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墨武俠鋒編劇雜談(上)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三弦)時間11年前 (2014/12/17 22:41),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50 (看更多)
※ 引述《sullary (jinlee)》之銘言: : 之前官方有說過,三部曲是採雙主線制, 雙主線不是中苗線的意思啊 而是維持有兩條主線在檯面上 這檔前期是九算線+天門線(含空霞) 之後進入風花雪月與九算(但彼此相關) : 但不管是在苗疆王權抵定、魔世入侵尾聲階段; : 或是現在的墨亂, : 苗疆和中原一直給人戲份比重相差很大的感覺, 苗疆內戰篇已經結束了,所以現在這邊確實無立刻危機。 : 孤血鬥場頭重腳輕, : 除了死了一個歲無償, : 苗疆感覺不到任何迫切性的危機, : 剩下看似與大局無關的戀愛戲@@ : 蒼狼身邊感覺可用的人很少, : 只剩叉玀與忘今焉, : 魔世大將有三尊和左右手這麼多人, : 俏如來身邊還有銀燕劍無極還珠樓, : 這種比重上的差異,有辦法改善嗎 蒼狼單是本身+軍長+鐵軍衛就夠能打了、、、 我還怕中原不夠打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8.43.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8827308.A.D26.html

12/17 22:45, , 1F
但是......感覺鐵軍衛先前一直是無法隨意調動的狀態呀(望
12/17 22:45, 1F

12/17 22:45, , 2F
像顥穹........
12/17 22:45, 2F

12/17 22:51, , 3F
風花雪月是主線喔?! 還以為是支線@@"
12/17 22:51, 3F

12/17 22:52, , 4F
omaga大,這就是我的意思@@.....因為比重很......
12/17 22:52, 4F

12/17 22:53, , 5F
因為霞空線才剛結束阿...
12/17 22:53, 5F

12/17 22:54, , 6F
風花雪月規模超大,應該是主線。看看那精美的片頭www
12/17 22:54, 6F

12/17 22:55, , 7F
而且下檔OP又貌似兵長主題曲(欸?),感覺就是這群十
12/17 22:55, 7F

12/17 22:55, , 8F
六歲的故事,四個字四個字的談戀愛實在太折壽了。XDD
12/17 22:55, 8F

12/17 22:56, , 9F
總監說到蒼狼+軍長+鐵軍衛能打,這是指武力方面吧?但我
12/17 22:56, 9F

12/17 22:57, , 10F
雪的離去 是風的追求 還是花跟月的不挽留 這樣@@?
12/17 22:57, 10F

12/17 22:58, , 11F
說的人才不只限於武力;況且總監也說過:高強的武力值不
12/17 22:58, 11F

12/17 22:59, , 12F
一定是勝利的保證。
12/17 22:59, 12F

12/17 23:01, , 13F
E大,光看OP不會飽啊(敲碗
12/17 23:01, 13F

12/17 23:11, , 14F
所以天門線要收幕了,而文青線還有很多東西要展開囉
12/17 23:11, 14F

12/17 23:11, , 15F
喔喔!?
12/17 23:11, 15F

12/17 23:11, , 16F
之前還猜忘老是地門der .. 我再回去重看一次
12/17 23:11, 16F

12/17 23:23, , 17F
很能打的苗軍假想畫面: "鐵驌求衣領教" "白日無跡取你性命"
12/17 23:23, 17F

12/17 23:23, , 18F
"風…" "我不想知道你是誰!!"
12/17 23:23, 18F

12/18 07:24, , 19F
下檔OP兵長終於要穿女裝跳舞了嗎?=///=
12/18 07:24, 19F
文章代碼(AID): #1KaPOiqc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aPOiqc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