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邊] 霹靂3D激戰天下─軟紅十丈.宮無后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大黃)時間11年前 (2014/11/28 00:35), 編輯推噓12(13112)
留言2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我所購買的第二隻無雙名誌公仔,雖然霹靂公仔已經出了許多隻, 不過讓我覺得造工細膩,值得收藏的公仔並不多,這次這隻宮無后,則是 已步入了我認可的水準之內。 ================以下節錄其中幾張照片=============== 外盒,這次主要色調是桃紅色,大概是想彰顯宮無后這個被去勢角色的陰柔特質 http://ppt.cc/aZiw 宮無后的斜角度照片 http://ppt.cc/DGPW 正面的宮無后,帶點憂鬱的氣息 http://ppt.cc/bCZz 俯角拍攝,上頭的光源造成眼睛被陰影遮蓋,露出的血淚之眼有種寂寞卻邪氣之感 http://ppt.cc/0XJr 近拍宮無后的配劍-朱紅 http://ppt.cc/mtyR 近拍左手所持的蝴蝶瓶,也是在劇中常出現的代表物 http://ppt.cc/JFdF 特寫臉部表情 http://ppt.cc/rUx- 左手是可以拆卸的,可以換成拿劍鞘的手 http://ppt.cc/apbk 拿劍鞘的手做的很精致,食指微翹,頗有韻味 http://ppt.cc/DSKY 拿劍的正面模樣,有種決戰前的悲壯之感 http://ppt.cc/Bkun 其他照片都放在相本中,如有興趣歡迎自行賞圖。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27718540@N03/sets/72157649431417936/ -- 一恨 自介打臉,二恨 紅顏薄倖,鍵君十二恨: ╱\/ ╲ -決鬥吧!! 三恨 文青假掰,四恨 甲鬼甲怪, 你只配我使用最下層的鍵 ◤◥ ψ 五恨 五樓自婊,六恨 廢文討噓,鍵君十二恨: / \ ▅▅ 七恨 軍公教爽,八恨 國考不上, 這種角色要用第三層的鍵 \ /◥▃▃ 九恨 爆肝血尿,十恨 初音不真,鍵君十二恨: __▃▃ ▃▃ 十一恨宅宅無友,十二恨三十公分! 回答我!鍵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228.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7106118.A.28A.html

11/28 02:21, , 1F
11/28 02:21, 1F

11/28 02:48, , 2F
廣告文....噓
11/28 02:48, 2F

11/28 08:21, , 3F
真得很漂亮 原PO拍得也很好
11/28 08:21, 3F

11/28 09:16, , 4F
這....這樣也算廣告文?
11/28 09:16, 4F

11/28 10:16, , 5F
11/28 10:16, 5F

11/28 10:25, , 6F
這系列真的有讓人想收的衝動,雖然價格還是太貴了
11/28 10:25, 6F

11/28 10:29, , 7F
一出桶就亂噓.......
11/28 10:29, 7F

11/28 10:38, , 8F
蠻貴的,我跟朋友一人買一尊,攤運費也要410左右
11/28 10:38, 8F

11/28 10:40, , 9F
人家好心分享你說人家廣告文,真的是來亂的
11/28 10:40, 9F

11/28 10:43, , 10F
其實覺得霹靂的運費有點貴說~~
11/28 10:43, 10F

11/28 10:49, , 11F
貴是貴,不過看到覺得精美的公仔還是會買單
11/28 10:49, 11F

11/28 10:49, , 12F
像我再來還有訂肇事冥燈,道真雙秀。也為了老素初版公仔
11/28 10:49, 12F

11/28 10:49, , 13F
加入了今年的霹靂會
11/28 10:49, 13F

11/28 10:49, , 14F
另外也有訂臥雲先生公仔
11/28 10:49, 14F

11/28 12:43, , 15F
幫補
11/28 12:43, 15F

11/28 13:48, , 16F
11/28 13:48, 16F

11/28 13:48, , 17F
不錯 我喜歡
11/28 13:48, 17F

11/28 14:41, , 18F
不錯看
11/28 14:41, 18F

11/28 14:42, , 19F
五龍,霹靂現在考慮要一次出還是分數次出完
11/28 14:42, 19F

11/28 14:45, , 20F
這尊真的不錯,個人評是略輸黑罪孔雀一點而已
11/28 14:45, 20F

11/28 14:46, , 21F
至於這系列有另一款是說太歲我就沒買了,我覺得質感不優
11/28 14:46, 21F

11/30 00:36, , 22F
激戰系列就公仔本身我是覺得有水準之上了,就只可惜價錢
11/30 00:36, 22F

11/30 00:36, , 23F
因為現在日幣貶,相比之下像MSP系列公仔才3百多元就20幾
11/30 00:36, 23F

11/30 00:37, , 24F
公分那麼大一隻,兩者擺在一起相比霹靂公仔CP值就低了點
11/30 00:37, 24F

11/30 01:32, , 25F
我覺得宮無后不輸黑孔雀呢,這兩隻水準真的讓這系列有所期待
11/30 01:32, 25F

11/30 01:35, , 26F
MSP..那國內真的没啥公仔可收了,要先期待布袋戲變超大眾吧
11/30 01:35, 26F
文章代碼(AID): #1KTrB6AA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TrB6AA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