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霹靂吃老本的編劇回來了?(純粹問問)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老爹2)時間11年前 (2014/11/29 00:16), 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正好看完新的兩集 有種好像之前再看聖魔戰印 老東西又開始整個被挖出來的感覺 除了大漠蒼鷹之外 (他也不重要.以劇為主的話他連名子都沒被提過) 就是平如蘅跟以一貫之 以一貫之再現 邪說淪語被婊就是意料中的事情了~ 不過之前聽到平如蘅的時候 就在想居然連這個忠烈王匾上最後一個人都被挖出來了 不知道跟近期聽說編劇又換了是不是有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21.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7191419.A.C60.html

11/29 00:28, , 1F
平如衡 《平山冷燕》男主角之一
11/29 00:28, 1F

11/29 07:25, , 2F
吃老本的就黃天自己最愛吃阿 還會有誰
11/29 07:25, 2F

11/29 10:19, , 3F
最近編劇很愛搞留名這一套來帶出新人物
11/29 10:19, 3F

11/29 11:01, , 4F
平如蘅這個名字的最佳出場時機是學海書部執令
11/29 11:01, 4F

11/29 12:17, , 5F
其實我覺得有解釋、有連貫不錯耶!
11/29 12:17, 5F

11/29 16:00, , 6F
其實牽一點老人物也無可厚非,我覺得滿有趣味的,別
11/29 16:00, 6F

11/29 16:00, , 7F
太認真~
11/29 16:00, 7F

11/29 18:29, , 8F
先看看他最後是不是砲灰再說吧...
11/29 18:29, 8F

11/29 18:30, , 9F
其實光看偶 我覺得平如蘅比憂患深還帥 XD
11/29 18:30, 9F

11/29 18:31, , 10F
我覺得憂患深的偶頗邪氣
11/29 18:31, 10F

11/29 20:51, , 11F
下一個出來的會是能劍怪物 元八荒嗎?
11/29 20:51, 11F

11/29 21:49, , 12F
下次還要再弄一塊忠烈王匾嗎XD
11/29 21:49, 12F

11/29 21:53, , 13F
殺手年鑑紅光一片何時要出來阿
11/29 21:53, 13F

11/29 22:34, , 14F
憂患深的眼神略帶邪氣加一
11/29 22:34, 14F

11/30 10:11, , 15F
因為仲裁的眼珠顏色是很淡的金色 加上眉毛是白色的關係吧
11/30 10:11, 15F

11/30 16:19, , 16F
丘伯就是元八荒,只是砍線了
11/30 16:19, 16F

11/30 23:45, , 17F
想不到憂患深 劍布衣已經算是老哏了
11/30 23:45, 17F

12/01 17:32, , 18F
不過元八荒的設定既然沒出現在劇中,搞不好日後霹靂可以比照
12/01 17:32, 18F

12/01 17:32, , 19F
傲笑和蟻天的模式,直接分割出一個能劍怪物的新角出來~XD
12/01 17:32, 19F
文章代碼(AID): #1KU9_xnW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U9_xnW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