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墨武俠鋒編劇雜談(上)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凌海)時間11年前 (2014/12/17 20:3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50 (看更多)
剛發文總監就出來,好樣的 總監大人好,身為劍無極粉 想請教3個問題 1.關於劍無極不用飄渺無極這件事 在櫻吹雪點破後為何出場率還是近乎為0? 2.劍無極近來的戲路不受好評 而且戲份常被銀燕綁死 想請問這段時間總監對他戲路的安排是? 3.最重要的!!劍無極跟鳳蝶的感情進展後續會不會加快? 二十來集才看一次都快變牛郎織女了!!!! 望總監大人能撥空回覆 感激不盡 〒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54.1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8819446.A.9D1.html

12/17 20:32, , 1F
果然不只我懷念飄渺無極這招啊@@ T大是知音!
12/17 20:32, 1F

12/17 20:33, , 2F
要合招時不是都用飄渺無極嗎?
12/17 20:33, 2F

12/17 20:33, , 3F
但劍無極很久沒有自己用飄渺劍法了說 很想看!
12/17 20:33, 3F

12/17 20:35, , 4F
我比較懷念虛絕滅阿...
12/17 20:35, 4F

12/17 20:39, , 5F
懷念虛絕滅+1 這招帥
12/17 20:39, 5F

12/17 20:42, , 6F
每次看到飄渺無極就會想到春桃呀!
12/17 20:42, 6F
文章代碼(AID): #1KaNTsdH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aNTsdH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