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憂患深還是很帥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壓抑自身威能)時間11年前 (2014/11/29 15:08),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醫樓警衛這次出場想必就是打手了 想之前的音樂招式有多帥都沒用了 希望大學的代表人物能好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93.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7244895.A.ECA.html

11/29 15:18, , 1F
醫樓警衛怎麼恢復的?
11/29 15:18, 1F

11/29 15:24, , 2F
一出場就替自己插旗了
11/29 15:24, 2F

11/29 15:53, , 3F
插很深…
11/29 15:53, 3F

11/29 15:59, , 4F
不過被魔改過的他說不定已非凡人 像是被斷頭還能自己撿
11/29 15:59, 4F

11/29 15:59, , 5F
回來接上這樣 ww
11/29 15:59, 5F

11/29 17:43, , 6F
聲音是不是也變了?
11/29 17:43, 6F

11/29 18:30, , 7F
希望不是被抓出來當現在角色練等的..但現在的霹靂..
11/29 18:30, 7F

11/29 20:46, , 8F
被斷頭還能自己撿起來接上 一邊喊阿爸喂然後逃走嗎
11/29 20:46, 8F

11/29 22:41, , 9F
樓上敘述讓我笑翻!太有畫面!XDD
11/29 22:41, 9F

11/29 23:54, , 10F
推憂患深! 希望可以有精彩的表現之後再領便當~~
11/29 23:54, 10F

11/29 23:55, , 11F
如果可以再次成功退隱就更好了~!
11/29 23:55, 11F

11/30 01:14, , 12F
他是生化人,現在應該只有頭是原本的
11/30 01:14, 12F

11/30 02:13, , 13F
憂患深蔭屍人化XDDDDDD
11/30 02:13, 13F

11/30 07:54, , 14F
現在的只是副體 本體只剩一顆腦在醫樓(大誤)
11/30 07:54, 14F

11/30 10:21, , 15F
http://ppt.cc/X9HW 剩一顆頭 變這樣 XD
11/30 10:21, 15F

11/30 15:42, , 16F
可以順便問個卦為啥蔭屍人被賜死嗎= =
11/30 15:42, 16F

11/30 17:57, , 17F
當初阿爸喂一下子就被大學王炸掉了,這次的閻王倒是讓我想起
11/30 17:57, 17F

11/30 17:58, , 18F
大學王,搞不好警衛這次出來會被閻王炸掉~XD"(誤)
11/30 17:58, 18F

12/01 02:24, , 19F
阿爸喂不是被棄總賜死??
12/01 02:24, 19F

12/01 15:41, , 20F
大學王
12/01 15:41, 20F
文章代碼(AID): #1KUN3VxA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UN3VxA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