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墨武俠鋒編劇雜談(上)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三弦)時間11年前 (2014/12/17 22:52),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50 (看更多)
※ 引述《SINXIII (史家大閨女我的嫁)》之銘言: : 請問總編 : 1.無情葬月小時候明明就萌萌的不太會講話,為什麼長大卻變這樣中二的文青 : 他到底活在怎樣的環境才會變成那樣?! 你之後會知道,繼續看下去吧~XD : 2.一直以來都是看到三弦總編出來跟戲迷互動(還有之前的素文編劇) : 有沒有計畫也推其他兩位編劇進火坑(咦) 跟戲迷互動一下XDDD : 對季電這位情侶殺手編劇真的很好奇,很想.....認識認識( ′_ゝ`) 我有,我很想推他進火坑,但是他老說他怕熱,我正在努力中 : 3. 請總編不要逃避萌萌E大的問題 我很認真回應了喔~XD : 最後祝總編戒菸成功XD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8.43.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8827976.A.BAD.html

12/17 23:05, , 1F
感謝總編回應!!季編快出來阿不要害羞戲迷人都很好的A_A
12/17 23:05, 1F

12/17 23:34, , 2F
季電出來 大概前十個問題都是你到底是不是伯風
12/17 23:34, 2F

12/17 23:36, , 3F
被總編推成這樣~他肯定被封印不能出面~不然總編會被陰
12/17 23:36, 3F

12/17 23:37, , 4F
所以可以推論不是他不出面~而是他不能出面~不然...嘿
12/17 23:37, 4F

12/18 00:01, , 5F
塊陶阿XDDDDDDD
12/18 00:01, 5F

12/18 00:02, , 6F
所以季電你要快點出來,不然就會像方獨白樣被滅口www
12/18 00:02, 6F

12/18 01:45, , 7F
不出來總監才能祭出這面盾擋電啊(XD)
12/18 01:45, 7F
文章代碼(AID): #1KaPZ8kj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aPZ8kj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