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金光粉絲見面會高雄場VOD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薯)時間11年前 (2014/11/30 18:41), 11年前編輯推噓19(19011)
留言3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謝這位朋友錄影與上傳 吶喊是現場耶 黃文星太有誠意啦X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phr5ChviS0
2014.11.29墨武俠鋒-金光粉絲見面會高雄場(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os8k1f8z4
2014.11.29墨武俠鋒-金光粉絲見面會高雄場(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TqkznOWT0g
2014.11.29墨武俠鋒-金光粉絲見面會高雄場(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8555ewysw
2014.11.29墨武俠鋒-金光粉絲見面會高雄場(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21.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7344090.A.EFB.html ※ 編輯: liu2007 (106.1.121.204), 11/30/2014 18:44:23

11/30 19:05, , 1F
第二片頭不錯聽阿,感覺文星的現場版感覺都比較好聽呢
11/30 19:05, 1F

11/30 19:20, , 2F
第二片頭在哪一段?
11/30 19:20, 2F

11/30 19:24, , 3F
回j大,第三段6:15起
11/30 19:24, 3F

11/30 19:33, , 4F
看來兵長戲份會很多了
11/30 19:33, 4F

11/30 19:39, , 5F
哈,我也是想找第二片頭XDDD
11/30 19:39, 5F

11/30 19:48, , 6F
第一片頭唱現場好累喔XD
11/30 19:48, 6F

11/30 19:51, , 7F
乾XDDD聽完之後好期待正式版XDDDDD
11/30 19:51, 7F

11/30 20:36, , 8F
有好多好多兵長!!!!!
11/30 20:36, 8F

11/30 20:59, , 9F
兵長的聲音跟劇中差好多
11/30 20:59, 9F

11/30 20:59, , 10F
師相的致富之道www
11/30 20:59, 10F

11/30 21:03, , 11F
難過沒看到現場 感謝分享影片
11/30 21:03, 11F

11/30 21:32, , 12F
沒辦法到現場 感謝分享推
11/30 21:32, 12F

11/30 22:29, , 13F
感謝分享!!!
11/30 22:29, 13F

11/30 23:08, , 14F
所以以前鉅子還沒和杏花花交往時,缺錢就去把小魚罵
11/30 23:08, 14F

11/30 23:08, , 15F
哭。www
11/30 23:08, 15F

12/01 00:36, , 16F
等等新片頭該不會是兵長主題曲吧?XDDDDDDDDDD
12/01 00:36, 16F

12/01 00:52, , 17F
明明看布袋戲的戲齡就不短但到現在片頭片尾都還是只聽
12/01 00:52, 17F

12/01 00:52, , 18F
得懂一半不到啊。XDDDDDDDDDDDDDDDDDD
12/01 00:52, 18F

12/01 01:04, , 19F
水管上有好心人放OP2(心
12/01 01:04, 19F

12/01 01:18, , 20F
謝謝分享~^_^,看了大俠跟黃文星的互動~真的不考慮來合
12/01 01:18, 20F

12/01 01:18, , 21F
唱一首OP嗎?一定很好聽~可惜沒有唱雙人枕頭~XD
12/01 01:18, 21F

12/01 01:20, , 22F
難怪杏花那麼愛$,無良教授每次都作無本生意,人力由
12/01 01:20, 22F

12/01 01:20, , 23F
小王出,珍珠由小魚哭,還偷用溫皇蠱毒,跟這種濫用工
12/01 01:20, 23F

12/01 01:20, , 24F
具人的公主病(?)患者交往,經濟壓力真的很大…
12/01 01:20, 24F

12/01 11:08, , 25F
@@~~~~阿阿阿...選舉日忘記了啦QQ~~~
12/01 11:08, 25F

12/01 11:09, , 26F
難得在高雄辦,我又剛好放假QQ
12/01 11:09, 26F

12/01 12:20, , 27F
神好聽,超會唱
12/01 12:20, 27F

12/01 12:33, , 28F
在現場聽真的很不一樣,有起雞母皮XDD
12/01 12:33, 28F

12/01 12:33, , 29F
但是沒字幕很多沒聽懂的詞(掩面
12/01 12:33, 29F

12/02 19:21, , 30F
謝原PO分享並感謝金光團隊對戲迷們的付出
12/02 19:21, 30F
文章代碼(AID): #1KUlHQxx (Palmar_Drama)
文章代碼(AID): #1KUlHQxx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