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黑白郎君新版配樂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敗刀合劍)時間11年前 (2014/11/25 00:17), 編輯推噓19(19015)
留言34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黑白的新版配樂很low嗎? 原版的配樂聽起來有種一人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而且愈聽愈熱血 但新版的聽起來就提不起勁啊,感覺黑白的氣勢少了好幾成 衷心希望黑白的配樂不要改別的,續用原版就好 原版才能顯示出他的霸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35.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6845841.A.DF8.html

11/25 00:26, , 1F
因為要當爸爸了(X
11/25 00:26, 1F

11/25 00:27, , 2F
版權問題好不
11/25 00:27, 2F

11/25 00:32, , 3F
事業停滯沒人想找他打架,髮妻寧願下跪也要和他離婚然
11/25 00:32, 3F

11/25 00:32, , 4F
後和別的年輕的男人我永遠不會忘記你你儂我儂的走了,
11/25 00:32, 4F

11/25 00:32, , 5F
傾慕他的小女生其實喜歡的是他的別的人格(?),如此
11/25 00:32, 5F

11/25 00:32, , 6F
中年危機的潦倒的男人要如何熱血如何有氣勢呢?(嘆)
11/25 00:32, 6F

11/25 00:49, , 7F
被樓上一說 南宮恨大叔瞬間變萌了XDDD
11/25 00:49, 7F

11/25 08:41, , 8F
E大講得太生動啦~我都快為黑白流下男兒淚了啦
11/25 08:41, 8F

11/25 09:00, , 9F
髮妻莫非是阿網......
11/25 09:00, 9F

11/25 09:31, , 10F
同意,不過還有版權問題
11/25 09:31, 10F

11/25 09:55, , 11F
推E大專業剖析黑白內心
11/25 09:55, 11F

11/25 10:02, , 12F
看完E大描述我都想替黑白擤一把鼻涕了
11/25 10:02, 12F

11/25 11:11, , 13F
推專業e大..XDXD
11/25 11:11, 13F

11/25 11:14, , 14F
就差沒掉髮危機惹
11/25 11:14, 14F

11/25 13:30, , 15F
幾個老調新編的角色曲都編的很沒氣勢耶
11/25 13:30, 15F

11/25 13:32, , 16F
要改編也是可以編得熱血一些阿 可惜了原本的好曲調
11/25 13:32, 16F

11/25 13:32, , 17F
老調新編要先承受大家對原曲的"既定印象" 本來就比較難
11/25 13:32, 17F

11/25 13:33, , 18F
像葉小釵的配樂 後來有幾首倒也是不差
11/25 13:33, 18F

11/25 13:55, , 19F
E大專業...
11/25 13:55, 19F

11/25 14:11, , 20F
葉小釵新曲不差的原因是沒版權問題,改編的相似度
11/25 14:11, 20F

11/25 14:11, , 21F
高,黑白就不能這樣做了,金光配樂加油!
11/25 14:11, 21F

11/25 14:19, , 22F

11/25 14:20, , 23F
之前黑白幾次出場有放幾秒 然後就沒了....
11/25 14:20, 23F

11/25 15:09, , 24F
e大wwww 無限期支持恨爺尋找第二春(誤
11/25 15:09, 24F

11/25 16:24, , 25F
我到現在還想不起來黑白的新配樂是什麼
11/25 16:24, 25F

11/25 16:30, , 26F
阿網的就編的不錯 主要還是那個主旋律能不能用的問題
11/25 16:30, 26F

11/25 17:05, , 27F
真的不如別用 一出現就討厭到現在 明明網中人就改得不錯
11/25 17:05, 27F

11/25 22:53, , 28F
葉小釵原曲應該還是有版權吧@@ 怎麼可能沒有
11/25 22:53, 28F

11/26 01:23, , 29F
網中人新版的不錯啊,到是黑白的我是聽到第三第四次才
11/26 01:23, 29F

11/26 01:23, , 30F
聽出有改編舊版
11/26 01:23, 30F

11/26 07:17, , 31F
原曲那種錄音放到金光實在有點跳TONE,喜歡新曲
11/26 07:17, 31F

11/26 08:49, , 32F
黑白的新舊差最多是在開頭的部份 所以感受沒阿網那麼強
11/26 08:49, 32F

11/26 08:49, , 33F
烈 但其實還蠻好聽的
11/26 08:49, 33F

11/26 08:53, , 34F
葉小釵原曲的版權在他們身上,新曲相似度高
11/26 08:53, 34F
文章代碼(AID): #1KSreHtu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SreHtu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