 22F

11/22 14:52, , 23F
想去~QAQ 但是要上班~
11/22 14:52, 23F

11/22 14:55, , 24F
正式內容是3:40才開始吧? 住附近想說時間到再去XD
11/22 14:55, 24F

11/22 15:11, , 25F
哭了,位置太小人太多根本看不到台上
11/22 15:11, 25F

11/22 15:16, , 26F
樓上M大 已站內信瞜
11/22 15:16, 26F

11/22 15:33, , 27F
到了現場才發現忘帶相機。QQ
11/22 15:33, 27F

11/22 15:42, , 28F
用手機拍的也ok~要上班的人不能去太悲傷了~海報~也買不
11/22 15:42, 28F

11/22 15:42, , 29F
到~QAQ
11/22 15:42, 29F

11/22 16:03, , 30F
為什麼新人氣王是兔子明明是兵長!(不要偏心)
11/22 16:03, 30F

11/22 16:08, , 31F
一百年前 哩嘎挖坎布袋 一百年後 哩竟然 遲到!
11/22 16:08, 31F

11/22 17:51, , 32F
兔子哪有資格當人氣王啊(怒
11/22 17:51, 32F

11/22 18:10, , 33F
明明就有 人人都氣他 還不人氣嗎?XD
11/22 18:10, 33F

11/22 18:10, , 34F
這個王
11/22 18:10, 34F

11/22 18:12, , 35F
好吧 只能同意y大了XD
11/22 18:12, 35F

11/22 20:03, , 36F
想聽大俠文星交換唱彼此主唱的歌
11/22 20:03, 36F

11/22 21:17, , 37F
請問時間多長... 下周要趕回電視前面看選舉開獎
11/22 21:17, 37F

11/23 00:44, , 38F
11/23 00:44, 38F

11/23 00:59, , 39F
11/23 00:59, 39F

11/23 00:59, , 40F
訪問
11/23 00:59, 40F

11/23 01:54, , 41F
感謝!!! 禪空跟阿霞好可愛XDDDD
11/23 01:54, 41F

11/23 01:58, , 42F
是說黃文星唱歌的時後台下也太冷靜了吧www
11/23 01:58, 42F

11/23 02:44, , 43F
發現黃文星有點可愛www
11/23 02:44, 43F

11/23 02:44, , 44F
黃文星的聲音現場聽很好聽wwwww
11/23 02:44, 44F

11/23 02:45, , 45F
大俠和黃文星深情對唱(並不是)整個萌萌wwwww
11/23 02:45, 45F

11/23 02:46, , 46F
希望以後片頭片尾可以這兩人對唱(欸?)www
11/23 02:46, 46F

11/23 02:49, , 47F
這應該是第一次和大俠站這麼近,覺得大俠真的是個很誠
11/23 02:49, 47F

11/23 02:49, , 48F
懇的人,當他和你說謝謝的時候會感受那種發自真心的謝
11/23 02:49, 48F

11/23 02:49, , 49F
意,讓人反而有點驚慌:啊不、是我們要跟你說謝謝才對
11/23 02:49, 49F

11/23 02:49, , 50F
感謝你讓我們可以看到這麼精彩的故事!QAQ
11/23 02:49, 50F

11/23 02:53, , 51F
真的,之前簽名會握手時握的很緊,不是隨便敷衍的那種握
11/23 02:53, 51F

11/23 02:54, , 52F
他說謝謝的時後真的會很惶恐XDD 是我要說謝謝才對阿!!
11/23 02:54, 52F

11/23 03:09, , 53F
真好~QAQ~有去到現場~看了視頻~其實黃文星的現場聲音
11/23 03:09, 53F

11/23 03:09, , 54F
很好聽耶~
11/23 03:09, 54F
文章代碼(AID): #1KS24Cfd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S24Cfd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