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禪空&煙霞的片段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玉米)時間11年前 (2014/12/24 09:32), 11年前編輯推噓16(16015)
留言3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好不容易看到金光又有一段出色且完結的愛情戲, 老實說還蠻容易符合一般女性看戲的需求,所以為了要推家中長輩的坑, 所以特來請教一下,如果光就白蛟與禪空的戲來說 從哪幾集的哪些片段剪輯會比較好, 最近剛實測,如果按照魔戮尾巴那種節奏,我媽大概看到智者們在嘴砲的時候 就會完全不想看了,然後會無形中跳過許多在金雷村跟天門鋪梗的階段 所以只好來此請教,如果想把該系列故事作一個相對完整的介紹醞釀可以怎樣安排 私心覺得金光如果能夠專為他們兩開一個小系列收錄他們的故事 我想會更方便推坑 畢竟這段也算是有相當完整的起承轉合,就算自成一個故事也很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48.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9384748.A.789.html

12/24 09:42, , 1F
很難拉 除非自己剪 故事要完整的話就會很長
12/24 09:42, 1F

12/24 09:43, , 2F
看單獨片段又會不知道他們行為的背後原因 沒有感動的點
12/24 09:43, 2F

12/24 09:44, , 3F
而且很多都是阿霞自己回憶的片段
12/24 09:44, 3F
是阿,當初自己怎麼排都覺得不順,太交錯也是個問題

12/24 09:46, , 4F
YOUTUBE是你的好朋友....
12/24 09:46, 4F
再沒有時間的情況下大概會想倚靠水管,不過似乎有闕漏的樣子 ※ 編輯: kmcorn (111.251.48.163), 12/24/2014 10:52:48

12/24 11:21, , 5F
雖然霞空有自己的故事,但是仍然脫離不了主線阿
12/24 11:21, 5F

12/24 11:21, , 6F
配合主線才會好看@@~~~
12/24 11:21, 6F

12/24 11:38, , 7F
就老媽明顯不愛看打打殺殺跟鬥智,只好以後等公演或特輯了
12/24 11:38, 7F

12/24 11:40, , 8F
不愛看打殺+鬥智,真的很難推坑,直接看看唯美的結局片段
12/24 11:40, 8F

12/24 11:41, , 9F
我老爸只愛看素素無腦看劇本,所以不管我怎推,他都不入坑
12/24 11:41, 9F

12/24 11:41, , 10F
頂多精彩的武戲看看
12/24 11:41, 10F
其實對於不能長期看戲的人而言,金光的長梗對老人家有些吃力 霹靂相對的簡單直接許多,除了可能要常常看到新面孔外,中途加入也能夠很快入戲

12/24 11:52, , 11F
素素無腦看劇本...之前還好..現在很多都是牽強腦補了...
12/24 11:52, 11F

12/24 12:18, , 12F
你媽的耳朵受得了那麼尖銳的聲音?! 真是個"孝順"的好
12/24 12:18, 12F

12/24 12:18, , 13F
孩子~。
12/24 12:18, 13F
多謝關心,不過現實是根本沒看到那邊就離開了,所以沒被那段ECHO影響到

12/24 12:30, , 14F
用莫須有的名義汙衊板友不孝順 不能桶嗎
12/24 12:30, 14F
謝謝 ※ 編輯: kmcorn (111.251.48.163), 12/24/2014 12:40:59

12/24 13:06, , 15F
看來有人很想挑戰桶終身
12/24 13:06, 15F

12/24 13:35, , 16F
既然pilifonbao這麼體貼板友 拜託您多說一點建議
12/24 13:35, 16F

12/24 13:36, , 17F
越多越好 特別是關於金光的 "記得喔 一定要金光的喔"
12/24 13:36, 17F

12/24 13:37, , 18F
講太少很沒誠意的 您知道的
12/24 13:37, 18F

12/24 13:39, , 19F
要一個沒看戲只會無腦噴的人提建議太苛刻了
12/24 13:39, 19F

12/24 13:39, , 20F
扯人家父母真的很沒品
12/24 13:39, 20F

12/24 13:43, , 21F
a大 謝謝你提醒 我竟然在三行推文中犯了5個錯
12/24 13:43, 21F

12/24 13:46, , 22F
他剛出桶 少關懷錯一 他關心板友我誤解少觀察錯二
12/24 13:46, 22F

12/24 13:48, , 23F
沒發現對他太苛刻 少同理心錯三 算了我不想再說了
12/24 13:48, 23F
教授附身阿 快拜

12/24 14:52, , 24F
大家別太要求他了,起碼他不會腦噓文了,有進步啦
12/24 14:52, 24F

12/24 15:10, , 25F
只是覺得噓文比較容易被抓到而已啦
12/24 15:10, 25F

12/24 15:10, , 26F
連對自己說出來的話表示肯定的自信都沒有的人 哈
12/24 15:10, 26F
完全不懂那位的邏輯阿 嘆

12/24 15:37, , 27F
強者我朋友從血戰34開始剪,光素材就8小時
12/24 15:37, 27F

12/24 15:38, , 28F
集數說錯,26啦
12/24 15:38, 28F
呵 可惜是急需,不然蠻想自己準備的,不過現在看來就只能先用水管安排看看

12/24 16:29, , 29F
放出來再戰天下啊?p某?
12/24 16:29, 29F
※ 編輯: kmcorn (111.251.48.163), 12/25/2014 00:20:24

12/26 12:23, , 30F
給馮寶:高亢的聲音怎樣也好過一堆痰音+鼻音啊XD
12/26 12:23, 30F

12/26 21:53, , 31F
開始亂咬板友了啊?
12/26 21:53, 31F
文章代碼(AID): #1KcXUiU9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cXUiU9 (Palmar_Drama)